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身旁的玩具,你知道有多危險嗎?

2022-12-23 23:35:15 字數 4515 閱讀 5538

1樓:本人12歲大

現在玩玩具都危險看電腦電視手機會近視乾脆什麼都***不要動了。

2樓:薄荷藍果汁

自從當了媽就變成了一個長著顆玻璃心的神經質,跟娃接觸的任何東西都要持懷疑態度,總覺得這有危險那也有危險,挑選孩子的玩具更加不可怠慢,有很多玩具都有潛在的危險。

第一類我覺得是小顆粒類玩具,比如說玻璃彈珠、小型積木或者串珠等等,這類玩具體積較小,給孩子玩可以鍛鍊小手的精細動作,但是潛在的危險卻很大。如果孩子不小心將玩具放入嘴裡,很有可能卡住氣道造成窒息或者吞入時劃傷食道,所以建議小寶寶在玩這類玩具的時候,一定要有大人看管,不玩時將其放在寶寶夠不到的地方。

第二類是棍棒類或是有尖角的玩具。這類物品容易將孩子戳傷,假如孩子拿著玩具不小心摔一跤,這些物品不慎戳到孩子身體,那後果將不堪設想。曾經看到新聞裡經常報道有小孩被筷子插入鼻腔或者頭部,也就是那一瞬間的事情悲劇就發生了,家長們一定要格外的注意。

第三類是劣質塑料玩具,據說那種劣質的塑料玩具有些是收購的塑料垃圾加工而成的,包括一些醫療垃圾,如果孩子玩這些玩具是不是也意味著會感染各種病菌呢?就算不是醫療垃圾,劣質的塑料中也含有很多有害物質,帶有難聞的味道,有害而無利。

孩子玩具過多的壞處你知道麼?

3樓:齊力

其實一個人擁有好的生活習慣。

是非常重要的,有時候可以影響個人內的一生,好的習慣對於容。

個人的人生影響大部分都是有利的,如果說改變人的一生也是完全有可能的,例如好的生活習慣可以讓自己擁有更加健康的生活和身體,好的學習習慣可以讓個人擁有好的學習成績,好的工作習慣可以讓個人在工作上有比較好的表現。

好的生活習慣主要變現在好的飲食習慣,生活觀念等等,當然好的飲食習慣包括規範的一日三餐和健康的飲食內容,平時比較注意養生。這樣的生活習慣更又利於個人擁有健康的身體。

好的學習習慣主要包括合理的學習時間規劃和學習計劃目標的設定,一個人只有擁有了計劃和目標個人才會有前進的動力,個人如果擁有比較好的學習成績,就會考上比較好的大學,社會上目前對於高學歷的認可度還是比較高的。

好的工作習慣主要表現為在工作環境上的良好表現,一個人在工作上有良好的表現就會在工作崗位上得到更好的發展空間,同時也會提升個人的晉升空間,好的工作意味著好的工作待遇,好的工作待遇意味著好的生活。

總而言之,好的習慣有時候是可以改變人的一生的,還是那種向好的方向發展的那種。

4樓:難掩的喜

這樣的話孩子的玩心就會很大,不會認真做其他事情,三心二意的,沒有一定的專一感,不利於培養他的認真程度。

5樓:糯寶媽媽育兒

答:玩具過多,會導致孩子無法在一件玩具上停留太多時間,不會專心去研究玩法;而玩具少的話,孩子反而會去琢磨和創造玩具新的玩法。孩子在反覆折騰一件玩具時,專注力往往會在這個過程中被提升。

6樓:北極悠藍

孩子的玩具過多會讓他不能專心做事,太多的玩具就要有一個專門收拾的房間。

7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壞處就是孩子會把玩具,丟棄在旁邊。而且對待玩具,特別喜新厭舊。

8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孩子玩具過多的話,他們可能就更容易分心,容易三心二意,而且也非常難整理。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痴迷於玩具,雖然可以開發智力,但是長此以往將會減少他的溝通能力和交際能力,造成心理方面的缺陷,長大以後會有很多有形或者無形的不良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人講究中庸之道,不多不少剛剛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bai是不愛惜了。

兒童du玩具主要是為了輔zhi助和促進孩子的心智發dao育,讓孩子在玩專玩具中可以動手動腦,從。

屬而提高孩子的思考能力和動手能力以及認知能力。所以適合兒童年齡段的玩具讓孩子們玩,對孩子的智力發展比較有益處。

但是給孩子的玩具卻不適合過多,過亂,過雜。因為眾多的玩具堆積在孩子面前的時候,常常會讓孩子出現想全部都擁有,而並不能專注於玩兒一種玩具,會讓孩子有無所適從感,並且容易養成注意力無法集中的壞習慣。玩具過多的孩子,也常會出現浮躁的性格,逐漸對玩具失去興趣,不愛動腦,這對孩子的成長髮育,是有不利影響。

孩子絕對不能去的幾個危險的地方,你知道嗎

12樓:炎仌王

1.手扶電梯。

前或許對於大人來說手扶電梯並不是很危險,但是你身邊有著孩子的時候應該格外注意,要拉住孩子的手,最好乘坐垂直電梯而不是手扶電梯。家長在電梯時一定要時刻注意孩子並時刻提醒孩子注意安全,禁止孩子踩黃線,不要隨意將頭、四肢伸出扶手裝置以外。

2.自動旋轉門。

很多孩子因為好奇經常在旋轉門周圍跑來跑去,把自動旋轉門當做玩具,殊不知,這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因為孩子很弱小,自動旋轉門的感應器又是感應不到孩子,很容易夾住孩子,所以家長在經過旋轉門的時候應格外注意,最好保住孩子或者拉著孩子不要讓孩子隨意亂跑。如果孩子被旋轉門夾住,家長應該及時按緊急按鈕,或者想安保人員尋求幫助,不要隨意去砸動旋轉門,以免再次弄傷孩子。

3.有玻璃門的地方。

孩子都很活潑亂動,不知道什麼是危險的東西,很喜歡去拍打玻璃門,這樣極易發生危險、

4.停車場。

很多孩子都很喜歡在停車場嬉皮打鬧,但是要知道停車場是個非常危險的地方,停車場車來車往,很多孩子喜歡到處亂竄,再加上孩子個子不高,汽車的後視鏡不一定能看見孩子,很有可能撞到孩子。

當孩子面破壞孩子的玩具,對孩子有多大影響?

