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快來月經了肚子疼就是不來怎麼辦

2022-12-24 07:30:09 字數 1648 閱讀 2571

1樓:麟愉

這個是正常現象,不用過於擔心,可能過兩天就來了。月經期間肚子痛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緩解:

1.注意保暖。

這幾天一定要注意保暖哦,尤其是天氣寒冷的時候切記不可受涼,雨雪天氣更是要注意,如果在來「大姨媽」的時候出現黑色的塊狀,那就表示你可能在不經意間受涼了,要注意保暖和調養。可以臥床休息。「大姨媽」到來的時候都是腹痛難忍,那就必須臥床休息,而且將暖水袋放在小腹就會明顯緩解腹部疼痛。

2、喝紅糖水。

紅糖屬於熱性的食物,不僅可以補充體內流失的血液,而且可以很好的溫暖你的身體,有效緩、解肚子疼痛的症狀。也可以吃核桃、松仁 和大豆, 大豆異黃酮具有植物雌激素活性,在結構上類似於體內產生的雌激素,也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邊的大豆濃縮物含有植物雌激素,可以均衡體內的激素水平。

3.不宜過度勞累。

如果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儘量讓自己放鬆下來,尤其是不要勞累過度,因為那幾天機體抵抗力和免疫力明顯下降,過度勞累的話,可能會產生別的問題,甚至會引發腰痛或者腹痛。

4.注意禁食。

在經期要注意不要食用一些食物,除了涼食冷盤之外,還要注意不要吃巧克力,不要喝咖啡,茶,可樂等,這些食物會加重腹部疼痛哦。

5.儘量不要洗頭。

經期儘量不要洗頭,因為水分會通過頭部的毛細血管進入體內,而且洗頭後頭發不會立即幹,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就會受涼,不宜緩解腹部疼痛,即使非洗不可的話,也儘快用吹風機吹乾,並且注意保暖。

2樓:中起雲沈嬋

月經是自然的事情。

很多人都會小腹疼。

這個只是快來的節奏。

並不一定馬上就來吧。

3樓:糖糖萌呆呆

月經是自然的事情。

很多人都會小腹疼。

這個只是快來的節奏。

並不一定馬上就來吧。

我月經都五天不來了,就是要來月經的時候就肚子疼就是不來,怎麼回事 10

昨天感覺肚子疼,以為是月經來了,可是沒來,是怎麼回事

4樓:今夜不寂寞

你好你的症狀就是月經來了。就是這一兩天的事。

肚子痛已經三天了,是要來月經的感覺,但是一直沒有來,什麼情況?

5樓:屈禮熊女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這樣的情況最好是要去買驗孕棒來驗一下小便看看呢,如果確定是懷孕了的話,如果會疼痛得厲害的話,是需要去醫院裡檢查一下看看比較好的呢,就怕是會有宮外孕的情況呢。

6樓:簡樹花晁己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月經要來的徵兆,記得啊,在這個時候是不可以再溼冷水了,一定要愛惜自己,可以喝一杯熱熱的紅糖水,紅糖是活血的,估計喝過之後,馬上就會來月經了,如果下次還有肚子疼也可以再喝紅糖水的。

7樓:羊秀英檀鳥

應該沒什麼問題,但過了二十五歲每年要做一次全面的體檢,如果過了10號還未來月經,可以去醫院查下,有時懷孕也會有像要來月經前的感覺。您的年齡不用過於擔心,應該要麼是要來月經要麼是有了。

8樓:墨秀芳冀風

這個和天氣寒冷,最近的飲食,睡眠、心情都有影響,應該是快來了,注意休息和加強飲食,沒事的,希望對你有用,如不放心,進行**檢查一下,也可以。總之注意身體。注意營養和睡眠,保持好心情。

總肚子疼怎麼回事就是肚子疼,不是大姨媽,也不想上廁所,每天都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一般如果每天都出現肚子疼痛的話考慮應該是不太正常的,最好是去醫院進行檢查,可以進行b超檢查或者是結腸鏡檢查,經過檢查都沒有什麼問題的話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是和受寒著涼等有關,為什麼每天早上都肚子疼又不想上廁所 我以前也會 但我是每次吃冷的東西或者吹到涼風肚子著涼就會立馬疼得厲害 ...

月經推遲6天了,小肚子疼是怎么回事

你好月經提前和推後一週都屬於正常情況,但如果有性生活,月經延期就有懷孕的可能.你的情況建議你可注意嚴密觀察,在月經延期十天以上,去正規醫院進行妊娩檢查,明確是否懷孕.一直都帶套套嗎?中間沒有沒帶的嗎?如果有沒帶的,那要注意有沒有懷孕哦.特別是注意宮外孕哦.如果一直有帶.那可能是一個盆腔炎來的.吃點藥...

月經期間總是腰痠,肚子疼,應該怎麼辦?吃藥對身體不好,應該平時吃點什麼補補,到那時就不能疼了

我媽用阿膠跟西洋參給我打了粉末,叫我每次一小勺泡牛奶喝。由於感冒一直未好,還沒喝。例假那幾天 買巧克力來吃 正好有藉口啦 真的不錯,心情也會好。另外就是多喝蜂蜜 溫的 還有吃香蕉,牛奶。這些減少腹脹腹痛的好東西,又好吃,而且可以使心情愉快的。有一個很常用的方法,就是喝紅糖水,很管用的到超市買紅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