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寄予厚望的孩子,有你嗎?家長對孩子寄予的希望

2023-06-02 18:55:07 字數 935 閱讀 9146

1樓:觀山看氣鬥

有,每個人的父母都對自己的子女寄予厚望,希望能夠取得一定的成就。而我們也應該努力不讓父母失望。

2樓:鬥法呀

有的,小時候爸爸媽媽總讓我好好學習,說以後我會變成了不起的人,長大後才發現,能跟普通的一樣,安安穩穩的過完這一生就很不容易了,根本就不敢奢求什麼大富大貴。

3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有。我的父母從小就希望我好好讀書,將來找份好工作生活,才是最好的。

家長對孩子寄予的希望

4樓:李樹的戀愛

家長對孩子的希望和學期評語。

1. 一學期的集體生活,讓清清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和學習態度。在一學期裡期終考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不僅如此,還能在集體裡和小朋友們和諧相處,交了好多好朋友。經過老師的幫助,她還克服了懦弱的缺點,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錯的進步,做為父母感到很高興。感謝老師們對孩子的培養。

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我們清清能更加努力學習,有各方面都能有所進步,爭取「三好學生」。

2. 半年的小學生毛丫長大了不少,也在老師的教導下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好樣的。你不是個特完美的孩子,爸媽只希望你能快樂地生活和學習,快樂地度過自己的童年。

3. 希望老師多一點道德教育,多一點學習難點,不要讓孩子認為上了大學就等於進了天堂。

4. 現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勁,希望老師嚴加管教,循循誘導,使孩子走向社會時,是一個成功的人材。希望我女兒虛心的學習,有特長之處加強學,不斷上進,不足之處要加強學習,力爭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養。

5. 孩子在過去一學期中,有了進步,取得了一定成績,作為一名普通黨員,家長對學校領導和老師們表示衷心感謝!

6. 女兒到這一學期,總體來說比以前有長足進步,明確了奮鬥目標,看到了發展希望,有了健康向上的心態,感謝學校!感謝老師們!

形容人對另人寄予厚望的成語,形容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寄予厚望的成語

形容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寄予厚望的成語有 後生可畏 望子成龍 任重道遠。1 後生可畏 解釋 後生 年輕人,後輩 畏 敬畏。年輕人是可敬畏的。形容青年人能超過前輩。出自 論語 子罕 後生可畏,焉知來者之不如今也。解釋 年輕人是值得敬畏的,他知道來的人不如現在的人。2 望子成龍 解釋 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在學業...

請大家談談家長對孩子擇校的看法,有家長面臨孩子擇校問題嗎

擇校的話還是挑好的學校,雖然孩子的壓力會大一點,但是現在這社會沒辦法。而且好的學校的話相處的同學肯定也不一樣,一方面是參照的人不一樣,孩子對自己的要求也會提高,另一方面,說的實際點,這也算是變相地為自己的孩子在積攢人脈。所以還是要選擇好的學校 對於家長選擇學校來說,說實話。選擇一個好的學校對孩子的影...

孩子的作業太多,家長幫寫,是對的嗎

家長如何教育好孩子 1 家長要以身作則,給孩子樹立正確的榜樣。家長是孩子成長過程中一位非常重要的老師,一些言行舉止,孩子都會去模仿著做,不管是好的行為還是不好的做法。小孩的學習能力很強,你教給他什麼他會很快學會。此時,家長應該樹立好的榜樣作用,時刻嚴格要求自己,才能教育好孩子。2 家長與孩子要建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