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騰衝高考怎麼樣呀?各位騰衝老鄉打聽下!

2022-12-23 01:40:10 字數 2144 閱讀 9897

1樓:網友

今年很牛b哈,有3個進省前十了,市文理科狀元也在一中。

這是一中的成績:

一、實考分600分以上15人,加邊疆照顧分後在600分以上的人數達22人。其中:閆林明以實考分661分獲保山市理科第一名,楊建斌以實考分660分獲保山市理科第二名;王軍以實考分614分獲保山市文科第一名。

二、全校有考生908人。

實考分上一本線有355人,上線率為,加分上一本線有462人,上線率為。

實考分上二本線有684人,上線率為,加分上二本線有738人,上線率為。

實考分上三本線有799人,上線率為88%,加分上三本線有832人,上線率為。

實考分總上線人數為896人,總上線率為,加分總上線人數有899人,上線率為。

三、實考分600分以上學生名單。

理科:閆林明 661 20(省第9名) 楊建斌 660 20(省第10名)

鄭榮娟 646 20(省第26名) 尹麗丹 639 20(省第38名)

胡本競 632 20(省第58名) 劉正泰 620 20(省第107名)

楊恩謙 619 20 賴鴻煒618 20 張玉亭616 20 彭燦邦614 20

明 星 613 20 劉 剛610 20 胡長文610 20 番絲江600 20

文科:王軍 614 20(省第7名)

加邊疆照顧分600分以上學生名單。

理科:李志輝597 20 段省明596 20 張 巨集596 20

高家堯594 20 蘇文彬591 20 代應浪588 20

文科:李喬 590 20(省第38名)

2樓:淺凝羯

嗯,一般啦,成績不好,成績好壞關鍵看騰一中,教不出成績就怪初中教學質量差,管理學生不到位就說初級中學把學生榨乾了。

騰衝怎麼樣?騰衝到底好不好啊?

雲南騰衝怎麼樣

3樓:上海舒爾地暖

騰衝縣位於雲南省西部,西鄰緬甸,與緬甸接壤的國境線長達公里,從騰衝到克欽邦首府密支那217公里。騰衝縣國土面積5845平方公里,最高海拔3780米,最低海拔930米,縣城海拔1640米。

西部與緬甸毗鄰,歷史上曾是古西南絲綢之路的要衝。騰衝縣是著名的僑鄉、文化之邦和著名的翡翠集散地,也是省級歷史文化名城。騰衝在西漢時稱滇越,大理國中期設騰衝府。

由於地理位置重要,歷代都派重兵駐守,明代還建造了石頭城,稱之為「極邊第一城」。

騰衝境內高黎貢山是橫斷山脈的明珠,在亞歐板塊和印度板塊的激烈碰撞中生成。騰衝縣風光(20張)有人說站在高黎貢山之巔,一雙腳踩著兩個大陸,向東邁一步是亞洲大陸,向西跨一步是印度大陸。騰衝99座火山雄峙蒼穹、88處溫泉噴珠濺玉,是中國大陸唯一的火山地熱並存地區,並且規模巨集大、景觀神奇、世界罕見。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騰衝不但造就了蔚為壯觀的火山群、地熱群,還生成了諸如火山奇觀――神柱谷、火山堰塞湖溼地――北海溼地、全國唯一的城市瀑布――疊水河瀑布、低溫溫泉暗河――壩派巨泉和黑魚河等一系列地質奇觀。

雲南省騰衝縣適合外地人生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騰衝的生活消費不高,早點4、5元一碗是餌絲,稀豆粉3元一碗,打計程車6元在縣城裡基本就夠了(當然指的是熱鬧的地段範圍內),一年花多少錢還要看你的消費水平。如果租房子的話老式住宅,木房子那種,單家獨院的還在縣城中心繁華地段的話一年8000左右吧,得看房東和房子的狀況不同會變。如果是新建的現代的住房,我知道的,有2、3間房間,帶衛生間,廚房不知道有沒有,大概12000左右一年吧。

反正租房**不一定,還得你找,但總體不會太貴。

暫住證不太清楚。

治安倒是挺好的。不要看我們這邊是靠經緬甸的邊疆縣份,但是治安沒問題,不要想得太複雜,真的挺安全的。而且始終是生活在邊疆的人,比較淳樸,很善良。

騰衝這邊氣候真的是超級好的,很溼潤,是個適合人生活的地方。

5樓:遁世半生

很多外地人在這裡安家啊,很適合的!

6樓:時光的舟

1個人一年省著點的話1w多可以了,如果想一處走走的話2~3w吧,加上房租呢會稍微高一點,更高也可以的;暫住證之類的我倒是不清楚,你可以問問公安局;治安總體上說還是不錯的,比較寧靜,過得也不錯。

騰衝有中檔、抵擋、高檔的消費,適合各種需求的人群。歡迎你到騰衝來。

2023年的南通紫琅學院怎麼樣,2023年的南通紫琅學院怎麼樣?

看和誰比啦!和名牌的工辦院校比,還有差距,但作為一所民辦院校,她算是其中的佼佼者。特別是在實訓設施 校園環境 就業前景 學歷提升等方面表現搶眼。推薦系部汽車系 機電系 建築系 經外系 新能源系!不是很好的 校風比較鬆散的 建議不要來的 我也是紫琅畢業的。作為一所民辦高校,紫琅的校園環境 住宿條件 師...

日語高考怎麼樣,日語高考怎麼樣

同學你好,我也是英語不好,用日語參加高考的,今年大二了。其實用日語參加高考對於英語差的學生來說是比較有優勢的。我當時英語每次考70多分,日語高考126分。在安德小語種就學了一年多時間。所以日語相對來說還是提分比較快的。現在大部分院校的大部分專業都不會限制日語高考的。時間是來得及的 日語高考必備詞彙僅...

2019款福美來怎麼樣,2011款福美來怎麼樣

您好,二手車的估價,需要根據車齡 車況 行駛的里程數,以及有沒有發生過重大交通事故,保險報案次數等等相關的,只有掌握完全資訊,才能正確對一輛機動車進行估價的,否則資訊不準不全,對估價的偏差會很大。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建議買 希望能幫到你 如若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請設為最佳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