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談戀愛才不累呀?

2022-12-14 05:35:07 字數 3645 閱讀 2214

1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一、戀愛時男女朋友如何相處不累?

相互信任,男人應該有責任感,寬容,女人應該善良,合理。最重要的是相互理解,兩個人的價值觀是一致的。多溝通,減少懷疑,不要太關心自己的得失,用良好的態度和技能來管理愛,這樣愛可以走得更長。

兩個人戀愛最好的狀態就是三觀一致,志同道合。只有當你在一個地方思考,在一個地方努力的時候,你才不會累。兩個人相處不累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前提是你們之間有很多共同的語言,你們有很強的默契。

兩個人戀愛最好的狀態就是相處不累。相處不累的前提是,即使偶爾吵架,也會很快和好。偶爾戀人吵架可能會增進感情,這是一種生活興趣。

但是,如果你三天兩頭吵架,甚至冷戰到底,對你的感情發展沒有幫助,反而很容易導致你的感情崩潰和崩潰。

2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男女朋友如何談戀愛,雙方都不累?讓我們一起看看吧!男女朋友怎麼能相處得不累呢。

? 1.雙方感情付出要平等。

在每一段關係中,男孩和女孩都需要在關係中付出自己的感情,收穫彼此的愛,這樣他們才能在戀愛中感到快樂,讓彼此的關係不斷升溫。一段好的關係,男人和女人都知道付出和收穫,不是盲目地付出自己,也不總是享受彼此的愛哦。在關係中,男女朋友的關係平等付出更有利於彼此關係的發展。

2.男女情感交流要及時。

有效的溝通是非常必要的,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感情中。當男孩和女孩墜入愛河時有矛盾時,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情感溝通必須及時,他們必須及時表達自己的想法,以便更好地讓對方理解你的想法,以便更好地解決彼此關係中的問題,使彼此的關係更甜蜜。男人和女人怎麼能相處得不累呢。

3.學會給對方私人空間。

無論是戀愛中的情侶還是平淡的情侶,生活中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給對方足夠的私人空間,讓男女相處不累。遇到喜歡的人不容易。兩個人互相喜歡就更難了。

男女要學會給對方一定的私人空間,這樣才能一起維持感情。男女朋友怎麼相處不累?

3樓:眼線擊

戀愛1.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會去考慮很多的事情,比如說家庭瑣事,還有對方父母。

2.戀愛就是各種矯情各種作,想要幹什麼就去幹什麼,沒有太多的牽絆。

3.承擔的責任都是個人和自己家庭,不用去太多的承擔兩個家庭的負擔啊。

4.戀愛期間看對方怎麼看都是很順眼的,畢竟戀愛的人都是智商為零的,身邊的事情都是美好的,雙方都是會給彼此準備好小驚喜的!

結婚1.結婚之後操心的就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了,小到柴米油鹽,達到一家大小。

2.婚後的生活需要照顧到彼此的家庭關心,七大姑八大姨的,人情世故需要做到位,一下沒有做好就會有人指指點點了!

3.孝順彼此的父母,有時候婆媳關係處理不當就會上升到夫妻關係,交流不當就會出現家庭矛盾還有婚姻破裂。

4.小孩子的教育維內託很重要,不能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需要嚴於律己的去做,如果教育出現分歧夫妻很容易出現矛盾!

5.婚後很多的酒席和活動都是需要參加的,各種紅包送禮都是不能夠少的。

6.兩個人相處久了就會出現疲憊感,彼此也就不那麼的熱情,加上工作的繁忙,很容易看對方不順眼,這個時候夫妻關係就會出現危機!

有時候感覺戀愛好累,戀愛時怎麼才能讓自己不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快餐化的時代,什麼都快餐化了,什麼都講究效率,包括現在人的談戀愛也太過於重視效率了。

而高效率伴隨的必然是高節奏,所以很多人會覺得這是一場馬拉松,讓人覺得很累,累到最後上氣不接下氣,就把接力棒交給別人手裡了,最後愛情已失敗告終。

那如何才能夠在戀愛中不累呢?在這給出兩個建議。

把握好戀愛的節奏

為什麼說在戀愛的時候把握節奏就不會累,因為你的節奏太快了,所以沒有後勁兒,我們可以把戀愛這個過程看作是一場追逐,有很多人不懂得把握戀愛的節奏,上來就窮追不捨,最後亂了節奏,你始終都以快節奏的方式去追求對方,卻不懂得欲擒故縱若即若離的方法,最後只能讓你累得氣喘吁吁,後勁不足,就會產生疲憊不堪的感覺。

