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折顏和白真是什麼關係?

2022-12-22 00:25:06 字數 1403 閱讀 2803

1樓:心心相依

在電視劇裡面折顏上神和白真是志趣相投的知己,但是看過**的,嗯嗯嗯,你們都懂得。佛曰,不可說。

現在電視必須給我們公眾傳遞一種相對來說正確的價值觀,就比如說優秀的男生都在一起了那肯定是不利於下一代的出生。但是電視上面也不是沒有一點痕跡的,畢竟看過**的我們再看電視最擅長的就是聯想。

電視裡沒有一個情節非常的有意思,小巴蛇少辛通過司音的信物,來到十里桃林找白真求收留。白真將其安置到狐狸洞,她萬分感激一直盯著白真看,折顏立馬吐槽道:你這桃花旺得很哪!

嘖嘖嘖,這是不是吃錯了呢?很值得斟酌。

」瞅瞅,少了他已經不行了,要寂寞了。一個上神會寂寞?

當小巴蛇去折顏上神那裡找白真的時候,白真問折顏「怎麼現在找我都找到你這兒來了?!」

折顏:「咳,我看這四海八荒的人恐怕都知道,要找你白真上神不用去你北荒的府邸,而是來我這桃林吧!」哎,現在白真已經在折顏上神這裡安家了。

看樣子「兄弟」情誼真的是非常深厚啊。

折顏上神說「真真,你可否記得當初你一週歲時,非要爬到我身上親我一口的事嗎?」白真:老鳳凰,我一歲的事情你拿出來現在說?

有意思嗎?折顏:有意思。

嗯,的確是有意思,什麼樣的人才會以取笑別人當作自己有意思的人呢?這個也是很值得想象一下的。那麼他們什麼關係,你知道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一直懷疑他們倆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是父子關係。

3樓:一十二月亥冬

電視劇中關係不明,但原著中鳳九喊白真小叔,喊折顏小叔父,是官宣的一對cp!

4樓:山東石鳳梅

折顏把白真當成自己的孩子一般對待,是打心底喜歡這個孩子,

5樓:w雅丫吖吖呀

折顏上神和白真他們之間的關係很好。

6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長輩與晚輩的關係吧,忘年交。

7樓:澳的澳澳

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忘年交。

8樓:情人節的佩琪

折顏上神和白真是知己的關係。

9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好像只是朋友關係,只是關係好。

10樓:**座劉美謙

就像藍湛和魏嬰一樣的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他倆的關係不簡單。

12樓:沃n瑪

不知道,沒看過,等我看看。

《三生三世》中折顏和白真是什麼關係?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夜華離開後淺淺以為他死了 大概吧 後來發現他還活著,回到青丘就看到了夜華,於是皆大歡喜。原文如下 我從沒想過夜華他竟能活著。雖默默祈祝了千千萬萬回,但我心中其實明白,那全是奢望。夜華他三年前便灰飛煙滅了,狐狸洞前的桃花下,還埋著他臨死穿的那身衣袍,他死了。他臨死前讓我忘了他,讓我逍遙自在的生活。可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所有人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角色介紹

白淺 司音,素素 夜華,白辰,小糰子,白淺作為素素時與夜華的孩子 白鳳九,墨淵,白真,白玄,東華,擎蒼,折顏,白止,阿離,白亦,令羽,玄女,離鏡 少辛,素錦,瑤光,畢方,連宋,迷谷,繆清,奈奈,桑籍,可直接看 還有更多最新的呢望採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角色介紹 白淺,夜華,折顏,四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怎麼拼拼音,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大寫拼音怎麼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的拼音是s n sh ng s n sh sh l t o hu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影視簡介 是由華策影視集團上海劇酷文化傳播 海寧嘉行天下影視文化 上海三味火文化傳播 聯合出品的古裝玄幻仙俠劇,由林玉芬執導,楊冪 趙又廷領銜主演,張智堯 迪麗熱巴 高偉光 黃夢瑩 張彬彬 祝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