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員B證如何報名?公司如何報名安全員B證和C證

2023-02-23 10:00:06 字數 4726 閱讀 3394

1樓:過昶

b證去市裡考 你去你所在市的建工局考就行了 省裡不管的 去市裡的建設局問,有定期的培訓和考試。拿證還是很快的。不是安全員。是安全人員考核證書。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樓:東方秀

是所註冊的公司報名,用企業ca鎖登入,網上報名!

公司如何報名安全員b證和c證

3樓:優丶姐

我是四川的,不知道你是**的。我們這裡是到四川省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監督總站報名,帶上報名費400元,先在「四川省住房與城鄉建設廳」官網上點選「質量安全」再點選「三類人員能力考核管理系統」進入另一個介面,插入企業狗,輸入賬號和密碼,進入公司的安全員管理系統,點選「新辦培訓報名」再點右邊的「省質安站報名」「我要報名」,在報名型別中根據你報的是b證還是c證來選擇,列印「彙總表」和「申請表」各1份,填好加蓋公章。帶上列印的材料、報考人員的1寸彩照1張、身份證原件、報名費400元到監督總站報名,如果是報建造師的還應帶上建造師證原件和復件印1份(影印件忘了需不需要)。

報完名就領取發票、准考證、培訓的午餐票、書。就等待考前培訓和考試吧,准考證上寫得很清楚時間地點。

本人親自去給公司人員報過名,獻上一點小經驗,希望幫得上你。

三類人員安全員b證怎麼考?

4樓:網友

三類人員」是指哪些人員?

1.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是指對本企業日常生產經營活動和安全生產工作全面負責、有生產經營決策權的人員,包括企業法定代表人、經理、企業分管安全生產工作的副經理等[稱為安全a證]。

2.建築施工企業專案負責人,是指由企業法定代表人授權,負責建設工程專案管理的負責人等[稱為安全b證]。

3.建築施工企業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是指在企業專職從事安全生產管理工作的人員,包括企業安全生產管理機構的負責人及其工作人員和施工現場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安全c證]。

三類人員安全員b證考試時間原則上每個月安排一次三類人員安全員b證考試,三類人員安全員b證報考時間一般為:三類人員安全員b證考試時間前15天截止報名;特殊情況的視報名人數另靈活安排三類人員安全員b證考試時間。

5樓:旅芳澤皇孤

三類人員安全員b證考試時間原則上每個月安排一次三類人員安全員b證考試,三類人員安全員b證報考時間一般為:三類人員安全員b證考試時間前15天截止報名;特殊情況的視報名人數另靈活安排三類人員安全員b證考試時間。

6樓:重慶沙坪壩建達

在渝人員報考建安b證的條件如下:

1、單位推薦信(蓋單位公章和騎縫章)+法人蓋私章授權委託書2、單位蓋章報名表(重慶市建設工程施工安全管理網能查詢到的單位,網上查不到的公司在重慶註冊了資質的也可以報名)

3、高中及以上畢業證原件及影印件(高中畢業證要真實的,大專以上學歷要學信網截圖,高中畢業滿5年,大專滿2年)

4、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1份,3張一寸紅底**5、工程師原件及影印件和註冊資格證原件及影印件。

二級建造師安全員b證考試怎麼考

7樓:四點水滴滴

通過二級建造師,是能報考安全員類證書考試的。

安全員b類證書考試為:每月第一個星期六。

負責人(安全員b):專案經理報考。

安全員b證用於擔任專案經理,如想做專案經理那麼就是要考的。如果二級建造師證只用於企業資質,那麼可以不用考。如果二級建造師證用於專案,即被企業任命為專案經理,那麼是必須要有安全員b證,同時你個人要承擔該專案的安全、質量等問題的風險。

安全員的具體內容:

1、使用教材:北京市建委指定教材--《安全員》。

3、報名條件:參加培訓者應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能正常參加學習及考試。

4、報名等級:安全員a:法人代表報考,技術負責人報考。

專案負責人(安全員b):專案經理報考。

安全員c:一般安全員報考。

5、收費標準:考試報名費70元、教材費50元、課時費240元,資料、文具及餐費100元,共計460元。

6、所需資料:本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學歷證書影印件一份、1寸彩色**6張、填寫《全國建設行業技術管理崗位培訓考試報名表》一份。

8樓:夢heart兒

通過二級建造師之後,登入當地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查詢報名時間,按照規定交取報名費後參加考試,通過之後即可拿到安全員b證。

報名條件。一、職業道德良好,身體健康,年齡不超過60週歲(法定代表人除外)。

二、建築施工企業的在職人員。

三、學歷及要求:

1、建築施工企業主要負責人應為大專以上學歷,需大專以上學歷,除企業法人外,其他人需一級建造師證書與企業聘書;

2、專案負責人應為中專(含高中、中技、職高)以上學歷,具有一級建造師或二級建造註冊證書;

3、建築施工企業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應為中專(含高中、中技、職高)以上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

四、經企業年度安全生產教育培訓考核合格;

