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肚子疼怎麼回事就是肚子疼,不是大姨媽,也不想上廁所,每天都

2021-05-10 18:47:19 字數 1366 閱讀 2288

1樓:病魔剋星的春天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一般如果每天都出現肚子疼痛的話考慮應該是不太正常的,最好是去醫院進行檢查,可以進行b超檢查或者是結腸鏡檢查,經過檢查都沒有什麼問題的話這種情況也有可能是和受寒著涼等有關,

為什麼每天早上都肚子疼又不想上廁所

2樓:lti愛

我以前也會 但我是每次吃冷的東西或者吹到涼風肚子著涼就會立馬疼得厲害 也不想上廁所 就是疼 有時揉揉能起到作用 但還是反反覆覆 我拖了很久都沒去理它 今年我去看了中醫 說是胃有些毛病 我吃了幾幅中藥就好了 你也去看看中醫吧 我去年就開始的 今年才去看 你也快去吧 醫生說這不算什麼問題 真的 很容易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會那樣!!! 就早上6點左右就疼一下子~ 有時候我會直接去廁所啦便便,但如果不理它,等一下又不疼了。後來我問了朋友,他們說是身體內部消化發生排斥,很正常的!!

可以通過喝酸奶改善。

4樓:百變神醫

陽虛造成的,看中醫**吧。

最近老是肚子疼,但疼一會兒就不疼了,就是不想上廁所,有時候五六天都沒有大便,,,是不是消化不良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不止是你消化不良,可能是腸胃炎,幾天不排便會引起上火也會如牙疼,痘痘多

6樓:on天使

建議你去醫院檢檢視哦

來月經的時候,總是肚子疼,想上廁所,想大便,只要一蹲下去就好受,這樣是正常現象嗎?需要吃藥調節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有這種同感,抄不過我有多年的痛bai經史,du我15歲來月經就一直痛zhi到現在,最最嚴重的時候dao是痛得吐酸水,然後大多數痛的時候是和你一樣就是想蹲下來想上廁所想大便,可是一蹲就是好長時間都下不來,然後我就用玻璃杯衝那種最濃最濃的紅糖水趁熱喝下去會好過點,你也可以試試。這種痛只有痛過的人才知道,非同一般的痛。妹妹啊,要注意調節,不過結婚生完小孩後多少會減輕點的,剖腹產的效果會差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正常bai現象 ,但是這種現象很du多 ,一個zhi是有炎症 在一個就是原發dao

性痛經回 痛經

**目前尚未完全明瞭答。是指初潮不久後即出現痛經,有時與精神因素密切相關。也可能由於子宮肌肉痙攣性收縮,導致子宮缺血而引起痛經。

多見於子宮發育不良、宮頸口或子宮頸管狹窄、子宮過度屈曲,使經血流出不暢,造成經血滯留,從而刺激子宮收縮引起痛經。有的在月經期,內膜呈片狀脫落,排出前子宮強烈收縮引起疼痛,排出後症狀減輕,稱膜性痛經。原發性痛經多能在生育後緩解。

肚子疼什麼情況,肚子疼怎麼回事?

我看沒有多大問題,不放心的話,看看醫生。你提供的資料太少。還是去找醫生檢查下,有必要的話做個b超。肚子疼怎麼回事?肚子痛很多原因,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也會引起肚子痛。疼痛的性質對號入座。脹痛 常...

小便肚子疼,女性小便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是尿路感染。膀胱炎。尿道炎,尿頻。尿急。尿痛。排尿後下腹痛,是典型的症狀,不用擔心沒事的。多休息。多飲水,增加排尿量。口服石韋膠囊。呋喃妥因。氟喹諾酮類都很有效。祝你健康!你有可能上火或者發炎,尿道感染等可能性比較大,去看醫生,或者吃三金片,最好去醫院看看,還有個偏方,把熱水倒到盆子裡,你就蹲在盆子...

女性小便後肚子疼怎麼回事,女性小便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尿路感染,弄點,車前草泡水喝試試。女性小便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一般有腎結石或者膀胱結石的人小便前感覺到肚子痛。結石在尿道口時感覺象你說的那樣。有的還可以出現體溫升高不過不太明顯。你最好到醫院做個檢查。她小便後肚子疼是怎麼回事?有可能是急性的炎症,也有可能是著涼引起的,你先喝點熱水或者用熱水袋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