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漢離重慶有多遠,重慶到武漢的距離是多少公里

2022-12-23 00:40:10 字數 4347 閱讀 2561

1樓:abc生活攻略

行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產地:湖北省。

一、湖北省自駕計劃。

1)從起點向南行駛20米,右轉進入洪山路。

2) 沿洪山路行駛480米直進體育館路。

3) 沿體育館路行駛 110 米,向前左轉。

4) 行駛150米,右轉進入民族路。

5) 沿民族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中山路。

6)沿中山路行駛170米,往武洛路/中南路/長江大橋/中山路方向,稍右轉進入大東門立交橋。

7)沿大東門立交前行50米,過大東門立交約100米後直行進入大東門立交。

8) 沿大東門立交30米,過大東門立交1號出口,往武洛路/長江大橋方向,右轉入武洛__路。

9)沿武洛路行駛公里,直入黃鶴樓南路。

10) 沿黃鶴樓南路行駛630米直走g107

11)沿g107行駛公里直進龜山南路。

12) 沿龜山南路行駛公里,往琴臺大道方向,稍右轉進入龜山南路。

13) 沿龜山南路行駛160米,過琴臺立交橋,出第二個出口,稍左轉進入琴臺大道。

14) 沿琴臺大道行駛公里,直上高架琴臺大道。

15) 沿高架琴臺大道行駛770米直進琴臺大道。

16)沿琴臺大道行駛公里,直走漢才高速。

2.沿漢彩高速行駛30米,直走漢彩高速。

3.沿漢蔡高速行駛公里,過巨儒河大橋約公里,直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790米直入滬渝高速。

5.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往荊門/宜昌長江大橋/恩施/重慶方向,稍右轉進入滬渝高速。

6.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7.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往涪陵/豐都/g50s方向,稍右轉進入石柱立交。

8、沿石柱立交行駛公里,經過石柱立交後約380米,直行進入滬渝南高速。

9、沿滬渝南高速行駛公里,繞城東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滬渝南高速。

10.沿滬渝南高速行駛10米,直行至凱應路。

11.重慶自駕計劃。

1) 沿開營路行駛公里,進入下江路。

2)沿峽江路行駛980米,過溫家溪大橋約210米,直進長嶺港隧道。

3)沿長嶺崗隧道行駛990米,過蘭草溪大橋約280米,直入慈木山2號隧道。

4)沿慈母山2號隧道行駛公里,直入慈母山1號隧道。

5)沿慈母山1號隧道行駛公里,直行至黃桷灣立交橋。

2樓:頓建設容鸞

車次型別出發站開車時間到達站酒店到達時間用時里程硬座軟座硬臥上/中/下軟臥t257空調特快漢口18:20重慶訂酒店09:5315小時33分12131540263/272/281411/429

武漢到重慶有1213公里的路程。

重慶到武漢的距離是多少公里

3樓:西北佬佬

1213公里,開死了。還是老老實實做火車或者飛機吧。

武漢離重慶多少公里?

4樓:有想象力的湯透

武漢到重慶大概800多km,走滬渝高速大概10個小時,坐動車到重慶大概5-6個小時,還是比較方便的。

5樓:康春華靳飲

宜昌到武漢差不多315公里。

宜昌到重慶市有600公里。

只看三峽大壩的話當然是武漢過來近一些。但如果還要看三峽的話,很多人就會選擇從重慶坐船下來了,而中途也有機會觀三峽大壩,還有酆都鬼城哦~

6樓:步凡赫連玉龍

車次型別出發站開車時間到達站酒店到達時間用時里程硬座軟座硬臥上/中/下軟臥t257空調特快漢口18:20重慶訂酒店09:5315小時33分12131540263/272/281411/429

武漢到重慶有1213公里的路程。

重慶到武漢有多遠

重慶到武漢多少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60米,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60米,直行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6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

4) 沿北區路行駛740米,朝黃花園大橋/五里店/江北區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黃花園立交橋。

5) 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公里,朝東環立交/內環快速/g50/g6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五童立交橋。

6) 沿五童立交橋行駛150米,過五童立交約300米後,直行進入內環快速。

7) 沿內環快速行駛590米,朝東環/長壽/鄰水/g5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環立交。

2.沿東環立交行駛150米,過東環立交約390米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3.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過臥龍河大橋,朝忠縣/利川/恩施/上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太平互通。

4.沿太平互通行駛,過臥龍河大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5.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朝荊州/武漢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790米,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7.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朝蔡甸/三環線/鄭州/s1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漢蔡高速。

9.沿漢蔡高速行駛公里,過米糧山立交橋,直行進入琴臺大道。

10.沿琴臺大道行駛120米,直行進入琴臺大道。

11.武漢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琴臺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琴臺大道。