五、專案負責人和專職安全生產管理人員不得在兩個以上(含兩個)單位任職。

9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1.報考條件:大專以。

bai上學歷,建築。

du類相關zhi專業,並擁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b證由建設局組織考試,各註冊單位統一在建設局報名培訓並通知建造師參考,題目非常簡單,參加的都能過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1,安全員b證用於bai擔任專案du經理,如你想做專案經理zhi那麼就是要考的。

dao2,如果你的二級建造師專。

證只用於企屬業資質,那麼可以不用考。

3,如果你的二級建造師證用於專案,即你被企業任命為專案經理,那麼是必須要有安全員b證,同時你個人要承擔該專案的安全、質量等問題的風險。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不用管這個,先掛靠二建,二建註冊後,如有b證需要,由使用單位負責給你報名,經辦安全員培訓考試等相關事宜,你只需需要你的時候配合單位就可以了,至於考試,一般都很簡單,

13樓:手機使用者

(1)我參加過兩次b證考試。建設局一般不接受建造師個人報名,都是各建回築公司統一為答自己公司的建造師報名,任何資料或準備工作都由公司負責,建造師只用培訓考試(共2天)就行了。(2)內容:

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安全生產技術、安全生產案例分析。

14樓:匿名使用者

證 報考條bai

2.申報材料:身份屬證影印件、學歷證書影印件、註冊建造師證影印件、一寸同底彩照5張。

3.考試內容:安全生產考試知識點按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建質〔2004〕59號檔案規定的三類人員安全生產知識考試要點執行。

考試題型為客觀題,省建設廳統一制卷。考試採取開卷形式,在答題卡上作答,時間仍為120分鐘。

15樓:人事團隊

有了二級建造師,才可以考安全員b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市二建安全員b證何時考。

安全員b證報考條件,可以自己報名去考嗎?

17樓:專業資深徐老師

安全員b證個人能報名。報考條件為大專以上學歷,建築類相關專業,並擁有全國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申報材料有身份證影印件、學歷證書影印件、註冊建造師證影印件、一寸同底彩照5張。

麻煩給個贊哦謝謝。

提問如果單位報名,報名條件有什麼?

提問從之前註冊的單位轉不出來b證的話,可以重新考b證嗎?

麻煩給個贊哦謝謝。

提問原單位轉不出來的話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嗎?

雙方協商。提問謝謝。

麻煩給個贊哦謝謝。

18樓:萬里

年齡18-55歲之間,需有建造師的人員才可註冊。

報考資料:身份證正反面掃描件,一寸白底電子照,報名彙總表。

這個是企業負責報名的,個人不能去的,另外多說一句,有些培訓機構說包過,就是在培訓上多下功夫,並沒有答案什麼的,機考都是隨機出題的,我剛考完,還沒出成績,我們這比較嚴,真的要好好看書,我這都懸著呢,期待。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學藝者

安全員b證是指建築企業的建造師(專案經理)所必備的證件,如果沒有此證那麼建造師就不具備資質條件,考此證必須與當地建築主管部門聯絡報考事宜,肯定是要自己本人去考的。

20樓:最愛

安全員abc需要企業的名義報考,個人沒有辦法自己去報名。建達,學校。可以報名。安全員abc

21樓:梁丘玉蓉渠雁

中專學歷是可以的,不過你要先確定有建造師證。最少得是二級建造師。如果你是對口的專業的話當然更好。如果你不是建造師,那麼現在也考不了b本。

為什麼要考二級建造師安全員b證?如何報考

22樓:可可試卷網

因為這是一個專案經理必須配備的證書,同時也說明了安全的重要性。

安全員b證屬於三類人員,在當地的『住建廳』進行報考。

安全員b證一年會開考多少次,報考條件是什麼,費用是多少?

23樓:逛逛就走

我是天津的,這裡是一年四次,一個季度一次,報名費是120元,報考條件需要視abc三種本而定,北京是一年5次考試~

24樓:u蝶澈嫣朦

安全員的考試時間是:每年分別有四次考試,3月底,6月底,9月底,12月底的雙休日考試。

安全員b個人在那裡報名考試,是個人報名哦

你可以在 安全員考試網 搜尋,裡面挺全的包括報名時間,安全員考試報名地點,報名入口,考試時間,考試地點。還有報考條件,成績查詢,證書領取等!因為各地地點不一樣,不知道你問的哪,所以你可以自己上 安全員考試網 上查!安全員概況 建築工程安全員分三類,稱為安全 三類人員 企業主要負責人 一般為企業法人或...

安全員證書多少時間可報名一次

建築安全員c證,隨時通過系統可以報名,一般情況每月組織一次培訓考試。安全員證書一般是3年有效期 中國建設教育協會發的安全員證書,本身就是個野雞證書,省建設廳不認可的。正常是三年審需一次。如果你是去年九月前拿的證不需要年審,九月份以後的需要年審。考安全員證書需要的條件是什麼?能不能以個人名義報名考試?...

安全員a證 b證 c證的有效期限分別是幾年

三個證件的有效期都是三年。根據國家相關法律規定,特殊生產行業,需要 安全生產許可證 安全生產許可證是企業進行生產 建築等必須具備的一個證件,是一個資格的象徵。而且是和資質聯絡在一塊的,辦理資質許可證,需要有安全生產許可證方可領取。是有機統一的整體。建築工程安全員分三類,稱為安全 三類人員 企業主要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