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看到你在知道上關於三七粉的,我有一些疑問

2022-12-22 10:10:10 字數 3660 閱讀 3025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服用會容易上火,導致身體虛弱。

我母親是在做月子的時候服用大量三七後又吃了很多鴨蛋,鴨蛋屬寒,之後又受了一點涼。到現在都還手腳有問題,天氣一變就很疼。包括我,通過母親的母乳,我一個月大就出鼻血,生瘡。

我現在體質也有點虛。

三七這東西,最好不要信,外面的基本上都假的。連我們在文山本地都容易買到假的。不是東西假,粉他們基本上是用根打出來的,減少成本。

買三七,你參考一下我發的其他帖,我介紹過的。

最好就是找雲南本地人幫忙買了郵寄,這樣保險點。因為三七年分高效果才好。根做菜還差不多。

2樓:三七公主

我們身邊很多懂醫的人都常年吃三七粉,沒見有***的,有的人體質剛開始吃的時候有可能會出現腹瀉,但沒關係,那是清理血液和腸道的垃圾,繼續服用一週以後就沒事了。

3樓:奇富利塑膠

三七是**和調養肝病的,以西南地方產出為好。最好是自己去農村尋購,吃藥最主要是吃得放心。

4樓:彪鴻兵

三七為五加科植物人參三七的根。主要產於廣西、雲南等地。以外表灰黃色或棕黑色,有光澤,具有斷續的縱折紋,及橫向隆起之皮空,並有支根的斷痕。

質堅實不易折斷,斷面木部和皮部常分離,皮部黃色、棕色或黑色,木部角質光滑,有放射狀紋理。氣微,味先苦而後微甜。以個大堅實,體重皮細,斷面棕黑色,無裂痕者為佳。

市場買來個子讓他們給你打成細粉,然後沖服。

你好,我看到你回答了一個關於聯想k1的聯網問題

你好,看你在知道上回答的問題都很好交個朋友吧。有機會向您討教學習

5樓:初韋

你好,看到你在知道上關於三七粉的回答,我想問一下:長期服用三七粉會有什麼到現在都還手腳有問題,天氣一變就很疼。包括我,通過母親的母乳,我一個。

6樓:創作者

天哪,匿名,難道要讓我加匿名為好友?

你好,我看到你的一個回答,但是我還有一些疑問?

7樓:揚波翻浪

其實有些答案本身就沒有對與錯。因為能力有大小,有些事盡力而為就好了。

你好,看到你的回答,我還是有些疑問,你確定山東建築大學就是山東建築工程學院?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就在山建,山建工程學院是老校區,新校區在章丘附件,叫山東建築大學。

9樓:烏鴉

山建工現在改名為山東建築大學了,而且老校好像也要搬了……

你好,謝謝你在上對我的回答,但是我還有疑問,希望你能幫助,謝謝,感激不盡

10樓:吸血鬼維爾利特

首先,高速計數器用的硬接線,也就是x0那個當做接近開關的訊號輸入,而這個在程式設計裡是不需要再寫x0的,因為x0已經作為硬接點了,也就是直接寫成: ld m1000---dcnt c235 k100,還有你那個x10.直接用ld m1003好了,你看看說明書,關於m1000~m1003的作用。

使用高速計算器,記得要用到中斷指令,因為高速的話`意味著,這個動作的要求明顯比一個掃描週期短很多。不用中斷的話,估計掃描完處理的話,你那個狀態都早沒了。再說那個c235,記的是就算到了你說的k100也會再加上去的,除非你有復位指令,所以這裡應該要用到高速比較指令,建議你多看看程式設計手冊,和相關的例子,多摸索下,使用高速,一定要學會用中斷。

11樓:

首先你前面問題選擇的所謂答案就是錯誤的!哪有"通過外部硬連線"了就不需要對輸入繼電器程式設計之說?plc是通過對輸入繼電器的掃描來得知外部開關的變化的,不對輸入繼電器程式設計怎麼檢測到外部開關的動作?

這對網友來說,不知道就不要回答,而對提問者來說,不會判斷就不要亂選!不寫x0,那plc怎麼檢測到外部開關動作了?簡直是胡扯麼!