13樓:你們都是菜

如果你不是針對孩子而撕碎玩具的,比如是夫妻吵架氣上頭不管旁邊的孩子撕了個玩具,那麼事後再買一個孩子喜歡的並道歉一個安慰一下孩子,那麼孩子也會釋懷。

如果是針對孩子的,比如,當時就是在罵孩子貪玩並撕了玩具,那麼,孩子會記住很久很久,影響是好是壞,就看家長的教育態度是怎樣的,也許是會一直記住他小時候貪玩而被懲罰的一幕時時告誡自己,也許會是記恨他小時候父母對他無情的一幕而對親人淡漠。

痛心,就隱藏在寶寶身邊的這些危險,媽媽注意了麼

孩子經常有玩具,會不會中毒了?玩具裡面有很多細菌嗎?

14樓:木兮寫作分享

可以說新買的玩具裡面是沒有細菌的,但是長時間如果不清洗的話,就會有細菌。另外,如果做玩具的原材料不是正規廠家或是劣質工業原料的話,那麼確實會讓孩子中毒,比如說很多玩具都是用塑料做成的,如果這是工業廢塑料的話,那麼對孩子的健康就會有影響,所以選擇玩具,我們要從以下幾點出發:

1、仔細看玩具的生產資質

其實生產兒童玩具也是有標準和要求的,所以我們在購買玩具的過程當中,應該仔細看一看玩具的生產廠家,生產資質合格證等等因素,如果全部都符合要求的話,那麼我們可以放心的購買,但是如果有很多敷衍的痕跡的話,那麼我們儘量不要去購買。

2、看原材料

除看好資質以外,我們應該仔細看生產玩具的原材料,尤其是一些塑料的玩具,一定要保證是國家允許的原材料才可以,因為很多劣質的塑料是有毒性的,所以如果不看好的話,那麼孩子經常接觸這種塑料,肯定會在不同程度上讓孩子中毒或生病。

3、儘量選擇無死角的玩具

另外在選擇玩具的過程當中,我們要儘量選擇沒有死角的玩具,比如說很多玩具不便於清潔的話,那麼會在這些死角滋生很多細菌,長時間接觸這些細菌,對孩子的身體也會有一定的傷害,所以如果我們選擇很便於清潔沒有死角的玩具,那麼只要經常清潔,就不會對孩子有傷害了。

15樓:農家小妹婉兒

可能會,玩具裡的細菌是很多的,玩多了就這樣中毒了。

16樓:土豆地瓜豆角

會有很多細菌,應該經常給孩子們清洗寶寶們經常用的玩具。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玩具裡面當然會有很多細菌的存在,所以家長一定要定期給寶寶的玩具進行消毒。

18樓:小

可能會有甲醛,玩具要每天洗,另外還要教導孩子不要吃玩具。

19樓:勇敢去飛舞

玩具裡是有很多細菌的,而且有的玩具含有鉛,會引起鉛中毒。

20樓:落

孩子的玩具會有一些細菌和灰塵,所以要定期清洗消毒,才能保證安全。

21樓:黎然然

玩具裡面的細菌隨著時間的長短,並不會消散,反而在接觸了很多小孩或者環境時,細菌呈現增長。所以小孩子的玩具要定時消毒。

當孩子面撕碎孩子的玩具,對孩子有多大影響

22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這樣做 會讓寶寶內心裡留下陰影。

第一句歌詞是你不在我身旁,女孩子唱的,不知道什麼歌曲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江美琪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程響所唱 我想知道,第一句歌詞是你不在我身旁,是女孩子唱的,然後聲音有點粗,不知道是什麼歌曲。能幫我解答下.30 應該是龍飄飄的 星星對我笑 希望能幫到你龍飄飄 星星對我笑 雖然你不在我身旁 也不覺得傷感 每當想起你...

你覺得狗狗知道你的孩子是你的孩子嗎?

肯定知道啊,狗狗也是十分通人性的,而且它們也是十分聰明的,不然怎麼會唯獨對我的孩子那麼的友好呢。狗狗是很聰明,也很忠誠,雖然不知道狗狗能不能知道你的孩子是你的孩子,但是我感覺最起碼他能知道狗狗是你的家人,變相的也是它的小主人了。我覺得應該知道吧,畢竟狗狗是最有靈性的動物,我感覺它能感受到這個孩子跟它...

農村孩子小時候玩過的玩具知道這叫什麼嗎

一般包裝上就標註的有的,樓主可能忽略了,我給兒子一般買玩具,主要會考慮益智的,最近新給買的是索尼koov教育機器人,是教育機器人,讓孩子在玩中就可以接觸到程式設計方面的東西。我挺願意孩子沒事多玩玩的。有人小時候玩過這種玩具沒有,叫什麼?有玩過,很好玩的!我小時候玩的是用竹籤造的,先用手一把紮起,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