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塞病是什麼病?白塞病是什麼病?嚴重嗎?

2022-12-24 04:30:08 字數 859 閱讀 7011

1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一、什麼是白塞病?

白塞病是一種全身性的免疫系統上的疾病,又被叫做貝赫切特綜合症,簡單地說就是一種血管炎。白塞病會使患者體內多個器官受損,其中包括口腔、**等器官。患者在患病後會出現反覆性的口腔類疾病、皮疹以及腸道潰瘍等疾病。

白塞病的致病原因現代醫學並不能給出明確回答,只能初步判斷是患者受到遺傳、生活環境等的影響,才會患上白塞病。需要注意的是,白塞病患者需要接受規律的藥物**,如果患者中斷**的話,輕則病情預後出現問題,重則出現生命危險。所以患病後,患者一定要積極**。

二、一般白塞病人的壽命是多少?

一般來說,只要患者在查出患病後積極接受**,患者的生命不會受到太大威脅。如果患者的病情控制得當的話,患者的壽命是可以和正常人相同的。所以,患者在患病後不用驚慌,也不要出現覺得自己是患了絕症無藥可治,不如去死的念頭,這種想法是很不正常、很不健康的。

現代醫學對白塞病的**主要是通過藥物**,但是不同的患者需要服藥的期限並不相同,大多數患者是需要通過長期服藥來控制病情的。白塞病人接受**時所服用的藥物是對患者的免疫系統進行調節的藥物,包括外用藥物和口服藥物。白塞病人如果病情嚴重時,也可以通過手術**,但**率較高。

什麼是白塞病?白塞病是大病嗎?

白塞氏病是什麼病?

白塞病是什麼病?怎麼辦?

白塞病是一種什麼病?

2樓:在白金漢宮聽海的夏侯淵

白塞病是一種全身性免疫系統疾病。屬於血管炎的一種。如需瞭解其**需要到網上搜尋查詢看看。

白塞病是什麼病?怎麼**?

白塞病是大病嗎?什麼是白塞病?白塞病是大病嗎?

白塞病應該算大病,因為是免疫系統的病。起來比較麻煩,病程比較長。白塞病屬於一種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白塞氏病不算什麼大病,但是會持續的對身體造成危害。不 對身體的危害是非常大的。白塞氏病是屬於身體免疫性疾病,目前西醫好像還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中藥見效比較慢,但好在管用,並且不易 目前我知道的就有一個例子...

白塞病最嚴重的症狀是什麼樣,白塞病最嚴重的症狀是什麼?

白塞病最嚴重的症狀就是臟器出血,消化系統出血等 白塞病最嚴重的症狀是什麼?造成消化系統的出血,臟器出血等嚴重的症狀 白塞病的症狀最嚴重是什麼?你好,神經白塞病的症狀表現 多於病後數月至數年出現,有5 的病人可為首發症狀,並有 的傾向。中樞神經受累比外周神經系統受累多見。根據神經受累的部位和臨床表現不...

白塞病是一種治不起的病嗎?白塞病是一種治不起的病?

白塞病是一種治不起的病嗎?也不能這麼說,這要看你的病情是嚴重還是輕微的弱勢,嚴重的就會發揮很高,若是輕微的,就發揮很少了,只要更根據人的身體,病情的情況而定。白塞病是一種治不起的病?白塞氏病不是一種治不起的病。白塞氏病是一種全身性免疫系統疾病,一般不會危及生命,但是會對患者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白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