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得到積分??如何才能得到積分?

2022-12-24 06:30:08 字數 1748 閱讀 17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文庫的財富值?

想要在文庫中獲得財富值,一般來說,有四種方式:

1、上傳文件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可以設定成收費或免費的)2、建立文輯。

3、評價別人的文件(這個方法是最省事的,評價1次得1分,每篇文章每天只能評價1次,通過評價每天最多可以得5分,注意文件頁面右側有五個五角星標誌,在那裡操作)

4、評價別人的文輯。

特別要注意,上傳文件要注意不能侵權,而且要保證文件質量,這樣才能通過稽核,如果是免費文件,被**的頻率會高一些,不要太貪心,把自己的文件設定的很高,這樣就無人問津啦,要知道,即使是免費文件,被別人**也會有財富值獎勵的。此外還有很多其他方式可以獲得財富值,具體你可以進入文庫的幫助頁面去了解一下哦。

如果你指的是知道的財富值,可以通過以下方式獲得:

1.首次登入完成帳戶啟用可得20個財富值。

2.被為,可獲得20個財富值+提問者懸賞分3.被選為網友推薦答案或精彩,可分別得10個財富值4.成為「知道之星」將獲得100財富值獎勵。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你只要多多得問題,等到問題被,就能得到不少積分了!另外,最好保證每日登入,這樣能加2分,每日夠10個問題加20分,每日對20個問題進行投票加20分,這樣就可以保證每日固定地積累42分;使用雙倍經驗卡,得分可以加倍 !(http:

id=181

對網友的提問,送出高品質的答案,獲得提問者的認可、並被,就可獲得每題20分的固定賞分,如果提問者另有懸賞分,有多少全歸你,還有,你可以嘗試選擇高懸賞分的問題重點。如果有興趣,還是找到自己擅長的問題並加入團隊,然後去,被採用的話會同時增加財富值及經驗值。不過一定要好,的一般的不會輕易被啊!

大家還可以看看知道幫助,那裡有詳細的積分說明。同時我相信你一定會我的答案的,這樣一來我就能賺取到積分了!

知道幫助**:

什麼是財富值。

祝你愉快!如果以上對你有幫忙請及時。(因為過期不作處理要扣20分財富,值詳見知道幫助:

如何獲得積分 積分規則 積分降低 )

如何才能得到積分?

3樓:連素欣崔穎

每天登陸可以得2分,其他的就看你回到問題了,回答一題2分,不要違規,違規扣10分,要是你的被提問者選為滿意答案就可以得到欣賞積分,還可以系統獎勵20分。

4樓:我倒是很會裝蒜

天天來這裡報道啊!嘎嘎!

5樓:劇嬌潔法壤

這個得分團隊的,我的是中級團,每週五個團採納是四千五積分,多的話還給q幣。

怎麼才能得到更多的積分

6樓:匿名使用者

灌水、搶答、搶凳子、擠沙發、就這樣。

我要怎麼才能得到更多的積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知道里,每天可以穩獲22分:

首次登入知道得2分經驗值,每天的前10個,每個可以得2分經驗值。

被,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如果提問有懸賞分,也會作為財富值獎給你,這個積分的上升是沒有上限的。

所以,要想快速獲得積分,就要儘量多答題。

你也可以用財富值,到財富**去兌換雙倍經驗卡,50分財富值兌換一張雙倍經驗卡,每人最多可兌換300份。

在使用雙倍經驗的24小時內,得到的經驗值加倍。

另外,多做任務,很多工在完成後,都會有積分獎勵,而且有些任務獎勵的積分還是很多的。

怎麼樣才能得到積分啊?如何獲得積分?

我知道,就是你給別人的越多你的積分增加的越快。你原來怎麼弄就怎麼弄。提問問題,問題,作任務。你好,積分分為兩部風,一種是經驗值,一種是財富值。簡單的說,多問題,堅持簽到,文庫就是多上傳,多評價。經驗值獲得方法如下 每天登入知道得2點經驗值 每天的前10個,每個可以得2點經驗值 每天的前處理前10個提...

如何才能得到他的心,怎麼才能得到一個男人的心

喜歡歸喜歡,可是你還是應該想清楚,他到底喜歡喜歡你,如果他心裡有你,他還會不肯坦誠你們的關係麼?況且,你說他們只是親過,但具體只有他們兩個知道吧?還有,說句不太好聽的話,這個男孩好像沒什麼責任感,顯然腳踏兩條船啊。你還是儘快斬斷情思吧,雖然那麼喜歡,可是這樣受傷害的是你啊,保護自己一點,也許等你不再...

怎麼做才能得到真愛,怎樣才能得到真愛

愛,是靠兩個人心與心的交流,然後在這基礎上建立起信心,關心,信賴!其實,發自真心的付出,不求回報的付出,會感動他 她 的。你是男生吧?好女生不物質得還是有得,只要做真實得你,付出真實得感情,你一定會幸福的!不管是什麼樣的愛情,最終都要回歸現實的,所以你不能說別人要房子和車子就是不愛你,經濟基礎決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