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吐了,吐的是飯,怎麼辦?狗狗吐飯怎麼辦

2022-12-23 22:45:08 字數 4917 閱讀 8073

1樓:張學東學東

吐得飯 也可能是吃多了呢? 只能 這麼說 如果天天吐 可能是 吃了 不消化的東西了·· 那就要禁食···讓他把異物吐出來為止···禁食一天後 吃東西還吐 就不知道了·· 那就給你個建議···一是喂點麥麩子(麥皮) 吃一天···把異物包著啦出來 如果不行···就吃一點點透明皂 吃了這個 會吐 但會幫助它排洩 我家狗 吃了襪子 就是 偷吃了 透明皂 才拉出來···還有 餵它點健胃消食片···不過 這只是我養狗的經驗 我並不是獸醫·· 你可以參考一下。

2樓:諾

首先 三隻狗全都禁食1天 只給水。

然後吃幾天清淡的東西不要吃肉和油大的東西 比如喝點瘦肉蔬菜粥什麼的 量要少 平時的一般左右。

然後大狗吃土黴素1片乳酸菌素片1片 ,小狗媽咪愛半袋乳酸菌素片一片 每天兩次。

以後少喂點 發現吐或拉稀就停一頓餓餓清清腸胃有什麼小問題可以問我 我家也很多狗 小問題還難不倒我 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嘔吐的話`

可能是吃多了`

脹胃`或者吃錯了東西`

或者消化不良`

如果只是偶爾的嘔吐`

問題應該不太大`

禁食一天`如果老是嘔吐且伴有拉肚子`

那就要注意了`

可能是細小或者犬瘟了`

但是你看過醫生`

說沒問題的話`

那大多數狀況就是腸胃不適`

給點嬰兒素或者媽咪愛`

情況應該會有好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餵它不就不吐了嗎。

狗狗吐飯怎麼辦

5樓:秀才紫

也許是翻腸期間幼犬在2-3個月的時候會出現翻腸現象`也就是腸炎`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只是狗狗吃的多了。喂點兒人吃的乳酸菌素片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三隻狗全都禁食1天 只給水 ,然後吃幾天清淡的東西不要吃肉和油大的東西 ,比如喝點瘦肉蔬菜粥什麼的 ,量要少 平時的一般左右 。然後大狗吃土黴素1片乳酸菌素片1片 ,小狗媽咪愛半袋乳酸菌素片一片,每天兩次 ,以後少喂點 發現吐或拉稀就停一頓餓餓清清腸胃。

8樓:童年逝燃

狗狗吃多了也會吐,有的還會把吐得吃回去,這都是正常的。

或者就是腸胃不舒服。

狗狗吐了怎麼辦?

狗狗吐了,中午吃的飯晚上吐出來了,看著沒消化咋辦

狗狗嘔吐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會嘔吐bai有很多種,要du是你家狗狗嘔吐還拉稀帶血zhi的話些情況,dao建議你。

內還是及時帶它去看醫容生,以免錯過最佳的**時間。

不過很多狗狗突然會嘔吐很多是飲食方面造成的,對於這點建議寵主先給狗狗禁食幾個鍾,然後給狗狗餵食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建議最好是餵食一款易消化、吸收的食物,還有嘔吐期間最好給它餵食一些益生菌,就像我家狗狗吃的那款「饞不膩寵物益生菌」,就是有效調理腸胃,解決拉稀、嘔吐的,之前我家狗狗就是因為飲食方面造成的嘔吐。所以餵食了這款益生菌之後就好了很多了。

還有建議平時多帶狗狗出去運動,有效增強抵抗力,減少嘔吐的。

以上內容屬於個人養狗經驗,望採納!

10樓:祝金生前辛

犬瘟熱,腸炎還有肚子裡有蟲子都可能嘔吐,建議你給狗狗先不要進食少量補水注意保溫,家庭也要注意消毒,如果是犬瘟熱建議你打血清,腸炎的話吃點消炎藥,肚裡有蟲的話也可以引起腸炎需要吃打蟲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嘔吐拉稀的原因有很多,狗狗腸胃不好、消化不良、吃了不乾淨的食物等原因都會引起嘔吐拉稀。建議給狗狗喂點饞不膩寵物益生菌呵護腸胃健康、改善嘔吐拉稀的現象,並且停食停水觀察有沒有繼續拉稀的情況。

12樓:趙懷朋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

1.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 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 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 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 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 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 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 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 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

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 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 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 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5.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

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 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 如果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 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 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 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

狗狗吃完飯就吐怎麼辦?

13樓:闞白司徒瑩白

我來回答;細小是很難**的病,死亡率很高,**一隻狗大概需要千元左右,如果你沒有足夠的積蓄,可以找我幫你,只是不知道你在什麼城市,如果和我不在一個城市,我可以開一些簡單便宜的藥方試試。我的qq群31549687

14樓:寵物醫生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

其主要原因有以下兩點:

1.餵給狗狗的食物,讓狗狗產生了不適,比如巧克力等糖類含量非常高的食物,狗狗吃了之後就很容易發生嘔吐的現象。

2.狗狗患有腸炎的時候,就很容易發生吃了東西之後,就會嘔吐的現象。

提問拉屎都正常,給東西很愛吃,吃上瞬間就吐回答您好,這種情況是小狗吃了就吐可能是由於攝入食物過多、攝食速度過快導致。首先,當小狗攝入食物過多時,就會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進而出現返流現象。此時建議主人給小狗定時定量定量飼餵,並且需要給予益生菌、酵母菌,條理小狗胃腸道菌群結構、幫助食物消化。

