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森林人怎麼樣?10年2 5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

2023-03-17 16:50:05 字數 1020 閱讀 6062

1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還是不錯的,每個車都有它的優點和缺點,勸樓主還是不要過多考慮了。想得越多,越不知道買什麼。這個車子缺點可以說是比較少的,門板較薄,但是也達到了安全標準。

懸掛過硬,這是suv都有的問題。天窗太大,遮陽板開啟,天窗關閉時在行駛過程中,會有響聲,這跟遮陽板面積太大有關係。塑料件感覺很差勁,這個不是影響這部效能級車輛的問題。

音響一般,反正不破音,不能談別的,建議後期更改,這個價位車的音響也不要有太高的要求。總體來看,確實是不錯的,要是樓主在提個別的什麼車來問缺點,我想聽到的就不是這些了。

2樓:狼頭它哥

車門很薄 噪音大 開起來時音箱就是個 垃圾。

3樓:匿名使用者

z這個車還可以,不錯的!

10年2.5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

4樓:

摘要。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10年斯巴魯森林挺不錯的呢。

森林人屬於原裝進口的日系suv,全時四驅+水平對置是其最大的賣點,斯巴魯的空間可以,車身很高,後備箱夠用,整車穩重大氣。

諮詢記錄 · 於2022-12-20

10年斯巴魯森林人怎麼樣。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10年斯巴魯森林挺不錯的呢。森林人屬於原裝進口的日系suv,全時四驅+水平對置是其最大的賣點,斯巴魯的空間可以,車身很高,後備箱夠用,整車穩重大氣。

油耗怎麼樣。

親,森林人工信部綜合油耗(l/100km)。

準確油耗嗎?

親,是的哦!這是經過廣大網友測試出來的呢。

拓展資料:斯巴魯森林人最早於2023年2月份首次面世。森林人彙集了多功能車和客車的特點,如果引用現代的概念,就是一款「交叉」車型。

森林人的底盤借鑑了 2023年的斯巴魯翼豹,移植到森林人的身上,這款經典的底盤被提高了離地間隙,但是全時四驅和水平對置發動機沒有改變。因此森林人不但擁有在惡劣路況條件下的卓越效能以及多用運動車(suv)所要求的較高的駕駛位置的同時,它還為車手提供令人愉悅的舒適駕駛。

斯巴魯森林人2014款是2 0t還是2 5的好

各有千秋,開著來勁,平順線性。都是好車雖然定位高要價高,但是的93號油保養便宜讓人必須選。跟。得看您的使用環境了。通常情況下。的排量相當於直噴發動機的油耗,大概9個,2.0t的排量相當於左右直噴發動機的排量。舉個例子,福特2.0t版本是最大功率178kw 最大扭矩高達350nm的扭矩比大眾2.0ts...

斯巴魯森林人2 5和現代IX35 2 4哪個好一點

鑫廣達北京現代 ix35 4月 車型 南寧 指導價 萬 4s店 萬 變化 萬 備註 ix35 2.0 gl 2wd mt新銳版2010款 16.98 16.48 0.5 送萬元豪禮 ix35 2.0 gl 2wd at新銳版2010款 18.38 17.58 0.8 送萬元豪禮 ix35 2.0 g...

斯巴魯森林人汽油格怎麼拆,斯巴魯水平對置發動機怎麼拆連桿活塞

森林人的汽油濾清器都在乘客艙右座座墊下,它的油箱設計是馬鞍形的。所以拆汽油濾清器的步驟如下 1.首先安全第一,要準備滅火筒,預付著火 2.斷掉鑰匙和電瓶負極 防止安裝之後油表不準的情況 3.拆乘客座椅 4.開啟油箱蓋 5.拆裝汽油濾清器 6.完成之後,按相反的步驟做好就行了 注意,過程中有細節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