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光吐黃水,怎麼辦,狗狗吐黃水怎麼辦

2023-06-02 08:35:07 字數 2502 閱讀 756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犬瘟熱,, 犬瘟熱是由犬瘟熱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傳染病,傳染性極強,死亡率可高達80%以上。犬瘟熱症狀初期狗的體溫高達39.5~41攝氏度,食慾不振,精神沉鬱,眼鼻流出水樣分泌物,打噴嚏,有腹瀉。在以後2~14天內再次出現體溫升高,咳嗽,有膿性鼻涕、膿性眼屎這時候已經是犬瘟中期了。

同時繼發胃腸道疾病,嘔吐、拉稀,食慾廢絕。精神高度沉鬱,嗜睡。犬瘟熱發病後期就會出現典型的神經症狀,口吐白沫,抽搐,此時一般很難**了不過也有部分成功**的病例。

建議馬上就醫。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小狗/光吐黃水」還是「小狗光/吐黃水」?如果是第一種情況就給它喝慶大,第二種情況就先給它改個名再給它喝慶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帶去看獸醫啊 別攬上了病毒 那會更嚴重。

狗狗吐黃水怎麼辦

4樓:頓和奇依絲

應抄停食。

一天觀察它。

吐黃沫是胃液。

吃多了消化不良的反應。

如果老是為肉。

肯定也不好。

現在襲天氣熱了。

它不吃飯。也會餓的吐胃液,你應該弄點清淡2113的東西給它吃如綠豆汁,白米粥(參點肉進去)一定會吃的。

現在夏天5261來了。

狗狗食慾會變挑剔。

不吃東西。容易的胃酸。

不要吃藥。如果病了就吃藥那麼對它身體絕對有***的。

是藥三分毒嘛。

停食就4102可以了。

等到不吐就行。

如果沒有其它毛病。

精神都很好的話。

不用去醫院1653

狗狗一直吐黃水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投資開店建議可以多考察考察市場深入瞭解下,最好可以到一些連鎖總部考察下這樣瞭解更全面一些。

2.買寵物建議是到當地的寵物市場或者正規的寵物店購買寵物。

3.寵物生病問題,首先考慮寵物腸道問題,所謂病從口入,特別是一些吃了吐,拉肚子這類的,這些都是跟腸道有直接關係,因此建議注意調理好狗狗腸道,推薦可以到旺時代寵物用品專營店購買專門調理狗狗腸道的保健品。**或驅蟲問題也都可以直接到店裡諮詢下客服。

如果狗狗病症嚴重的建議儘快就醫**,別耽擱了**狗狗的最佳時間。

6樓:寵物達人

引起狗狗嘔吐黃水原因較多,需要先確定原因再採取措施,常見原因有胃腸異物堵塞、飲食過多、長期飢餓、患有病毒性疾病等。首先,如果狗狗胃腸有異物會出現吐黃水情況,建議進行dr檢查。其次,狗狗飲水過多過快,或長時間飢餓也會出現嘔吐黃水的情況,建議定時定量飼餵食物。

最後,狗狗患有病毒性疾病,建議諮詢醫生**。

狗狗吐黃水怎麼辦

7樓:瑞德醫生

狗狗有吐黃水的情況出現的話,建議主人做到以下幾點:

先確定狗狗吐黃沫的原因,然後再選擇針對性的藥物進行**。通常引起狗狗吐黃沫的原因有飲食不當、寄生蟲、病毒感染等。

首先,狗狗暴飲暴食或飽一頓飢一頓等引起胃腸炎,此時可以餵食適量的益生菌調理,並每天定時定量餵食。

狗狗吐黃水和泡沫可能是因為比較嚴重的胃腸道疾病,比如胃腸炎、胰腺炎和炎性腸病等,這類疾病通常可以通過消炎、止痛、止吐和止瀉等**方式**。

還有可能是因為嚴重的肝膽疾病、腎臟疾病等引發的胃腸道症狀。這種情況通常需要先針對狗狗的原發**進行**,才能完全控制住狗狗的嘔吐。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其它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狗吐黃水怎麼辦

8樓:愛花的櫻桃子

如果你家狗狗因為身體活其他原因導致長時間未進食,那麼由於過於飢餓,腸胃的蠕動加快,胃酸增加,這種不適感會導致狗狗「吐黃水」。所以,我們要提高狗狗的食慾,改善一下飲食結構,還要避免出現飽一餐餓一餐的情況出現。

如果狗狗嘔吐不止,排除病毒性的情況外,我們就要幫助狗狗進行止吐,不然狗狗可能會脫水,從而威脅到生命。常見的止吐藥有胃復安、止吐寧、愛茂爾等等,但是在喂藥前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平時我們也應該自備一些藥物,以備不時之需。

狗狗嘔吐會導致體內水分的流失,你會發現嘔吐後狗狗都會比較虛弱,鏟屎官可以先給狗狗停食,並觀察它的身體情況,若無什麼問題再恢復進食。 可以在水中加一些益生菌來調理腸胃,一般不是因為疾病而吐黃水,一段時間就會自行恢復。

狗的特點

大多數狗狗的性格特點為忠誠、友善、警惕、聽話、對主人比較親近。另外,狗狗還可以給人類帶來生活上,非常多的樂趣,而對於生理上,則是具有敏銳的觀察力、發達的聽覺和嗅覺。

貓咪吐黃水拉稀,小貓拉肚子吐黃水怎麼辦

天氣突然轉變狗狗很容易著涼感冒,長期待在空調房和洗澡後沒有及時吹乾等等,都會導致拉稀,如果單純的拉稀建議服用萌唯益生菌調理腸胃,二 在狗狗三個月大的時候一定要給狗狗驅蟲,如果是第一次給狗狗驅蟲,建議送去寵物醫院,在獸醫的指導下進行安全驅蟲。需要提醒的是 在給狗狗驅蟲前一定要讓狗狗空腹六小時,驅蟲後要...

狗狗打噴嚏,拉稀,吐黃水,狗狗吐黃水拉稀但精神很好,鼻頭也溼

是不是狗瘟和細小 bai一定要du用試紙去確認,但看症狀有zhi些像細小dao 也有可能是版普通的腸炎。權。他都吐了,就停食停水一天,等沒有吐了以後才能再喂一點點粥之類的流質。儘快找一家寵物醫院 檢查吧。以後你也要幫他打針啊,沒有醫院怎麼行呢?千萬別熬到他拉血或者 才看醫生啊 根據你的描述bai,眼...

貓偶爾吐黃水怎麼辦,貓咪吐黃水但精神好

建議每隔一段時間給它喝兩茶匙的溫糖水即可,另外不要經常打擾它,讓它自己休息。一 黃水 吐黃水即只食用菌菌種 栽培袋的菌絲體在培養期間,培養基物內出現的黃色液體。食用菌菌種在不良條件下,往往在菌絲萎縮後,出現黃色的液體。但有的品種分泌黃色素多會 放黃水 這是假象,看起來也好像吐黃水,實際是正常現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