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9x pro夠買半月螢幕碎了換屏多少錢?

2022-12-23 15:30:07 字數 3289 閱讀 864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模組,所以如果螢幕碎裂了,必須要更換整個前殼元件(包含螢幕和前殼)。榮耀9x pro 螢幕元件在非保修期維修參考價為530元(含人工費),實際**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您也可以通過如下方法查詢備件**:

1、在華為**頁面最底下的」維修與技術支援「裡點選」維修備件**查詢「,您就可以通過手機型號查詢手機備件**了。

2樓:網友

如果是到華為官方售後更換螢幕的話估計要四五百塊,你可以去手機店更換,大概150到200之間。

3樓:榮耀客服

如果手機螢幕不慎碎裂,根據三包政策規定,意外因素或人為行為導致的產品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具體的維修**,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實際檢測結果為準,相關的配件**可以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等方式查詢。方法如下:

1、可以在榮耀官網點選「服務與支援」,在新頁面點選「備件**查詢」,就可以通過手機型號查詢手機備件**了。

華為9xpro碎屏了,要換屏大概多少錢?

4樓:浮雲大帝

要刷機看看了,一般系統的問題,都可以搞定的。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榮耀9x螢幕碎了換屏要多少錢?

5樓:蘇青情感導師

還是全部都換。

榮耀9x在非保修期螢幕維修參考價(含人工費)如下:螢幕元件530元,螢幕元件(惠修一口價)299元,外屏維修219元。實際**以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攜帶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如果之前沒有備份資料,資料可能會丟失。

不是原裝的話應該能便宜到三四百左右。

所以建議你穩妥一點還是找專門的人維修 這樣就算修壞了 也有賠償提問我怕別人不賠償。

你找手機店維修 修壞了是有賠的。

再不濟你也可以寄到官網去維修。

我相信他們不會砸自己的口碑的。

華為榮耀9x的螢幕破裂,修一下要多少錢

6樓:塞寧禰雨

如果你去專門修手機螢幕的地方很有可能會被坑要六七百,你可以在**上買好手機螢幕,再去店裡修,比較便宜。除去買螢幕的錢,大概要60左右的手工費。(手工費不能確定,手機型號不一樣**也不一樣,我當時花了六十,螢幕花了200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檢視一下華為官網售後維修**是換總成445元。64和128g價位一樣。

這你還得在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五六日會員活動日去修,免收手工費。

8樓:來自落印潭湘紋飄逸的路西法

原裝的360在加維修費,這是華為專賣店的**,其他手機店差不多120元左右。

9樓:網友

我的也碎了,剛買了7天,我在投訴華為,你要不要一起,小磕碰就碎了。

10樓:金髮賢人

也就幾百塊錢,貴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客服問一下、估計最多不超過兩百塊。

12樓:欒秋昀

要換一個螢幕,看你是換原裝的還是國產的,**不一。

13樓:仙女姐姐在此

光外屏碎了,修大概要多少錢。

14樓:網友

可以問問當地售後,應該200到300間。

我的華為榮耀9x螢幕碎了,維修要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是目前非常受歡迎的一個牌子,很多朋友在購買手機的時候都會選擇購買華為手機,而華為手機的操作功能也是十分的豐富而且強大,但是在很多情況下我們需要知道手機的型號才能夠進行更多的操作,雖然手機牌子很容易知道,對於型號卻有很多的朋友不清楚。

那麼不知道華為手機的型號怎麼辦呢?其實從手機的設定介面中就能夠輕鬆查詢到手機的型號。

第一步:首先需要開啟手機然後找到設定的圖示並且點選進入,即可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中去。

第二步: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中,將螢幕往下滑,滑到最底部之後就可以看見那裡的「系統」選擇項,接著直接點選進入就可以進行系統的設定了。

第三步:在系統設定的介面中,將會看見一個「關於手機」的選擇項,想要檢視手機的型號,就需要直接點選進入關於手機介面中去。

第四步:在關於手機的介面中,我們將會看見這臺手機所有的詳細資訊,包括了手機的系統、記憶體以及我們想要知道的手機型號等。有時手機出現觸屏不靈的情況,可能是手上有汗或油,導致螢幕上有汙漬,可以清潔一下手機螢幕就好。

2.若手機在充電的時候失靈,就有可能是使用了非原裝充電器引起的,更換原裝充電器,就可以解決了。

3.如果手機螢幕卡死,無法正常關機或在冬天裡手機螢幕有靜電,導致螢幕失靈,可以長按電源鍵約10秒,直到手機關機,即可重啟。

4.如果手機上安裝的第三方應用和系統不相容的話,會導致系統執行不正常,造成觸屏失靈,可以長按不相容的應用,點選x圖示,刪除即可。

16樓:來自木蘭天池伶俐的孫權

如果在買新手機的時候沒有同時購買碎屏險,那麼人為損壞都是不保修的。如果只是外屏壞了,在外面就一百左右,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好像是249元,如果是內屏損壞了,就有更換整個內外屏,邊框加電池,**大概是440元。

華為榮耀9x手機螢幕壞了修要多少錢,剛剛買的,摔壞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修手機的話一般都是根據手機的價值和維修的,如果你的手機價值越高,那維修的費用肯定是越高,你這個手機是剛買的話,如果是換屏可能是,100到200多左右。

華為手機榮耀9x換個外屏多少錢?

18樓:來自木蘭天池伶俐的孫權

榮耀9x如果只是更換外屏玻璃,在外面的私人店鋪更換,大概在一百左右,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可以**買備件自己更換,4,50就可以搞定。

19樓:搞笑二炮手

如果只是換個外屏的話,**也就在500塊錢左右。

但是如果內外屏都壞了的話,那**就比較貴了,可能要1000元左右。

榮耀9x手機螢幕碎了上手機店換屏要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私人手機店會便宜一些,而且還要看是否只是外屏損壞,私人換外屏一般百元左右。

如果內外屏都換,**就貴了300-400元左右。

如果官方售後**更高,建議考慮換新手機。

21樓:網友

您好,大概是二百左右的樣子,希望能幫到您。

華為榮耀9xpro承載系統怎么設定

要承載系統承載系統是什麼意思?他這個不就是安卓系統哪來的承載系統,你自己創造的詞彙嗎?華為手機和華為榮耀有什麼區別 華為的mate系列商品走的是高階材質和時尚設計路線,比較商務,基本都是大屏手機適合商務人士使用 p系列是高階產品,走時尚路線,外觀都很贊,機身輕薄 榮耀系類是價效比高是大眾客戶選擇,也...

華為榮耀9螢幕為什麼自動變暗,華為榮耀9螢幕亮度無法自動調節

確實是 使用者自己設定了亮度就不能再調了,自以為自己定的設定能滿足所有人的,看球賽的時候,突然給你螢幕變暗了,什麼體驗?一個,華為榮耀9螢幕亮度無法自動調節 兄弟 開啟設定點選系統,開發人員 點選陽光下可讀性提升 關掉ok 開啟你的手機設定齒輪狀,開始設定亮度調節。在設定中請選擇全部設定。然後再全部...

華為榮耀v8玻璃螢幕碎了換玻璃外屏需要多少錢

一般手機屏兩三百左右吧 別去小地方,雖然便宜,但是有可能會被偷換零件 由於手機bai採用的是一體化膜組,需du要更換整個屏 華為手機外屏玻璃碎了換個多少錢 以華為p20手機為例 注意事項 即日起至2020年5月9日,裝置在使用過程中,出現主機板故障 顯示屏外屏破損,可通過惠修一口價活動進行維修,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