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看見的有哪些女明星嫁給了普通人?

2022-12-22 04:05:07 字數 1879 閱讀 16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印象最深的嫁給普通人的就是吳倩蓮。

2樓:幹豐

明星也是人普通人也是人沒有區別難道明星不生病能活到200歲。

3樓:網友

鞏俐在華語女星的地位無需多言,而這位重量級的巨星的婚姻物件就更讓人驚歎了,她嫁給了一名十分普通的法國籍攝影師?

4樓:寶寶92521鉀種

剛剛說過的ella的隊友,曾經she的一員selina,人氣超高。她的老公是一名律師,律師這個職業對於娛樂圈內的女明星來說顯得有點兒寒酸了。而且她和老公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大她11歲的老公,陪她度過了燒傷後最難熬的時間。

後來的後來,他們離婚了,至少他們擁有過愛情。?

5樓:消化

作為曾經紅透整片天的女子組合she的主唱,ella的老公賴斯翔只是一家公司的行銷助理,兩人收入相差甚大,但是愛情至上的ella還是毅然決然地在2023年嫁給了他,婚後兩個人幸福甜蜜不已。?

6樓:阿qi棄

都知道梁詠琪和鄭伊健有過段感情,但8年抗戰還是成功的讓兩人分開了。2023年梁詠琪與西班牙一家國際食品公司打工仔男友sergio舉行婚禮,十分普通,婚後生下一女。

7樓:寶99051煞鐳

曾經一部《冬日戀歌》裡貌美如仙,氣質出塵,崔智友一哭梨花帶雨的現象級美膩吸引了無數的粉絲。而且這麼多年來拼接脫俗的容貌和紮實的演技在韓國影視界奠定了了自己一席之地的女子,義無反顧地嫁給了一個普通的公司職員,所謂覓得良人從此與子偕老。

8樓:王倩

孟庭葦算不算,嫁給了高中同學,好象不是什麼有錢人吧,兩人純粹是因為愛情,她老公現在也是個什麼老總or老闆吧?以前她老公沒錢的時候可沒看上啊,她上那個什麼家庭演播室的時候,她老公說曾經好多次聯絡她都沒理他,直到後來他有了個公司,有個什麼接觸後才開始有愛情的。

9樓:鼓山院子

阿嬌嫁給整容醫生賴弘國。

漂亮的女明星有哪些至少漂亮的女明星有哪些至少10個

徐靜蕾 她被稱作 玉女偶像 中國影視界四小花旦之一 在2002年評選出的代表著中國14個熱門城市的14位美人中,當選 北京市花 基本上是每年大學生電影節的最佳女主角和最受歡迎的女演員.2 劉若英 她的人就像她的歌一樣,要慢慢的去品味,就是一杯純厚的奶茶 3 高圓圓 多少人都忘了不了那個嘟著嘴巴的清嘴...

有哪些女明星屬羊,屬羊的女明星有那些?

章子怡 高圓圓 黃 奕 趙雅芝 胡杏兒 陳怡蓉 周慧敏 方季惟 蔡 琳 郭藹明 徐懷鈺 那 英 陳明真 屬羊的女明星有那些?章子怡 高圓圓 黃 奕 趙雅芝 胡杏兒 陳怡蓉 周慧敏方季惟 蔡 琳 郭藹明 徐懷 鈺 那 英 陳明真 羊年生的女明星,其性溫柔,有孝心重禮儀,而對同性之人心甚強,多伶俐,好美...

有哪些女明星身長腿短,身子長腿短的女明星?

周韋彤也是,身材雖然很高,但是上半身很長。黃種人一般腿相對黑人都短 身子長腿短的女明星?阿嬌根本就不是,不要亂講 范瑋琪,人很高但是上身比腿長所以她都不愛穿短裙 永遠支援你 多的數不清了 希望採納,謝謝!有哪些女明星腿是彎的 1 蔡依林 常年跳舞的緣故,蔡依林的大腿格外粗壯,與她嬌小的身材形成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