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有哪些土特產呢?湖北武漢有哪些土特產?

2023-05-07 03:30:06 字數 758 閱讀 6211

1樓:王遠波

武漢的特產有,熱乾麵、精武鴨脖、三鮮豆皮、武昌魚、鮮魚糊湯粉、面窩、蓮藕排骨湯、東坡餅、新農牛肉、蔡甸蓮藕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的土特產有 熱乾麵,精武鴨脖,蔡甸蓮藕 ,武昌魚,鮮魚糊湯粉,面窩,法泗大米,梁子湖大河蟹,舒安藠頭 ,黃陂荊蜜。

3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的土特產:熱乾麵、精武鴨脖、三鮮豆皮、新農牛肉、蔡甸蓮藕、東坡餅、蓮藕排骨湯、鮮魚糊湯粉、面窩等。

4樓:嘻嘻哈哈哈時尚

有豆絲、面窩、孝感麻糖、武穴酥糖、黃石港餅、雲片糕、麻烘糕、精武鴨脖、新農牛肉、矮子餡餅、小胡鴨、魚糕、肉糕、新美香蛋花湯等等。

5樓:ww大眼

1、李集香蔥,武漢的這種香蔥味道非常的獨特,比普通的香蔥更好吃,深受當地人的喜愛。2、黃陂蘆筍茶,口感不同於普通的茶,有種特別天然清新的感覺,帶點微微的苦。3、界豆,這種黃豆特別的好吃,品質好營養好,顆粒飽滿,色澤均勻。

湖北武漢有哪些土特產?

武漢的特產有哪些?

武漢特產有哪些?

武漢特產有哪些

武漢特產有哪些

武漢特產有哪些

武漢有哪些特產?

湖南吉首到湖北武漢有多遠,吉首到武漢有高速嗎有多少公里

高速方案 駕車路線 全程約639.2公里 起點 吉首市 1.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50米,左轉 2 行駛30米,右轉 3 行駛60米,右轉進入世紀大道 4 沿世紀大道行駛250米,調頭進入世紀大道 5 沿世紀大道行駛820米,直行進入世紀大道 6 沿世紀大道...

湖北武漢離重慶有多遠,重慶到武漢的距離是多少公里

行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產地 湖北省。一 湖北省自駕計劃。1 從起點向南行駛20米,右轉進入洪山路。2 沿洪山路行駛480米直進體育館路。3 沿體育館路行駛 110 米,向前左轉。4 行駛150米,右轉進入民族路。5 沿民族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中山路。6 沿中山路行駛170米,往武洛路 中南路 長江大橋...

湖北的大學大一晚上要查寢嗎,湖北武漢有哪些大學

一般的來大學大一晚上自是不需要查寢的。bai只是有些學校會有自du 己的管委會,比如我 zhi們學校就有宿管dao會,他們一般會定期檢查衛生和歸寢情況,有時也會有老師同行,那樣的情況一般很少,可是如果老師也來的話,說情況比嚴重 但檢查時間一般是在週一到週五,週末話本地的學生可以回家睡覺,只要不誤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