對你用的plc中的輔助繼電器m1235的功能我不清楚,按你的意思它是控制加/減計數,它通電為加計數,如果這個沒錯的話,那你的程式本身是沒有任何錯誤的,只是有點羅嗦,寫成:

ld x10---rst m1235ld x0---dcnt c235 k100ld c235---set y0(或)out y0這樣就完了。

你好,能問你一個問題嗎,我看你回答過類似的問題,但我還有一點疑問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事情,不要老想著不吃虧,而應該倒過來,不去佔人便宜。這二個想法,看起來差不多,其實完全是不一樣的。這就跟半杯水,不同的角度看,意義完全是不一樣的。

你總是防著別人,總想指揮別人,這個不太好。一個真正自信成熟的人,說話是平和的,遇到事情時,不慌不忙。而你呢,遇到一點事,東想西想,而且,總往壞處想,你自己的心態,最好能陽光一樣。

13樓:黑板客

抱歉,才看到。本身字串是沒有引號的。如果要輸出引號字元,需要加其他引號。比如:

print '"abc"'

print "'abc'"

而之所以,你敲一個'abc',回車後會帶引號,是表明這個變數的型別是字串。僅此而已。

print是列印字元,所以不帶引號。

所以你上面的例子。把函式里的print去掉。str(mon),repr(mon)都應該帶引號。而加上print的都不會帶引號。

class time60(object):

def __init__(self,h,m):

def __str__(self):

return "%d:%d" %repr__=str__

你好,我看到你回答了關於xbox360 生化危機6 無限彈藥的問題,我也有同樣疑問,想問清楚些。

14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只要你可以在劇情裡開了無限彈藥的設定,兩個人進去都可以使用無限。

你好,看到你回答上海交大關於交換生的帖子,我也有些疑問想問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1,交換生一般沒有專業限制,但基本所有的交換都是對口專業的交換,不可以換專業交換。絕大多數學校要求gpa>=,但這點也不是完全絕對的,如果某學校的交換專案報名人數較少且申請後對方學校願意接受你,那即使gpa未達到要求也有可能;toefl要求根據學校情況而定,理工科相對要求不高,低的有79即可的,比如purdue的專案,但也有學校要求100以上的,不過這種要求多針對管理類等非理工類專業。

2,交換生只是交換,交流性質的,沒有學位授予,雙學位是雙學位專案,與交換是不同的東西,雙學位專案只要是理工類專業一般沒有專業限制,當然具體也視學校情況而定,比如佐治亞理工的工業系統工程雙碩士專案,面向幾乎全部理工類專業,只要你符合條件,不管你是機械工程的也好,電氣工程的也好,還是數學系物理系等專業的,都是可以申請的,並不侷限於工業工程本專業才可以申請。名額數量各學校有不同,也不定的。

另外只是單獨面向某一專業的雙學位專案也有,比如康奈爾的農業生物技術,那是僅限於農生類專業的。

3,交換生一般都是一個學期,最多不會超過一學年,絕大多數面向大。

二、大三,這兩個年級均可申請,大。

一、大四不能申請交換生,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申請交換生後對於學分互認的學校,相同課程可以抵掉,也就是你交換完回校後不必再修相同課程,但未修讀的課程需要在之後補修,這你必須做好思想準備,有的港澳或國外學校課程設定較少,回來後需要在下一學期補修較多課程。

你好看到你在百度上關於生死的問答。我有個親人最近去世了。我

人活著就是為了死。想太多一點用處都沒有,你可以做個實驗。第一,屏住呼吸。第二,堅持到你忍受不了的程度再呼吸。第三,好好想想 假如你再堅持一分鐘你的後果是什麼,離死亡很近的。再想想,假如你所做的這一切不是因為你的自願,而是由於什麼呼吸道堵塞引起的。你會怎麼樣?當你再次呼吸的時候,是不是應該好好活著,好...

你好,我在知道里看到你對保險的回答,我最近上了3款平安保險

您好!建議補充資料,比如年收入,性別,年齡,健康狀況,職業類別,對於保險的設想,等等,以方便為您做出分析。保險就像一味中藥,能治病,亦有三分毒性,關鍵在於運用,僅此而已。保險產品沒有好不好之分,只有適不適合自己,萬能險有他的好處和亮點。祝一切順利!你好,不是萬能險不好,但是不是每個產品適合每個人的 ...

你好我在百度看到你在2023年的時候有個提問說是肚子右側有根筋樣地東西疼麻煩你問一下是什麼情況我也有

別讓肚子太餓才吃東西,吃飯後別劇烈運動,最好休息一會,或者緩慢走兩步。還有別一邊吃東西一邊步行,這樣也會有影響的。以後注意點養成習慣慢慢就好了。我肚子右邊有個地方一按就疼 裡面跟有根筋是的是怎麼回事 我也是和你一樣的症狀,您現在好了嗎?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嗎?我想知道是咋回事?能告知一下嗎?謝謝 那是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