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在學業和愛情面前,你選擇什麼?

2022-12-22 08:15:09 字數 1731 閱讀 5537

1樓:懷美琳

一定要選學業哦!學業帶給你知識、技能,一輩子都不會拋棄你背叛你,反而會讓你的生活更加美好。愛情只會讓你開心一陣子,隨時都會離你而去,讓你痛苦讓你難過。

2樓:勾平荷

愛情與學業並不矛盾,就好比你問吃飯睡覺哪個更重要一樣。處理得好,相得益彰,互相促進,互相助益;處理不好,既荒廢了學業,也失去了愛情。不可不慎。

沒有哪個最重要,只有哪個更重要。這要看你處在人生的哪個階段。學生階段,顧名思義,當然是學業為主,學業更重要。

學知識,練本領,提高能力是你通向成功的前提,也是你收穫高品質婚姻愛情的基礎。你作為一名在校大學生,當然明白這個道理,會自覺擺正學業和愛情關係的。分清了主次,就能很好地處理愛情與學業中存在的問題。

3樓:在下哭哭醬

個人認為在面對事業和社會立足這樣的嚴峻話題之前,年輕人頂多互有好感,講講喜歡或者聊得來,卻談不起愛情。和學業相伴的恐怕也不是愛情,只是你們正處在三五年就是一生的生命區間裡,看不到也不太容易預料到那麼多長遠,所以才會面臨這樣的選擇。不客氣地說如果連生活層面還沒有觸及,僅僅這兩個事情都要想提並論談選擇,感情更要慎選,因為你們恐怕還沒有做好一份感情背後要承擔的全部責任。

學霸情侶如此之多,也在不斷證明能力強的人,是絕不會把它視為一個二選一的命題來對待的。

4樓:枝媛谷

我認為學業和愛情是不衝突的,並不是兩者只取其一,換個思維,也可以讓學業和愛情相輔相成,擁有更好的學業和條件是鞏固愛情的基礎,美好的愛情也能促使雙方變得越來越好,我認為愛情是帶給人力量,積極奮取的動力,鞏固學業也為未來的物質發展打下基礎,兩者並不衝突,反而可以相輔相成。命運和未來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如何才能取得收穫,靠的是自己如何把困難轉化為動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個問題是不用糾結的,因為如果你學習比較好,自制力比較強,一邊學習一邊戀愛,毫無壓力。如果你學習不好,那就更好選擇了,學習不好,還上學幹嘛,好好談戀愛,能娶到自己愛的人,好好生活一輩子,你又不吃虧。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業重要。在什麼年齡該做什麼事,在讀書的年齡就應該把讀書放在第一位。在自己美好的青春年華時間,就應該把自己弄的最好。為以後遇見哪個想要保護的人時,自己有能力去保護。

7樓:喂喂喂潔

我選擇學業,因為我覺得愛情是可以有很多次的,但是學業只有一次機會。

8樓:腐腐木

我選擇了學業。上了大學也沒有談戀愛,一門心思的撲在學業上,現在正是提升自己的時候,應該抓緊時間好好學習,等自己成為更加優秀的人,也可以擁有更好的愛情。

9樓:王倩

勸你心無旁騖,專心致志學好功課。好好珍惜十年寒窗換來的「大學生」這個名頭,不要荒廢了象牙塔裡的寶貴時光。更不要辜負了父母、導師的殷切期盼,積極參與校內組織的一些社交活動。

廣積人脈,飆升人氣,對自己今後就業升職大有裨益,往往更能吸引異性目光,帶來愛的契機。

10樓:猴30802妝壓

確立明確的擇偶觀。如果女生心儀你,而且你確定正是內心想要的那種,談談戀愛也不是不行。就請多瞭解下她的家庭背景、性格特徵、行事風格、舉止習慣等方面。

想清楚了就去追吧。女友成為夫妻那是樂見其成。如沒有牽手成功,也要擺正心態,畢竟這對你往後組建家庭還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兩者都要,畢竟學習跟愛情並不衝突,所以說兩個我都想要好好的維護好。

在金錢和愛情面前,你究竟會怎麼選擇

我覺得需要分不同的年齡段吧。如果我還年輕,我就會選擇愛情,因為我還有時間可以揮霍 如果我不年輕了,我會選擇金錢,沒有愛,有很多的錢也是好的。選擇金錢。愛情是建立在物質之上的,沒有物質就沒有愛情,所以我會選擇金錢。我會選擇金錢。說實話在現在這個社會你不可能保證愛情會一輩子陪你,但金錢卻可以。有了金錢一...

在金錢和愛情面前,該選擇什麼?愛情和金錢如何選擇

選擇實在的青年吧,雖然他現在還給不了你什麼,可是不代表他以後什麼都沒有,別人可以成功他也一樣可以,你不是也說他實在麼?如果你現在選擇老闆,我個人認為,如果不是家裡很急需用錢,或由不得已的苦衷那這樣的選擇是註定的,反之,沒什麼問題的話,那白手起家還不是什麼大問題的,因為你想下,就算你滿足了現在的物質要...

學業和愛人 你會選什麼,學業?男友?該如何選擇?

如果你們這輩子是認定了對方,那麼就選學業吧,現實生活並不只有談情說愛的,等你們出來工作或結婚以後就知道生活的艱難了,為了你們以後的生活更好,學業才是出路!又沒人規定你選了學業就不能戀愛了,為你們以後更幸福的生活而努力讀書吧!分開一段時間更能考驗你們的愛情!看你多大年紀,如果是中學生,那當然學業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