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燃氣壁掛爐為什麼迴圈水泵老是不停機的轉?

2022-12-23 19:25:10 字數 1700 閱讀 5592

1樓:解決電氣故障高手

很可能你設定溫度沒達到,迴圈水泵開啟。

如果開了冬季模式,水泵要迴圈是不會停的,你把生活熱水開啟,它就會停了。如再不停,那就會出現故障顯示的。看**找經銷商維修說明採暖水在迴圈,只要鍋爐啟動,水泵都會一直在轉可能是壞了吧。

2樓:enjoy朱豬頭

因為它需要將加熱後的採暖水輸送到暖氣片、地暖等散熱末端中,將散熱後的低溫水泵回到燃燒室內的換熱器中。

3樓:營書

迴圈泵在採暖工作期間,以及使用者使用熱水的時侯,是要一直運轉的。以下三種情況壁掛爐的迴圈泵會轉動。1、它需要將加熱後的採暖水輸送到暖氣片、地暖等散熱末端中,將散熱後的低溫水泵回到燃燒室內的換熱器中。

2、對於板換機型的壁掛爐來說,使用衛生熱水時迴圈泵也是工作的,需要將熱水輸送到板式換熱器中,用以加熱自來水。3、壁掛爐為了達到防凍、防卡滯的設計需求,需要在溫度降低到5℃以下時,或每隔24小時自動執行迴圈泵(以及風機、燃氣閥等部件)大約5分鐘,或將採暖水溫升至30℃左右。如果壁掛爐停機情況下,迴圈泵仍不停運轉,則為故障,需要售後維。

壁掛爐採暖 為什麼迴圈水泵一直不停?什麼原因?

4樓:楊婷婷老師

親愛的您好:請您稍等,正在努力的為您查詢資料親愛的,您好。很高興幫助您解答--

燃氣壁掛爐的水泵根據水溫會自動啟停,一般情況下采暖期間水泵是一直不停的。因為水泵運轉才能讓系統的溫度均勻,爐內的溫度更能體現出系統的溫度。但是並非所有品牌的壁掛爐都是如此。

所以水泵電機不停工作是正常的。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5樓:滕修明

壁掛爐迴圈水泵是變頻控制的,轉速是不斷變化的,所以是不停的只是轉速低了。

今年剛剛安裝的天然氣壁掛爐,為啥迴圈泵老是不停的迴圈,之前用爐子燒都是到達一定溫度迴圈一次。

6樓:教育達人小嫣

只要是在供暖,迴圈泵就會一直在工作。供暖時是由人工控制啟停的。如果不是在供暖了,迴圈泵就不會在工作。

裝置中輸送反應、吸收、分離、吸收液再生的迴圈液用泵。一般採用單級離心泵。 迴圈泵的流量中等大小,在穩定工作條件下,泵的流量變化比較小。

它的揚程小低,只是用來克服迴圈系統的壓力降。可採用低揚程泵。

7樓:巨尋桃

壁掛爐的迴圈,和設定有關。更換壁掛爐後,設定是不同於前面的那臺壁掛爐了。

在低溫季節,冬季春初,防止被凍壞,爐子是要設定迴圈執行的,加熱系統中迴圈流動的水才不會結冰凍壞管道及裝置。

您要仔細看看使用說明書,有時安裝的技師並不會向你說那麼清楚,這個很重要。有時出現問題,不是故障,只是使用操作不到位,不正確,或不會熟練使用,找人上門服務,既麻煩又費錢。學習操作使用,是有經濟效益的哦。

8樓:寶貝馬龍福

這個鍋子肯定會_直迴圈的。

。只要打**後。他會不停。

地把爐水迴圈起來的。這個。

和普通爐子不一樣。

我家天然氣壁掛爐內的迴圈泵不停機有兩天了不知什麼原因?

9樓:恆星地暖

壁掛爐內的迴圈泵在供暖的時候是不停的。壁掛爐要實時探測回水的溫度,來判斷是否需要燃燒,所以即使燃燒停止了,水泵還是在工作。

如果要爐子在停燒後水泵也停止,可以配個壁掛爐溫控器。

天然氣壁掛爐最高水壓,燃氣壁掛爐的最大工水壓力指的是什麼

燃氣壁掛爐的水壓表顯示的主要是採暖系統的壓力,常規來說一般在1.5bar是比較合適,同時在採暖工作狀態下,會因熱脹冷縮出現壓力變化,可以不用理會。壁掛爐水壓注意事項 使用前檢查首先使用者在使用前應檢查鍋爐的水壓表指標是否在規定範圍內,說明書中規定的規範水壓為1 1.2 帕,但在實際使用過程中,由於暖...

關於宜昌燃氣壁掛爐有沒有便宜點的

壁掛爐的 差異很大,原裝進口的產品 遠遠高出國產品牌的許多,這個和大多數家用電氣是一樣的,電視機 冰箱 空調 廚房裝置 傢俱,哪一樣不是進口的貴許多?國產品牌的壁掛爐就便宜了許多。當然,採暖系統的 取決於你房間需要採暖的面積。100平米的房子和300平米的房子,整個採暖系統做下來,差距肯定很大。壁掛...

壁爐和煙囪的尺寸是多少,燃氣壁掛爐煙囪垂直不應超過多少米

煙囪尺寸就是一塊標準磚的面積。一塊半也可以用。具體就是25x10釐米。壁爐和煙囪的尺寸是多少?煙囪直徑你按16 20公分,不會後悔。燃氣壁掛爐煙囪垂直不應超過多少米 按照燃氣具安裝規範及壁掛爐的使用要求,燃氣壁掛爐的煙筒露出牆面的尺寸為大於煙管迴風口段 壁掛爐燃燒所需氧氣的 10 200mm。燃氣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