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在哪裡可以買到小貓,秦皇島哪裡有賣小貓的?

2022-12-24 06:05:10 字數 1876 閱讀 7561

1樓:白開水

恩 華聯那邊麥當勞附近有賣貓狗的 再然後你想要便宜點買的話就去趕集吧 每月逢3都有集的 在海陽那邊 就是路遠一點~

那邊經常有小狗3只5塊 那麼賣的。小貓也差不多** 如果不特別要求品種的話。希望你能找到合適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貓販的貓貓很難活的!特別是,不是正規寵物店賣的貓,因為它們普遍都有各種嚴重的傳染病和貓溫!很多貓販子為了多賣貓!

把剛滿月,甚至剛學會走的貓拿來賣…因為這些貓特招人愛!他們為了錢,根本就沒有良知!

最好去領養~~!

3樓:熱情桑巴愛寵

您好,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鮮花][鮮花]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秦皇島寵物店有配貓的哦,哆貝寵物地址 : 秦皇島市海港區紅光北里11-1-3號** : 150-7600-5819

提問**多少呢。

這是要看配種的血統決定的哦,幾百到幾千都有,純種貓的話更貴哦提問藍貓。

藍貓的話幾百就可以了哦。

提問大概在多少之間呢。

提問謝謝。不客氣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洋洋花卉的寵物店,太陽城裡也有的,還有就是華聯麥當勞門口 。

秦皇島**有賣小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土貓就找集,前一陣撫寧那的集還有賣的,如果是市裡就去洋洋花卉西北角那有一家,也可以看看。

咱們秦皇島**有賣那種家養的小貓

6樓:

您好,可以去人民路中段(原康樂裡)有好幾家寵物店有賣。

7樓:65火鳥

人民路人民裡洋洋花卉。

河北秦皇島海港區**可以領養到小貓小狗啊

8樓:秦皇島納屹裝飾

領養的話,要找秦皇島當地愛心組織,有流浪貓狗的愛心公益組織。

9樓:北戴河淘海人

洋洋花卉那,還有58同城。

秦皇島小貓搓衣洗滌服務****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秦皇島小貓搓衣洗滌服務****是2015-08-05在河北省秦皇島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秦皇島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鏡泊湖路1-1號。

秦皇島小貓搓衣洗滌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301347777775k,企業法人張景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秦皇島小貓搓衣洗滌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洗衣服務;清潔服務;家庭服務;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技術推廣;針紡織品、服裝、鞋帽、五金產品、其他化工產品、其他機械裝置、計算機及軟體、計算機輔助裝置、建築材料、工藝品、花卉、汽車零配件的銷售;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企業形象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組織策劃;電腦**設計;陸路貨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急!**等!關於天津寵物託運 先把小貓從天津帶到秦皇島 能不能和我坐一輛火車?需要辦哪些手續?打哪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流程是貓滿3個月才能打狂犬疫苗的,打完狂犬疫苗後21天,帶貓,帶疫苗證,到當地的檢疫局辦理運輸的檢疫證明,才能帶著坐火車,不是所有火車都能帶,必須是有行李車車廂的才可以帶。如果你先太慢,可以直接找個寵物託運的公司直接當天把檢疫開出來,直接帶著坐火車,我在山東,找過好幾個寵物託運的公司,比較靠譜的有:濰坊寵樂遊、青島騰安達、濟南天翔,你都可以諮詢他們,他們在天津都有同行,有合作**,讓他給你介紹家天津比較靠譜的寵物託運公司。

秦皇島哪裡好玩

以下景點是外地遊客來秦皇島旅遊的特色景點供參考 一天一區 可住北戴河海濱劉莊附近的家庭旅店經濟實惠 可上 假日網 網上預訂 交通便利。第一天先去山海關古城的天下第一關景區 50元 和老龍頭 60元 感受長城的雄偉,下午玩山海關的樂島 120元 第二天遊玩北戴河海濱的鴿子窩 25元 看日出,遊碧螺塔公...

哪裡能買到便宜的品牌茶葉,在哪裡可以買到好的茶葉

物以稀為貴嘛。再者茶葉好壞有時全憑運氣才能做出來,當然沒有高超的技術,運氣來了也抓不住。所以好茶都很少。對於好茶,不同的人理解也不同,要是喝到一泡比你以前喝的都要好的茶也算是好茶了。喝茶憑緣分,可遇不可求。在 可以買到好的茶葉 江西碧夢實業股份 是以茶葉開發 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新型現代企業,如今公司...

在哪裡可以買到過期雜誌,哪裡可以買到過期的雜誌?幫忙下。

我知道一個地方,我也買過,只是只有半價。多了 過期時間長了,就便宜多了。在和平路小學對過,海爾維修部以北。和平路小學在愛特對面的那個小路上。如果買過期雜誌的話,告訴你一個最便宜而且又好找的地方,那就是 火車站附近。當然要注意那裡有一些不正規的雜誌,但也有特別正規如 讀者 知音 文摘 之類,只是多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