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求二臺全新的PSP 過年回家送人。

2022-12-21 22:55:14 字數 824 閱讀 7114

1樓:球銀凱

3l的pspgo是出了但它是一個沒有破解系統的機子,它還是一個用psn來買遊戲的機子很不方便**也是差幾百能買ps3的機子買來說真的浪費錢,轉正題先lz你說的psp2000就算是v3的也應該沒貨,市場多數是psp3000,單機1250至1350左右,你送人的話就加多個8g記憶棒和個貼膜和包就行了,兩機加配件大約3100到3200左右,你去華強北的萬商吧那店多去格一下價吧!

2樓:網友

大哥你真富裕,買兩臺是送人的⊙﹏⊙b汗。

既然是送人,那配件就不用考慮太多了。電池什麼的機盒裡都有的,深圳兩臺全新差不多2500元。

給您一個羨慕的眼光。

3樓:紫域

你要送人,還是賣3000的吧,和2000差不了多少錢的!你買黑色的就可以了。黑色的便宜啊!

嘿嘿!美版和歐版的就是最便宜的了,大概就1200單機價!配件就是看你配多大記憶體,還要些什麼配件!

現在配8g 的記憶體+貼膜+包+耳機 差不多就1400左右!你買兩臺也就2800左右了!建議你去華強北萬商買,去比較大的店裡買比如電玩巴士和龍漫都可以,我這有龍漫的**你可以詳細的問一下他們,他們店裡的**還可以,信譽也是很好的!

可以放心在那裡買哦!** 83767686

4樓:網友

psp3000 1500rmb 你要,我可以寄過來給你! 全新。

5樓:__________葒

psp3000 1500-1700rmbpsp2000 1500-1600rmb其實也沒多大差距, 現在要新出pspgo 據說還不錯可以==pspgo出了。

我有貓和24口的交換機不用路由器能把二臺電腦共享上網嗎

可以實現,但是需要一些步驟。流程是這樣 兩臺pc,其中一臺撥號上網,另外一臺共享撥號的連線,從而實現共享上網。詳細步驟 第一 pc1 與pc2,還有貓 通過網線連線到交換機。第二 pc1建立寬頻連線的撥號,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建立新的連線 連線到internet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

我想在深圳買臺二手車,有誰認識靠譜的汽車鑑定師一下

挑選二手車時,檢查車架是判斷汽車是否有碰撞事故的好方法之一,因為大部分出過事故的車輛車架都會留下痕跡,就看您能否判斷出來。大部分轎車採用 整體車身 結構,車架受到撞擊變形後在行駛中會出現一些不良反應,可以通過試車來判斷。比如轉向不均勻 不穩定 直行過程中有車輪的響動 輪胎有偏磨痕跡 制動時跑偏等現象...

想入一臺ps4不知道買哪一種的求大神告知

z87是貴,87是8 2的供電模式,97k是4相供電,cpu是i7 4790的97也完全相容,但是有一點要說明97不支援超頻,z87就是貴在支援超頻 想買一個ps4但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求大神幫忙 ps4不分牌子,baips系列遊戲機就是索尼的du產品,沒有其zhi他品牌。如果你對遊dao戲主機不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