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家常雞心的做法大全?

2022-12-21 19:45:08 字數 1909 閱讀 5214

1樓:乾萊資訊諮詢

1.醬雞心。食材:

雞心約500g。調料:花椒1把,大料4粒,香葉3片,姜3片,蔥4根。

拿一點鹽。做法:雞心去油洗淨(不能切,要整個雞心)。

將雞心放入沸水中焯一下,將血水和髒物焯一下。獲取新的水。將焯水的雞心放入水中,同時放入花椒1把、大料4粒、香葉3片、姜3片、蔥4根、醬油少許、鹽適量。

大火燒開,再用文火燒開,直到變成深紅色(醬油一定要放進去,這樣才能看到很紅的顏色;鹽也要適當放,這樣可以把雞心煮到入味)。把筷子插入雞的心臟。可以插過去煮。

但如果你想嚐嚐鹹鹹的味道,讓它進入雞的心臟,如果你不想,就煮了它。

2、孜然雞心。材料:雞心400克。

調料:孜然25克,辣椒粉5克,五香粉1克,鹽3克,醬油5克,白糖2克,花生油30克。做法:

將雞心洗淨,去油脂,用刀在雞心上面劃一個十字刀;然後將雞心血塊洗淨,加入醬油和糖,醃製;炒鍋上油燒至五成熱,煎雞心,取出,倒出剩餘油;將炒鍋再次放在火上,加入孜然粉、辣椒粉、五香粉、鹽、雞心,翻炒均勻,起鍋。

3、麻辣炒雞心。食材:雞心適量;輔料:

甜椒1個,紅椒1個;調料:鹽5g、醬油3g、姜5g、蒜5g、幹辣椒3個、料酒5g、澱粉適量、植物油適量。做法:

將雞心解凍,洗淨,切片。青紅椒洗淨,切塊。大蒜切碎,幹辣椒切絲。

雞片用料酒、澱粉、少許鹽醃製5分鐘。鍋裡燒熱油,放入蒜、姜、幹辣椒炒香。加入切好的雞心,翻炒至七成熟。

加入切好的青紅椒,繼續翻炒幾次,直到紅辣椒碎。加入少許鹽和醬油,繼續翻炒均勻,出鍋前放幾滴香油。

2樓:阿肆說教育

用料主料;雞心500克、豆腐片2張。

輔料;料酒30克、肉蔻1個、紅燒醬油適量、鹽少許、老抽少許、糖適量、白胡椒5克、桂皮1塊、八角1個、花椒適量、丁香2個、白芷少許、良姜少許、山奈少許。

醬雞心的做法。

1、雞心清洗一下,加料酒白胡椒醃製20分鐘去腥。

2、再焯水,清洗血塊。

3、配料準備好。

4、放入鍋裡和豆腐卷一起煮熟。

5、醬雞心成品圖。

雞心怎麼做好吃家常做法大全,雞心雞肝的做法

基本資料 類別 家常菜 適用 中餐 晚餐 主料 雞心200 克 輔料 蒜蓉辣醬50克 植物油30克 調料 食鹽3克 料酒5克 白糖5克 孜然粉2克 黑胡椒碎5克 芝麻2克 製作方法 1 雞心切開,不要切斷,把油心管和血都洗淨,切十字花刀。2 將洗淨的雞心焯去血水。3 將焯好的雞心用料酒,胡椒粉醃製一...

炒雞心的家常做法大全,炒雞心怎麼做好吃,青椒炒雞心的家常做法

炒雞心原料 原料雞心 洋蔥 青椒 鹽 料酒 醬油 姜蒜 幹辣椒 花椒 油辣子 白糖 胡椒粉。做法 1 雞心切去筋和雞油,然後切片。用花椒水稍泡後用流動的清水把裡面的血水都漂洗乾淨 2 處理好的雞心,加鹽,料酒,醬油抓勻醃製 3 洋蔥,青椒切塊備用 4 熱鍋上油,油熱後,下醃好的雞心片炒至變色後撈出備...

家常鵝的做法,鵝做法大全家常

鵝肉用水浸泡出血水,如果血水還有,就用水焯一下 泡兩個小時一般就可以了。我沒時間提前泡,所以焯了一下 高壓鍋提前燒水。焯好鵝肉後,把肉直接放入溫水中,放薑片。再放入洗好的花椒 八角 桂皮。開鍋轉小火40分鐘。這是家養的鵝,所以比較難熟,如果是買的飼料鵝,15分鐘就夠了。鵝做法大全家常 鵝肉質地緻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