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上海火車,從北京到上海坐火車需要多久

2022-12-24 06:35:09 字數 3519 閱讀 4096

1樓:

1. 火車站售票視窗,各個**都能買。**要收30手續費。

2.進站有專門的入站口。

3.行李沒啥限制,沒有危險品就可以。

4.至於重量我想既然有實力能坐動車,肯定不是個包那種。不用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去視窗買票 行李一般只要你拿的動就ok沒什麼嚴格的限制。

從北京到上海坐火車需要多久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到上海坐火車慢車19小時50分鐘,特快13小時48分鐘,動車7小時52分鐘,高鐵4小時28分鐘~5小時30分鐘。

4樓:迷死特林

動車的話一般8個小時可以到,現在提速了估計更快。

一列從北京到上海的列車,中途要停靠5個站。要準備幾種車票?

5樓:去灑一地的陽光

21種。

我們可以根據列車停靠站點把它們分類(注:為了方便,我們將上述地點簡稱為京、站。

一、站。二、站。

三、站。四、站。

五、滬):我們又可以根據乘客乘車時所在起點站的不同分成6類.

第1類:從京出發:京→站一,京→站二,京→站三,京→站四,京→站五,京→滬,6種;

第2類:從站一出發:站一→站二,站一→站三,站一→站四,站一→站五,站一→滬,5種;

第3類:從站二出發:站二→站三,站二→站四,站二→站五,站二→滬,4種;

第4類:從站三出發:站三→站四,站三→站五,站三→滬,3種;

第5類:從站四出發:站四→站五,站四→滬,2種;

第6類:從站五出發:站五→滬,1種。

所以可列式為:

即要準備21種車票。

排列組合問題基本計數原理

(1)加法原理和分類計數法。

1、加法原理:做一件事,完成它可以有n類辦法,在第一類辦法中有m1種不同的方法,在第二類辦法中有m2種不同的方法,……在第n類辦法中有mn種不同的方法,那麼完成這件事共有n=m1+m2+m3+…+mn種不同方法。

2、第一類辦法的方法屬於集合a1,第二類辦法的方法屬於集合a2,……第n類辦法的方法屬於集合an,那麼完成這件事的方法屬於集合a1ua2u…uan。

3、分類的要求 :每一類中的每一種方法都可以獨立地完成此任務;兩類不同辦法中的具體方法,互不相同(即分類不重);完成此任務的任何一種方法,都屬於某一類(即分類不漏)。

(2)乘法原理和分步計數法。

1、乘法原理:做一件事,完成它需要分成n個步驟,做第一步有m1種不同的方法,做第二步有m2種不同的方法,……做第n步有mn種不同的方法,那麼完成這件事共有n=m1×m2×m3×…×mn種不同的方法。

2、合理分步的要求。

任何一步的一種方法都不能完成此任務,必須且只須連續完成這n步才能完成此任務;各步計數相互獨立;只要有一步中所採取的方法不同,則對應的完成此事的方法也不同。

3、與後來的離散型隨機變數也有密切相關。

6樓:網友

從北京到上海,中途5個站,若畫線段圖就是有6個基本線段從北京到第一站,第二站,第三站。到第六站上海,共有6種票從第二站到第三站,到第四站。到上海站有5種票,以此類推,從北京到上海。

就是6+5+4+3+2+1=21種。

加法有幾個重要的屬性。 它是可交換的,這意味著順序並不重要,它又是相互關聯的,這意味著當新增兩個以上的數字時,執行加法的順序並不重要。 重複加1與計數相同; 加0不改變結果。

加法還遵循相關操作(如減法和乘法)。

加法是最簡單的數字任務之一。 最基本的加法:1 + 1,可以由五個月的嬰兒,甚至其他動物物種進行計算。

在小學教育中,學生被教導在十進位制系統中進行數字的疊加計算,從一位的數字開始,逐步解決更難的數字計算。

7樓:代飄雪

北京到上海,北京出發,一共準備6種車票;到天津,準備5種車票;濟南要準備4種···由此類推,所以一共是6+5+4+3+2+1=21種車票。 答:要準備21種車票。

8樓:來自天龍寺忠厚的番木瓜

北京到上海,上海到北京,是不同的,所以共需7*6=42種車票。

9樓:碩昶襲展

解:該列車共5+2=7個站。

7×(7-1)=7×6=42(種)

答:該列車往返共需要42種車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中途買什麼需要發票就開發票。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一張車票就可以啊.你到哪就買到哪.和坐公交車一樣.不是每站都要買票的。

從北京到上海坐火車去哪個站/

12樓:布拉蝸牛

1461次、t109次,北京站 → 上海站。

t31次,北京站 → 上海南站。

t281次,北京西站 → 上海南站。

高鐵、動車都是:北京南站 → 上海虹橋站。

13樓:t10次

票面上的站名都是最準確的。

1 高鐵,動車組: 北京南-上海虹橋。

2 普通車:

1461次 北京-上海。

t31次 北京-杭州(經上海南)

t281次 包頭-北京西-杭州(經上海南)

北京到上海火車幾個小時

14樓:瑞秋不悲秋

北京到上海目前每天有44趟列車,高鐵需要4小時50分鐘到6小時04分鐘不等,動車需要11-12小時多,普通列車需要15-19小時多,看選擇的是哪趟車次了。

15樓:林

高鐵5個半小時左右吧。

北京到上海 高鐵要幾個小時到達?

16樓:脫懿軒孝冰

北京到上海的高鐵一天有41趟,時間從4小時48分到6小時不等,看選擇的是哪個班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到北京高鐵最快要要4小時48分鐘!g2:上海虹橋-北京南(09:00-13:48)

最早的g102:上海虹橋-北京南(07:00-12:20)要執行5小時20分鐘!

最後一班 g166:上海虹橋-北京南(17:55-23:25) 要執行5小時30分鐘。

北京到上海坐火車最快多長時間

18樓:

截止於2023年1月,北京到上海最快的火車是高鐵,用時4小時49分鐘,時刻表見下:

19樓:凌亂曲調

懸浮列車就幾個小時的車程。

北京到上海高鐵要多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哇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上海最快的高鐵是北京南站到上海虹橋站的g3和g1,是4小時48分鐘,最慢的是g117,5小時58分詳見圖。

從北京到上海的火車及費用

車次 發站 到站 發時 到時 車型 全程時間 參考票價 k255 北京西 上海南 00 38 18 50 18小時12分鐘 硬座 179元 硬臥下 327元 d31 北京南 上海 11 05 20 49 9小時44分鐘 一等座 543元 二等座 453元 1461北京 上海 14 42 13 37 ...

從北京到上海需要多長時間,從北京到上海最快要多長時間?

最快11小時58分!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z5 直達特快 北京 北京 19 14 上海 次日07 12 11小時58分 1463 上海 179 283 317 499 z7 直達特快 北京 北京 19 21 上海 次日...

北京到上海飛機多長時間,北京到上海開車需要多長時間

上海到北京一般是2個小時 2小時10分之間。北京到上海一般是1小時45分鐘 2小時之間。具體時間要看航路情況,差異在10 15分鐘左右。航班號 起點機場 目的機場 起飛時間 到達時間 班期 機型 備註 ca1501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上海虹橋國際機場8 40 10 30 1234567 74e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