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魯森林人車總長寬是多少?比福特E虎哪個好

2022-12-21 23:35:09 字數 2449 閱讀 2713

1樓:寂靜的屋子

說實話:

斯巴魯森林人的外形、內飾、空間沒有crv吸引人、人性化、方便。

森林人的沒有車身穩定系統,豪華版有,只是四驅可以彌補些無車身穩定系統的缺點。

四驅系統森林人比crv強,專門在雪地試過,最後是森林人把crv拖出來。

地盤森林人比crv強,crv塌過pp,**的就降低了地盤高度。

操控性肯定是森林人高於crv

高速〉100km/h後,crv肯定比森林人省油,因為4速、5速的變速箱,正常應該差不多,長途不到8升,市區10升左右。

差不多的**一個是進口、一個是合資,質量、效能和**比森林人優,售後crv方便(還要看使用的地方),但**也不便宜。

建議:只是當轎車開,要個高點的視野和suv的樣子,買crv

喜歡駕駛的樂趣,偶爾闖一闖無路的地方,是不是到處休閒溜達建議森林人 福特e沒有試駕過不清楚不好做評價。但是你可以去小馬試駕那裡試試福特。為什麼推薦你去小馬試駕呢,其實森林人我都是在小馬試駕試駕的。

總體給人感覺很好,就是試駕時間會比4s店的長還有就是路段任你挑,上次我試駕都試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在4s店基本上你都不用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望遠鏡貼,不是汽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就這麼一群腦殘呢?吧務也不封號。

斯巴魯森林人車身尺寸是多少

4樓:金路銀馬

和低配的是:4620*1810*1735;和高配的是:4610*1810*1735。(單位:mm)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尺寸長寬高分別是4620-1810-1735參考一下。

ë¹°íâ³é­áöèëµä³¤¿í¸ß¶èêç¶àéù£¿

大神來評評斯巴魯新森林人和福特翼虎哪個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當crv國內剛上市時我就開了,之後也開過各種suv車型,所以對suv還是比較瞭解的。比較森林人和翼虎這兩款車的話,本人更傾向於新森林人。主要因為新森林人搭載的水平對置發動機,對於suv來講穩定性真的很關鍵,習慣開慢車的無所謂,可對於我這種老司機,真心覺得很多suv開快了都飄。

水平對置發動機降低車身重心,提升了行駛穩定性,所以這一點上新森林人做的還是很到位的。另外比如全系全時四驅和最小離地間隙220mm等技術配置,也讓它的通過性高於同級別suv,所以新森林人更好。

7樓:張路曼慕言

翼虎的價效比偏低,朋友中有開森林人的,對它評價都很高。

8樓:網上車市

緊湊級suv對決!斯巴魯森林人對比福特翼虎碰撞測試。

福特翼虎與斯巴魯新森林人哪個價效比更高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外觀上來看,翼虎和新森林人在車身尺寸上差不多,不過由於在車身長度和高度方面森林人有一定優勢,加上新森林人那更具肌肉感的線條設計和更具攻擊性的前臉,所以當二者放在一起時,新森林人會顯得更大氣、更強壯一些。內飾方面感覺翼虎的內飾比較有科技感,相比新森林人略顯簡單的內飾設計翼虎還是做的比較不錯的,不過新森林人方向盤上的輔助功能很多,也算是個亮點。最大的差異可能就在於新森林人的水平對置發動機和左右對稱全時四驅所帶來的行駛平穩性和輕便的操控能力,作為斯巴魯的兩項核心技術優勢,這一點翼虎還是很難超越的,所以建議樓主新森林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朋友是開翼虎的,實車看起來還不錯,但卻是真心不好看。新森林人我沒過多瞭解過,但網上也看過資料,感覺水平對置發動機的水平還是挺神的,樓主可以多去關注下。

斯巴魯森林人車型哪個好?

11樓:車海v無涯

25萬左右,最值得推薦的suv車型,斯巴魯森林人。

斯巴魯2013款森林人與福特翼虎相比誰的效能更強?

12樓:90後創業家

這兩款車的優點都是效能方面的,因此兩車的關注度也都很高。新森主要以水平對置發動機和左右對稱awd系統著稱,翼虎也不錯,但安全性不高。我有一個朋友是翼虎車主,他就說開車的時候總是能聽到前軸處傳來的異響,另外網上也**過翼虎斷軸導致追尾的事情,所以我覺得翼虎的問題還是福特的弊病。

再來說新森林人,雖是小眾品牌但從沒有聽說質量出過問題,效能一直很穩定,進口品質也是值得肯定的,安全性也很高,所以還是推薦樓主新森林人。

13樓:膚淺

從資料上分析兩車各有千秋,斯巴魯一直以效能優異著稱,配置方面一直也是很過硬的。翼虎雖然也有不少優點,但品質不是很好,很多車輛都出現斷軸現象,很危險的。

斯巴魯森林人車身尺寸大嗎

14樓:小南

同級別中不太寬裕,但車是真心的不錯。

09款森林人怎麼樣?10年2 5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

車子還是不錯的,每個車都有它的優點和缺點,勸樓主還是不要過多考慮了。想得越多,越不知道買什麼。這個車子缺點可以說是比較少的,門板較薄,但是也達到了安全標準。懸掛過硬,這是suv都有的問題。天窗太大,遮陽板開啟,天窗關閉時在行駛過程中,會有響聲,這跟遮陽板面積太大有關係。塑料件感覺很差勁,這個不是影響...

斯巴魯森林人汽油格怎麼拆,斯巴魯水平對置發動機怎麼拆連桿活塞

森林人的汽油濾清器都在乘客艙右座座墊下,它的油箱設計是馬鞍形的。所以拆汽油濾清器的步驟如下 1.首先安全第一,要準備滅火筒,預付著火 2.斷掉鑰匙和電瓶負極 防止安裝之後油表不準的情況 3.拆乘客座椅 4.開啟油箱蓋 5.拆裝汽油濾清器 6.完成之後,按相反的步驟做好就行了 注意,過程中有細節要注意...

斯巴魯森林人的原裝電池能夠用幾年

斯巴魯森林人的原裝電池一般情況下能夠使用五年左右的時間。一般情況下汽車電瓶的壽命在4 5年左右。影響電瓶手機的因素有車況 路況 駕駛習慣等。一般新車原廠電瓶的壽命會更長一點,而在原廠電瓶換之後的電瓶,就更容易壞了,壽命會更短,更換也會越加頻繁。汽車電瓶虧電以後,應及時用充電機對其進行充電啟用,如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