15樓:網友

先可以斷定你家狗狗是腸炎,是病毒性的還是細菌性的需要化驗一下,你最好先帶它去醫院化驗確診下看看是不是細小病,如過不是它就是普通的細菌性腸炎,這個很好治掛個2-3次水就差不多了,如果是細小就比較麻煩些,那個病是一定**率的,死亡率很高,你還是快去醫院檢查下吧。狗的抵抗能力很差不能拖。

我家狗狗是鬆獅 養了3年了。以前有個這個毛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生病了 或者 開春有火。

狗狗吐了怎麼辦

17樓:寵頤生

嘔吐屬於一種保護性反應,通過嘔吐可以清除體內一些毒素,病情輕則會自行恢復,重則會造成機體脫水,電解質失衡,導致心臟衰竭,對身體造成比較大的傷害。

除此之外,常見引起狗狗嘔吐的原因比較多,總結之後大致有以下幾種:

1.非傳染性因素:過度飽食或者喂的太雜;

吃錯東西或者是換糧;

吞食某些無法消化異物,如骨頭、塑料、針線、玩偶等等,造成嚴重的胃腸問題。

2.傳染性因素:常見的有犬細小、犬瘟以及冠狀病毒感染,某些寄生蟲感染,如蛔蟲、絛蟲等。

18樓:瑞鵬寵物醫院

各位寵主要注意,帶寵物出去遛彎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讓寵物撿食路邊的時候,否則很容易出事,輕則會出現胃腸炎,重則會出現中毒,死亡。

寵物不適合喂辣的食物,容易造成胃腸炎。由於,家裡寵物是撿食了外面的食物後,出現的嘔吐的情況,建議最好還是及時去看一下有沒有中毒的情況。

除此之外,可以引起寵物嘔吐的原因有:

1.病毒**染:常見的有犬瘟、犬細小、冠狀等感染的初期,往往都是會有嘔吐的出現,尤其是對於幼犬來說。

2.寄生蟲感染:蛔蟲、絛蟲和絲蟲等腸道寄生蟲,會在一定程度上引起胃腸功能紊亂,可能會出現一些嘔吐的症狀。

3.細菌**染:當腸道內某一細菌含量大大增加時,此時腸道內正常菌群平衡被打破的時候,胃腸消化功能就會出現紊亂。這種情況常常是由於餵了變質的食物或者著涼導致的。

4.中毒:比如藥物、農藥、蟑螂藥等中毒,一般是不停的口吐白沫型的嘔吐;

5.消化系統疾病:異物(骨頭、塑料或者硬物)造成胃腸阻塞、胰腺炎等;

6.其他系統疾病繼發:如某些代謝性疾病,腎衰、肝炎等;

7.疫苗或者驅蟲藥的***。

19樓:朗朗蹌蹌

博美嘔吐可能是幾個原因造成的:吃得太多;中毒;寄生蟲疾病;暈車;某些傳染病等等。

吃的太多,就要主人注意餵狗狗,要定時定量,給狗狗多喝點酸奶或者熱水會好很多。

有些狗狗坐車會暈車的,這種一般沒事,坐車前不讓狗狗吃東西就好。、中毒、傳染病等這個需要做化驗,然後再來。

嘔吐是很多疾病的先兆症狀,為了保證狗狗的健康,當主人發現自家寶貝發生嘔吐的情況時,一定要引起重視。

今早買了個小狗回來,他吃了一點飯 過了兩個小時狗狗吐了怎麼回事,吐出來也是飯,是怎麼回事?

20樓:狠心噠分離

吃撐了吧 我家小狗吃撐了就是這個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著涼了,帶他去給獸醫看看吧。

狗狗吐了一條蟲子怎麼辦啊,狗狗吐蟲怎麼辦

真可憐?小狗睡覺多是正常的。但不能吃肉,它消化不了就拉肚子。更不要喂牛奶。剛抱回家的小狗應該空一天不喂東西。適應一段時間再洗澡。現在給它去醫院打蟲 腸胃炎。千萬不能耽誤。去醫院讓醫生治。不打算去醫院的話自己 驅蟲。我家貓貓用中美史克的腸蟲清驅蟲,6個月以內下容的幼貓給半粒。你的狗狗不知道有多大。新來...

見到狗狗吐怎么辦,見到狗狗吐怎麼辦

這種情況有2種可能。第1種 過度驚嚇造成 解決方法 希望主人在1 2個月的時間了多用點時間陪陪你的愛狗,多用溫柔的語氣和小狗說話。第2種 可能得狗常見的2種疾病 細小病毒或狗瘟 解決方法 先自己判斷下是哪種病。我在這給你簡單的講解下2種病的不同,如果你還是看不出是哪種病。強烈建議你帶愛狗去化驗 不化...

狗狗吐白沫,小狗吐白沫怎麼辦

首先你得告訴咱你給狗狗吃什麼了 如果是雞鴨骨頭 或堅硬 尖銳的東西 如果狗狗現在還沒吐出來卡在嗓子上的東西 那麼你就需要馬上送到醫院 去取出來 很便宜的 別卡壞了食道或胃腸什麼的 那就壞事了 如果沒喂以上的東西 你可以先觀察一下 暫時禁食禁水 等到明天早晨看什麼情況 如果狗狗有進食的慾望 你可以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