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20pro修內外屏多少錢?

2022-12-23 19:25:09 字數 1551 閱讀 7526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20 pro修內屏大約需要五六百塊錢,螢幕的時候最好到華為售後,這樣可以保證維修質量。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20pro修內外屏一套下來的話,大概在2000元左右。

3樓:網友

華為官方的**是1480元。

由於mate20pro採用了一塊oled曲面屏的原因,所以其換屏費用也非常昂貴。1480元是mate20pro的螢幕**,不包含手工費,實際你去維修的時候,還要加個80塊錢的手工費,這個華為官方也都有公示。

維修mate20pro的碎屏率非常高,究其原因還是跟顧客的使用習慣有關。打個比方,比如貼膜來講,曲面屏本身就是比較大的缺陷,如果稍加處理不慎,或者貪便宜十幾塊錢入手(保護曲面屏效果)相對一般的貼膜,那維修費將是上千元的代價。

擴充套件資料:1、儘量官方店維修。

只要距離和時間允許。儘量去正規的售後服務店維修,雖然**會比較貴,但是比較有保障。而且保修期內還可以免費進行維修。同時,如果在非官方的店鋪進行維修,就會失去官方質量保證的資格。

2、儘量選擇一家可以看到整個維修過程的商店。

手機本身就是一個資訊不對稱的行業。有很多不法商店會在修理手機時,將原來的零件以次充好。另外,有些部件沒有損壞,有些商店也會故意告知已經損壞。

華為mate20pro換螢幕多少錢?

4樓:蒸鍋有料

華為mate20pro換螢幕,華為官方的**是1480,這個都是官方公佈的配件**,你自己也能上網查到。還要加個80塊錢的手工費,這個華為官方也都有公示。

上面說的**一般是螢幕總成單獨換外屏的話很少有人給你換了。詳情請諮詢售後服務。

5樓:網友

華為手機mate20pro在華為專門店換螢幕約要900元左右,在一般的維修店更換可能在4百元左右,假如自己從**買螢幕一百元左右。

6樓:韓岱成

華為mate20p在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外屏399元,整個內外螢幕元件的**現在有三種選擇,全新件970(不留件),770元(留件),632元(活動價)。

華為mate20pro換外屏多少錢?

7樓:哈哈

華為matepro螢幕壞了,分為外爆或內爆。

1、如果是外爆,可以直接單獨換外屏即可,一般三百-六百。

2、如果是內爆,只能更換內外整屏,一般八百~千多。

如何區別兩種故障:

1、外爆:外層鋼化玻璃碎,螢幕影象和觸控功能正常。這種可以單獨換外屏。

2、內爆:液晶顯示層碎,它屬於oled層,故障特徵是出線、花屏、黑塊漏液、觸控失靈、跳屏等。這種需要換整屏。

8樓:華為終端客服

維修**可以通過華為消費者業務**的備件**進行查詢,輸入您的手機型號即可查詢維修**,連結如下:https://consumer.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微信/qq等需單獨備份),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為準。

華為mate20Pro螢幕上部電池旁邊那個標誌是什麼?怎麼去掉啊

iphone兩個方法退出恢復模式 1 正常退出恢復模式的方法 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關機鍵,連線itunes圖形 消失,隨後螢幕出現白蘋果logo,即表示已經退出恢復模式了.此時可鬆開home鍵和關機鍵.正常退出恢復模式的方法 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關機鍵,連線itunes圖形 消失,隨後螢...

華為mate 20 pro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如果您遇到手機自動關機或重啟的情況,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排查解決 1,檢查手機電量是否充足。建議您使用標配充電器持續充電30分鐘以上,然後再嘗試開機。如果仍不能開機,請您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服服務中心檢修。2,避免誤觸手機按鍵。可能是將手機放到口袋 包中擠壓到電源鍵導致的手機重啟,請注意避免擠...

mate20pro前屏及後背碎了,更換需要多少錢?

這種前評級後背都碎了的情況下,想要更換一個螢幕的,大約也要在500塊錢左右,這還是比較差一點的,如果想要更換好一點的,估計要在七八百塊錢 華為note20pro它的前屏還有後背都碎了的話,那這個就是要去大維修了,一般來說如果你是去它的售後點的話,可能要1000多,那如果去外面的那些店鋪找私人老闆去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