在戀愛中你應該把握好節奏,應該接受短暫的離別,沒有離別怎能有相思,沒有離別怎能有見面時的喜悅,沒有離別又怎能有小別勝新婚呢,所以你應該漸漸的去體會其中的美妙,而不是上來就單刀直入。

不要愛得太過卑微

太過卑微的感情是讓人疲憊的,有很多男生他們帶著卑微的心態去追求一個女孩,追著追著就發現這場關係越來越不對,等兩個人處在一個不對等的關係上,你又如何不會累呢?你覺得你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你是無償的在奉獻,而對方卻不在乎你,所以這場追逐彷彿永遠沒有盡頭,當然也就會覺得累了,你需要的是一個肯定和自信的心態。

戀愛就像一個過山車,它是有拋物線一樣的過程的,要把握住它的規律才不會累

5樓:路的第一天

不要刻意的偽裝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一味的討好對方而失去自我,迎合別人委屈自己沒必要,做真實的自己就不累了。

6樓:5我真的喜歡他

戀愛時要保留一下神秘感,不要什麼都表示給對方了。談戀愛之後也還是不要失去了本心,不要總是去管著對方,自己還是要做自己的。

7樓:日月星光天

戀愛的時候,要約自己另一半出來玩啊!一起出去跳個舞,唱個k,看個電影,逛個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其實心情就能放鬆下來了。

都說談戀愛費錢又傷神,男女之間具備哪些條件,才能"相處不累"?

8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聽別人說過,如果宿舍裡面有一個談戀愛的女生,那麼她將養活整個寢室。如果宿舍裡面有一個談戀愛的男生,那麼他被寢室所有人養著。不得不說,談戀愛真的是一件很費錢的事情,那麼男女之間怎麼才能做到相處不累呢?

我跟你們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吧。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想要相處不累,就必須要注意自己的相處方式。因為相愛的時候跟相愛以後是有著很大區別的。任何感情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變淡。

由於對對方的瞭解,好奇心也會逐漸變少。兩個人想要長久的相愛下去,首先要做到互相尊重。這個說起來簡單,其實做起來還是很不容易的。

因為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你會無意間的為對方做出一些改變,但是每個人的想法是不同的,難免會出現一些矛盾。

當你們兩個之間產生不同觀點的時候,應該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這樣相處的時候才不會太累。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我覺得就是三觀要吻合。我一直覺得只有三觀相同的人在一起才不會累,才能長久的發展下去。

曾經我有一個男朋友就是因為我們三觀不同而分手的,在你們看來可能會很滑稽,但這個確實是一個事實,可能是因為南北方差異的問題吧。我們兩個對很多事情的看法都不一樣。有一次,我們兩個因為暖氣和空調吵了一架。

他一直認為空調比暖氣要好得多,而在我認為冬天的話,暖氣也比較實用,比空調會好很多。就這樣我們兩個吵了很久,而他並沒有讓我,我也並沒有妥協。

我跟他在一起會感覺很累,也許他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後來考慮再三以後我決定分手了。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應該開開心心的,如果在一起會感到壓喘不過氣,那就完全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9樓:網友

遇到是彼此最好的樣子,會為對方著想。

10樓:動漫研究生

我覺得就是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

11樓:網友

三觀一致,興趣相投,最重要的家境不要相差太大。

12樓:守株不待兔

有錢啥都好說,沒錢啥也別說。

求問怎麼談戀愛才能讓女朋友覺得不累

其實,這個沒有具體的模試,主要是看各人,像你講的這種情況的話,我介意你還是努力工作,把心思放在事業上,努力賺錢,表體現你的能力,或許這樣她會感到輕鬆些吧!多帶她出去玩一下 少讓她生氣 多陪陪她 讓她覺得和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在很多方面要體現出你的男子漢氣概 關心體貼,不想回答的問題...

怎麼談戀愛呀,怎麼談戀愛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1 男人要學會寬容女孩子。2 給她足夠的尊重和 雙眼皮 顴骨低 ...

如何談戀愛才不會膩,怎麼談戀愛感情不會膩

沒有辦法談戀愛不會膩。你並不能源源不斷在一生的幾萬個小時裡不斷帶給他每一分鐘的新鮮感。沒有辦法的,就是會膩的,膩的時候有的人選擇了堅持,有的人選擇了放棄,而我們終其一生要共度一生的人,是那個覺得很膩,卻還是捨不得放手的人。無疾而終的愛情,希望我們都不會遇到。在感情中,男生要適當認慫,在爭吵時,即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