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惹她生氣了怎麼辦?

2022-12-24 06:05:10 字數 795 閱讀 799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她這樣子,說明你真的傷害到她了,就像她說的,關她p事啊。

別和她說對不起了,女孩子都會小氣幾天的,等她又想到你的好,就會回來找你的,或者你就當沒事發生,該怎麼樣就怎麼樣,這樣最好,相信她也會釋懷的,你越緊張,她越在意,適得其反哦!

別唉聲嘆氣的,開開心心的去帶給她開心吧,相信開心果是每個人都喜歡的!呵呵!

2樓:網友

你要先確定一下她對你有好感啊,如果有的話就可以給她來點驚喜,哄她開心。如果沒有呢,時間長點就好了,別在意那麼多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提這事,等過幾天,等她氣消了,做件感動她的事。

4樓:漂飄果

呵呵 女孩子是要哄的 犯錯了不是 我想想 第一個 你要心誠 不管他怎麼你 你都不能放棄 死纏爛打都不能放手 一放手就一點辦法都沒有了 第二個 要更體貼他 哪怕他不理你 你都要像沒事時候那樣 照顧她 細心點 第三個 他只是賭氣 要忍住 有耐心 就當是照顧癱瘓了又不能說話的人 在他和你和好以前絕對不能在犯錯。

你先堅持著 一個月不到絕對就好了 o(∩_o...我也是個女孩子。

5樓:海巖砂

當面說清楚啊,死纏爛打有時候挺管用的,千萬不能女生不理你然後你也不理她了,因為大部分女生是不會自己主動的,一次不理你還有第二次第三次,如果不是錯的很離譜,或者她很討厭你的話用不了多久她就會原諒你的,相信我。

6樓:點一下看看吧

當面驚喜 買花 買巧克力 如果你在乎她的話 下下本兒。

惹別人生氣了怎麼辦,把朋友惹生氣了,怎麼辦?

1.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站在你的角度去想,更叫我傷心,我該怎樣的對你呢?2.沒有你的日子,我像丟失了線的風箏,飄啊飄啊,飄在你窗前,就是不敢降落,只能扯下翅膀,咬破手指,寫下血書我錯了,真心實意的向您道歉,請你原諒我吧,把線頭給我接上好嗎?天上好冷啊。3.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多...

惹女朋友生氣了,惹女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發資訊不肯原諒你。你最好要拿出你的誠意。買一束鮮花還帶點好吃的。找到她當面賠禮道歉。你就跟他說,當時我是無意的沒想到這個只能讓您生氣了,以後多注意點,再也不敢了多說些軟話,然後在再說些好聽的話。哄哄我就完了嘛。女人要的是疼愛,但必須也得哄。我相信拿出實際行動一定會感動他的。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

她生氣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把女孩惹生氣了,她故意不理我。我該怎麼做?

首先你要想想,是什麼事情發生以後她不理你的 還是她慢慢的疏遠你的啊。如果是什麼具體的事情發生以後她不理你的,那你就要考慮一下,那件事情發生了,對你和她分別有些什麼影響 如果是慢慢地在疏遠你,你就要考慮一下她為什麼要疏遠你,一定是出什麼問題,分析一下吧。先給她一段時間冷靜一下,再去安慰她。如果在她氣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