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阿里巴巴的產品有效期是多久?怎樣才不能下架?

2022-12-24 05:20:12 字數 1988 閱讀 1946

1樓:卻承福

,你好:阿里巴巴產品的有效期最多可以設定六個月的期限,產品的有效期是可以在釋出產品的時候設定的。如果你已經發布了產品,可以通過修改產品資訊來設定。

不過為了提高產品的新鮮度,我還是建議你設定為十天為好,有效期越短,產品的新鮮度越高,排名也越靠前的。

重發是不會違反阿里巴巴的規定的,相反我還建議你要經常重發產品資訊,最好每天不同時段分類重要,這樣可以提高排名。

希望我的答案能讓你滿意!

2樓:是天飄

1、阿里巴巴的產品有效期:

在阿里巴巴平臺釋出產品的有效期,可以根據所在行業產品的特性,設定合適的資訊有效期,比如說服裝款式講究新穎,有季節性,建議設定有效期為3個月,大型機械是長期**的,建議可以選擇最長的6個月資訊有效期。

2、產品下架的方法:

進入「我的阿里」找到並進入「**產品」應用,點選「銷售中的產品」,然後將希望下架的資訊選中,點選「下架」即可。

2)資訊下架後24小時同步更新。

阿里巴巴個人會員產品銷售下架後,要多久才可以重新上架?

3樓:敖翔電動車粉絲

先阿里巴巴修改了規則,原來是馬上就可以直接點選重發了,可是現在重新修改後可以重發,但是如果全新上架,那需要2個小時以後,或者24小時。

4樓:閥門鉅子

現在好象沒有個人會員了,只有對公(公司,或廠)賬號了,以前只要是交了錢(就是誠信通會員),隔天就可以上架,沒交錢的可下架了重新上不了架的。

最新出來的公告!

5樓:網友

我是阿里會員,管理產品將產品銷售下架時會提示24小時才能重新上架。

在阿里巴巴裡產品下架是指什麼?

6樓:罪不過妖嬈

阿里巴巴產品上下架的簡單意思就是產品的上架和下架,打個比方,今天上傳一款新產品,即表明這款產品上架了,10天后這款產品會下架,下架後不再顯示了,別人搜那個產品,是搜不到的,只有本人能在倉庫裡面查得到。

如果產品被內網查到有違規的問題,阿里巴巴自動讓產品下架。

目前阿里巴巴的自然搜尋排名的權重之一就是上下架時間,意思是說越靠近下架的產品,排名越靠前。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讓所有的賣家都有排名靠前的機會。

7樓:秋夢情緣

資訊有效期是指您的資訊可以展示在**上的時間。在資訊過了有效期以後,會自動轉為過期資訊,進入到您我的阿里的「已過期資訊」中。即為「下架」。

您可以自行進行設定。資訊有效期選擇建議您根據所在行業產品的特性,設定合適的資訊有效期,比如說服裝款式講究新穎,有季節性,建議您設定有效期為3個月,大型機械是長期**的,建議您可以選擇最長的6個月資訊有效期。

8樓:泣友菱

下架產品表示這些產品已經不會在平臺上展示給買家了。

9樓:一米陽光

上架就是把你的貨放到旺鋪裡面,下架就把貨放到倉庫裡面。

10樓:也玩不了

最簡單的理解就是人家不買了嘛。

阿里巴巴上的產品也有上下架時間嗎

11樓:奮鬥的笨鳥歲月

你好,阿里上是有規定產品上下架時間的,首先你上架的時間得掌握好一個時間段釋出一個新產品,那麼釋出中可以進行設定產品的有效**時期,一般最多是半年,少的一個月,你可以進行設定,為了避免時間到後自動下架,你可以掌握一週或者多久重發一次產品。

阿里巴巴如何分配上下架時間

12樓:奮鬥的笨鳥歲月

如果是想在阿里巴巴店鋪內上下架產品的話,想要找到合適的時間去進行上架和下架的話,上架就是重新發布或者新發布產品的話時間 一般是早上九點到十點左右,下午最好是在五點之後。利於重新整理排名剛好那個點都是下班時間點了而你在努力。而下架是要根據產品的診斷資訊來控制的,比如你零**產品的話那就裡面下架,選擇像上述說的時間點進行重發。

美國簽證的有效期是多久?美國簽證有效期是多久

一 商務探親旅遊簽證 美國旅遊商務簽證有效期從獲得簽證那一天算起有效為一年,一年內可多次返。二 留學簽證 美國f類留學簽證有效期為一年。三 工作簽證 工作簽證有效期一般為3年,可以延期一次,其它季節性勞工類的簽證有效期根據需要而定。四 特殊人才簽證 o類簽證有效期一般為一年,每年都可申請延期一次。法...

一般考駕照c1的,從報名開始算起,有效期是多久

從報名開始沒有有效期。有效期為三年,從通過科目一開始。1 首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追加準駕駛車輛的,車輛管理部門應當在通過考核後一天內發給駕駛技能證書。2。駕駛技能證書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2 3的考試。3 考試有效期未在有效期內完成的,取消考試成績。4 在駕駛技能證書有效期...

請問江小白是哪個酒廠的產品呢,誰知道江小白是哪個酒廠的產品呢?

江小白是重慶市江津區欣盛江白酒業 出品的 全名叫 我是江小白,重慶的。主打80 90後青春 時尚 個性 等面向年輕人的白酒。百科上有介紹 誰知道江小白是哪個酒廠的產品呢?我知道江小白是重慶市江津區欣盛江白酒業 出品的。重慶江津是中國小曲白酒的主要產地的好像當地到處都是酒廠。求採納 重慶市江津區白沙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