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全員c證報考時間

2022-12-24 11:15:13 字數 895 閱讀 4334

1樓:好學者百科

2023年安全員c證考試時間為3月底、6月底、9月底、12月底的雙休日,根據往年時間來看,安全員c證下半年報名時間預計在8月和11月。

安全員c證也稱建築施工企業三類人員c證、三類人員c證,分c1、c2和c3。安全員c1是企業專職安全管理人員,安全員c2是施工現場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安全員c3是企業安全生產管理機構的負責人。

安全員考試時間2023年

2樓:高教老師

安全員2023年有四次考試,分別是在3月底、6月底、9月底、12月底的雙休日考試,報名由各地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安排。具體考試時間考生請以住建廳釋出的通知為準。

報名學歷要求:

1、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應為大專以上學歷,需大專以上學歷,除企業法人外,其他人需一級建造師證書與企業聘書。

2、專案負責人應為中專(含高中、中技、職高)以上學歷,具有一級建造師或二級建造註冊證書。

3、建築施工企業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應為中專(含高中、中技、職高)以上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

安全員a證針對的是企業主要負責人,包括法定代表人、總經理、分管安全生產的副總經理、分管生產經營的副總經理、技術負責人、安全總監等。

安全員b證的報考人群多是專案負責人,即負責具體工程專案管理的人員。

安全員c證面向的是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

安全員c證需要哪些條件才能報考

報考安全員證的條件 1 年齡已滿18週歲未滿60週歲,身體健康 2 具有中專 含高中 中技 職高 及以上文化程度或初級及以上技術職稱 3 與所在企業確立勞動關係,從事施工管理工作兩年以上 4 經所在企業年度安全生產教育培訓合格。擴充套件資料 施工現場關鍵崗位人員管理辦法 對專職安全員配置數量進行了明...

安全員c證考試難嗎,安全員C證考試 難嗎

不難的,自學難度不高,但是懶得學的話也可以找學習機構,這樣也容易一些。這些都是電腦考試,試題都是隨機的,每次考試都不一樣的,也沒有辦法作弊的,考試有些技巧,考試的試題都是在書本試題集中隨機抽取的,所以多看書,試題集後面都有答案的,多看看。如果沒有太多時間看的話,你輸一下是非題是對的多還是錯的多,一般...

安全員c證在哪裡辦,安全員C證在哪裡辦

北京地區的可以到我這裡來,北京建委的安全員c證,北京建委官網可查。你不說什麼方面的安全員怎麼給你回答 報考條件 1 職業道德良好,身體健康,年齡不超過60週歲 法定代表人除外 2 建築施工企業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應為中專以上學歷,或具有五年以上安全管理工作經歷。安全員c證也稱建築施工企業三類人員c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