2) 沿琴臺大道行駛200米,右前方轉彎。

3) 行駛200米,直行。

4) 行駛190米,在第1個出口,朝琴臺大道/知音橋/武漢園博園方向,右轉進入琴臺大道。

5) 沿琴臺大道行駛180米,右轉進入龍陽大道。

6) 沿龍陽大道行駛80米,直行進入二環線。

7) 沿二環線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250米,直行進入建一路。

9) 沿建一路行駛240米,右轉進入解放大道。

10) 沿解放大道行駛公里,過三陽路立交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三陽路。

11) 沿三陽路行駛280米,過右側的武漢市規劃編制研究和展示中心約190米後,右轉進入中山大道。

12) 沿中山大道行駛220米,左轉進入二曜路。

13) 沿二曜路行駛310米,過右側的運徵大廈約120米後,右轉進入沿江大道。

14) 沿沿江大道行駛170米,到達終點。

終點:武漢市。

武漢離重慶多少公里

重慶到武漢的距離是多少公里

8樓:初為尼桑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50米,直行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60米,直行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6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區路4) 沿北區路行駛7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黃花園立交橋5) 沿黃花園立交橋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五里店立交橋6) 沿五里店立交橋行駛550米,稍向左轉進入對山立交7) 沿對山立交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黃桷灣立交橋8) 沿黃桷灣立交橋行駛1.

4公里,直行進入慈母山1號隧道9) 沿慈母山1號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慈母山2號隧道10) 沿慈母山2號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嶺崗隧道11) 沿長嶺崗隧道行駛2.

0公里,直行進入開迎路12) 沿開迎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渝南線高速2.沿滬渝南線高速行駛100米,直行進入滬渝南線高速3.

沿滬渝南線高速行駛公里,朝利川/g50/黃水森林公園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石柱互通。

4.沿石柱互通行駛950米,直行進入滬渝高速5.沿滬渝高速行駛46.

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白羊塘服務區6.沿白羊塘服務區行駛770米,直行進入滬渝高速7.沿滬渝高速行駛322.

3公里,朝荊州/武漢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790米,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9.沿滬渝高速行駛公里,朝蔡甸/三環線/鄭州/s1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漢蔡高速11.沿漢蔡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漢蔡高速12.沿漢蔡高速行駛120米,直行進入琴臺大道13.武漢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琴臺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琴臺大道2) 沿琴臺大道行駛200米,右前方轉彎。

3) 行駛200米,直行。

4) 行駛19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琴臺大道5) 沿琴臺大道行駛170米,右轉進入龍陽大道6) 沿龍陽大道行駛240米,直行進入二環線7) 沿二環線行駛96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8) 沿匝道行駛260米,直行進入建一路。

9) 沿建一路行駛2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解放大道10) 沿解放大道行駛公里,進入新馬路11) 沿新馬路行駛310米,直行進入一元路12) 沿一元路行駛800米,左轉進入沿江大道13) 沿沿江大道行駛80米,左轉。

14) 行駛60米,到達終點。

終點:武漢市。

湖南吉首到湖北武漢有多遠,吉首到武漢有高速嗎有多少公里

高速方案 駕車路線 全程約639.2公里 起點 吉首市 1.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50米,左轉 2 行駛30米,右轉 3 行駛60米,右轉進入世紀大道 4 沿世紀大道行駛250米,調頭進入世紀大道 5 沿世紀大道行駛820米,直行進入世紀大道 6 沿世紀大道...

湖北武漢到四川眉山市有多遠的路

我是眉山的,你可以坐火車到成都,在火車站旁邊有汽車站,那裡有到眉山的車,你還可以坐飛機,然後再從機場到新南門旅遊集散中心坐到眉山的車,也可從機場到火車站,你自己選擇,其次,石羊汽車站也有到眉山的,還有一些小車站也有,但是,我建議到新南門集散中心坐,那地方條件好點,服務也好,最晚的車大概是晚上7點還是...

武漢有哪些土特產呢?湖北武漢有哪些土特產?

武漢的特產有,熱乾麵 精武鴨脖 三鮮豆皮 武昌魚 鮮魚糊湯粉 面窩 蓮藕排骨湯 東坡餅 新農牛肉 蔡甸蓮藕等等。武漢的土特產有 熱乾麵,精武鴨脖,蔡甸蓮藕 武昌魚,鮮魚糊湯粉,面窩,法泗大米,梁子湖大河蟹,舒安藠頭 黃陂荊蜜。武漢的土特產 熱乾麵 精武鴨脖 三鮮豆皮 新農牛肉 蔡甸蓮藕 東坡餅 蓮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