汽車大燈最亮的是哪一種

2022-12-21 17:35:07 字數 1124 閱讀 2213

1樓:夙玟玉霍駿

最亮的是鐳射大燈,亮度高照射距離遠,目前只有某些豪華品牌的高配車型上配置,其次是氙氣大燈和led大燈,鹵素燈亮度最弱、色溫低,但在雨雪霧等能見度差的天氣下穿透力比較強,所以霧燈大都還是鹵素的。

2樓:岑憐雪鞏霞

在修車之餘,每天都爭取抽時間來一兩個問題。看到你的提問「汽車大燈超亮的那種,什麼樣的大燈最亮?」首先說一點,追求亮的心態是可以理解的,只要是開過車的車友,都有被對面來車照得睜不開眼睛的經歷,恨不得立馬把自己的車燈也搞得很亮。

但車燈是用來照路的,並不是說越亮越好,行車首先得確保安全,如果把對方照得睜不開眼睛,那對方有可能撞上來,你也是不安全的。

現在人們用到的汽車大燈有三種,按大燈問世的先後順序排列:第一種是原車鹵素燈泡,第二種是氙氣燈,第三種是led大燈。

20萬以下的車,一般出廠的時候配的是原車鹵素燈泡,原車鹵素燈泡的亮度是不夠的,車友們應該都身有體會。而氙氣燈非常耗電,溫度又高,效能很不穩定,現在已經沒有什麼人用了。

現在人們改燈一般是用led大燈。led大燈的優點是:亮度高,亮度是原車鹵素燈泡的4-6倍;溫度很低,一般是50-70度,因為溫度低,效能就非常穩定,幾乎沒有光衰,瞬間啟動,沒有延遲。

而且,鋪路非常均勻,就像這段時間經常有車友拿到我這裡叫我幫忙安裝的「5d汽車led大燈泡c6f」那樣,鋪路非常均勻,不會像原車鹵素燈泡或氙氣燈那樣一塊一塊的,坐在駕駛室裡,看著非常舒服,不容易視覺疲勞。

因此,再次回到你的提問,超亮又節能又安全的汽車大燈是汽車led大燈。

3樓:鍾雨筠煙濃

當然是鐳射大燈,寶馬賓士奧迪都有,led與疝氣燈都比較省電,可以照射300米,鐳射大燈開啟遠光可以照射600米,但是會車的時候,它會自動切換近光。寶馬的鐳射大燈只有在80碼以上才會自動開啟。

4樓:餘思柔東萍

現在改燈一般是用led大燈,led大燈的優點是:亮度高,亮度是原車鹵素燈泡的4-6倍;溫度很低,一般是50-70度,因為溫度低,效能就非常穩定,幾乎沒有光衰,瞬間啟動,沒有延遲。而且,鋪路非常均勻,就像這段時間經常有車友拿到我這裡叫我幫忙安裝的「瑞萊特汽車led大燈泡那樣,鋪路非常均勻,坐在駕駛室裡,看著非常舒服,不容易視覺疲勞。

超亮又節能又安全的汽車大燈是汽車led大燈。

車燈最亮的是什麼燈,汽車大燈最亮的是哪一種

氙氣燈 high intensity discharge 是指內部充滿包括氙氣在內的惰性氣體混合體,沒有鹵素燈 halogen lamp 所具有的燈絲的高壓氣體放電燈,簡稱hid氙氣燈,可稱為金屬鹵化物燈或氙氣燈,其發光原理是通過啟動器和電子鎮流器,將電壓提高至23000v以上高壓擊穿氙氣從而導致氙...

茗茶是哪一種綠茶精品茗茶是哪一種綠茶?

精品茗茶 是指 值得仔細品嚐的精品茶葉 不是指哪一種茶葉。茗茶,取意有 品茗 香茗 等意思。品 中華詞典 仔細地辨別 嘗試滋味。香茗 中華詞典 香茶。茗茶意為 可令人仔細品味的 能夠讓人進入某種意境的優良的茶葉製品,並不是粗茶之意。現在很多茶商為了賣茶葉,都會在包裝盒上註上所謂的 精品茗茶 簡介 茗...

哪一種顏色好看,哪一種顏色好看?

每個人的眼光是不一樣的,是我的話會買藍色 看個人喜歡 還有與自己風格 什麼用途 行業等我個人喜歡藍色 黑色,金典色永不過時。我看要是你在平時穿就藍色的。如果是運動時穿那就是紅色的比較亮。最後一種,比較活波又不失穩重 看你是誰球迷了,火箭紅,尼克斯青,綠軍綠,雷霆藍,熱火黑 你的性格是陽光的就穿綠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