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米爾頓《夜鶯》合唱曲英文歌詞!!!!!

2022-12-22 21:25:11 字數 2433 閱讀 9136

1樓:鹽大橙子

教堂鑲彩色玻璃窗。

窗沿是青磚砌牆。

牆外的車馬如水轉。

轉身誰在長夜呢喃。

夜色燈闌珊 良宵皆盡歡。

觥籌交錯間 夢迴鄉水暖。

玫瑰般美麗夜鶯 婉轉歌頌。

喧囂不夜城中。

華燈上杯光魅影 歌舞昇平。

笑迎千百次相逢。

時常在恍惚之間 感慨萬千。

繁花迷了雙眼。

焉然回首昨天 已經越來越遠。

滄桑佈滿臉。

春季到來綠滿窗。

姑娘繡鴛鴦。

夏季到來柳絲長。

少年卻已飄泊到長江。

記憶中泥巴抹的牆。

牆上青藤爬滿了窗。

田間稻花香 蜿蜒小道寬。

闖蕩歲月長 步履皆蹣跚。

抬頭看星光燦爛 月色皎潔。

流星劃過天邊。

回頭想燈紅酒綠 繁華璀璨。

隨波逐流那時間。

轉眼間落花水流 韶華已逝。

徒留片地春風。

往日幻化成空。

時光將人捉弄。

麻石鋪巷子裡面 小小世界。

瘋狂肆意少年。

闖蕩在城市之間 繁華迷眼。

模糊記憶中笑臉。

輪迴著四季變遷 沉澱想念。

回味她的靦腆。

仲夏的不眠夜 獨自將涼茶添。

苦澀透著甜。

全部手打,望採取。

2樓:網友

《夜鶯》

作詞:佚名。

歌手:吳碧霞。

望著黑色幽靜夜空。

思緒藏在夢的心中。

曾經美好的暖冬。

彷彿是一場夢。

秋天你被天堂帶走。

搖曳在風中。

風兒依稀吹過的面容。

無聲的心痛。

藍色的眼睛和蕭瑟的秋風。

彷彿深秋的紅楓。

心上人兒何時能重逢。

思念的夢。夜鶯不停唱歌。

沒有休止符。

手風琴的旋律在輕拂。

那逝去的幸福。

花楸樹葉輕輕地撥動。

那思念的起伏。

白色月光靜靜照亮你。

不歸的路。藍色的眼睛和蕭瑟的秋風。

彷彿深秋的紅楓。

心上人兒何時能重逢。

思念的夢。夜鶯不停唱歌。

沒有休止符。

手風琴的旋律在輕拂。

那逝去的幸福。

花楸樹葉輕輕地撥動。

那思念的起伏。

白色月光靜靜照亮你。

不歸的路。

demi lovato《nightingale》中英文歌詞

çëîê´ó¼òë­öªµà¶íâþë¹òõêõ¸èçú¡¶ò¹ýº¡·µä¸è´ê£¿

《夜鶯》那首曲子是什麼感情背景?

3樓:一灘新約

《夜鶯》歌曲**於安徒生創作的童話,在這個童話中,一隻不起眼的夜鶯的歌聲讓中國皇帝為之落淚,然而失去了自由的夜鶯不能自由的歌唱,於是悄悄地離開了。當皇帝重病的時候,夜鶯回來為皇帝歌唱,西方文學裡的「夜鶯」意象,是悲傷的象徵。

相關介紹:《夜鶯》的特點是樂曲應用中國的竹笛模擬夜鶯的聲音。夜鶯的其鳴唱非常出眾,音域極廣。與其他鳥類不同,夜鶯是少有的在夜間鳴唱的鳥類,故得其名。

雅尼也喜歡拿人聲當樂器來用,或讚歎,或歌吟,或是呼喊,經常沒有什麼詞句,只是單純的美妙的人聲。

4樓:0南哥

《夜鶯》是希臘作曲家雅尼創作的,歌曲**於安徒生創作的童話,在這個童話中,一隻不起眼的夜鶯的歌聲讓中國皇帝為之落淚,然而失去了自由的夜鶯不能自由的歌唱,於是悄悄地離開了。當皇帝重病的時候,夜鶯回來為皇帝歌唱。

2023年雅尼創作完成《夜鶯》後曾這樣描述他的創作背景:「我時常聆聽自然之聲,因為我能從中學到平衡的法則。記得幾年前(大約2023年),我在義大利威尼斯的時候,每當日落時分,這隻小鳥(夜鶯)就會來到我的窗前唱歌。

它的歌聲美妙如絲,令人陶醉,因為這鳥的歌聲包含這麼多詞彙,節奏和旋律,我為我們之間無法用對方的語言交流而深感遺憾。直到幾年後,當有人向我介紹中國笛子的時候,我才發現中國笛子與夜鶯鳥的歌聲在音調上有許多共同的地方,特別是在高音區。所以我決定為中國笛子譜寫一首曲子。

我想今天這隻鳥如果能聽懂我們的**語言並參加我們的**會,它一定會像這樣和我們一起歌唱。

5樓:尋找解不開的迷

傻了,上次說的是《純白》。

6樓:stf獅子

錯了,是王爾德的童話,夜鶯用血染紅了男孩要送給女孩的玫瑰,自己死了,男孩被女孩拒絕後卻把這支玫瑰扔在了路邊,被馬車輾過。

求夜鶯的歌詞(請先看問題補充)

7樓:寶寶樂童裝衣櫃

《夜鶯》是純**,是沒有歌詞的,只有樂譜,是器樂演奏的。

漢米爾頓手錶好不好用,漢米爾頓手錶怎麼樣,可以入手嗎?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買的時候 一般只要注意一下 外觀要靚麗 走時的聲音 聽上去要清脆並且 滴答聲聽上去比較差不多 一般就是比較好用的表 如果你要選名錶,建議,洋覓。工藝非常好,選這還是很可靠的。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答覆,請您稍等一下 您好,親....

你好我看你對手錶挺專業我想問一下。漢米爾頓的H32612135這款表如何石英的

老鳥來啦 漢表比較好的比較好的軍用表品牌之一,是入門級的軍表首選。但是你說回的這款表是石英答的,還非常貴,要我個人說,非常的不值。你說這個表好在 呢?要說外觀設計,一般般而已,要說功能,做為石英錶只有計時和日曆可以說很差了。要說做工,也看不出特別優秀的地方,真的是一點意思也沒有。如果你能接受石英錶,...

初中生適合唱什麼男女合唱的歌,急求適合初中生唱的男女對唱歌曲!!

小酒窩 林俊杰 滿滿 王錚亮 nanana吳克群 快樂崇拜 潘瑋柏 戀愛達人 羅志祥 以上都是男女對唱的 建議多聽聽許嵩,小賤。周杰倫,的歌,很適合90後 什麼歌能唱的響,有氣勢就行 急求適合初中生唱的男女對唱歌曲!校園的早晨腳印魏晨 阿蘭 加油!你有me!吳克群 王心凌 nanana 范瑋琪 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