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零食有哪些好吃的

2022-12-24 18:00:11 字數 1092 閱讀 9760

1樓:暮靜雨

適合兒童吃的零食有很多,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堅果類食物,比如核桃、花生、杏仁等,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

2、水果類食物,可以把新鮮的水果弄成幹,比如香蕉幹、蘋果乾、草莓乾等,水果富含豐富的礦物質和多種維生素,對促進兒童的生長髮育有很好的幫助。

3、奶類食物,比如酸奶、乳酪棒等,有很高的營養價值,而且蛋白質含量也很高,還富含鈣、鈉、維生素a等營養元素,有利於兒童生長髮育。

2樓:清正還甜美灬雪花

對零食的態度,父母是很無奈:不給吃,孩子饞得慌,給吃,怕影響他的胃口再次,怕吃出肥胖,營養不良。因此,如何正確地給孩子吃零食呢?

這裡所說的零食是非正餐間的時候吃的食物和飲料(不包括水)。我們可以把寶寶吃的零食分加以劃分,根據每個小吃營養特性和製備方法的一種,分為三個推薦級別,即「可經常食用」,「適當食用」,「有限食用」。

「可以經常吃」零食。

這些零食營養豐富的內容,但包含或新增油,糖,鹽和適量的食物和飲料等。這些食物不僅能提供一定的能量,纖維,鈣,鐵,鋅,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等人體必需的營養物質,並能避免吸收過多的油,糖和鹽,這些零食屬於健康的零食。

從角度,這些零食營養素的營養,並有豐富的含量低油,鹽和糖低的特點,但幾乎不含其他營養物質。經常食用這種小吃增加了超重和肥胖,高血壓等慢性疾病的風險。

零食點評之一:水果和蔬菜 新鮮水果和蔬菜的食物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b,鉀,鎂,鈣和膳食纖維的健康營養成分。

可經常食用:新鮮蔬菜,水果。如西紅柿,黃瓜,香蕉,梨,桃,蘋果,桔子,西瓜,葡萄等。

適當食用:用糖或鹽加工的水果和蔬菜乾燥。海苔片,蘋果乾,葡萄乾,香蕉乾等。

限制食用:罐頭,蜜餞。罐裝水果作為零食的例子包含的多糖,損失了部分營養成分,並新增防腐,要限制消費。 零食點評之二:牛奶和奶製品。

牛奶是鈣質最豐富的天然食品,還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和核黃素,以及其他重要的營養素。

可經常食用:優質奶製品小吃。作為純牛奶,酸奶等,等,可以作為寶寶吃飯之外一個重要營養。 適當食用:乳酪,奶片,乳製品。

限制食用:煉乳等通常含糖較多的食物。 強調指出,乳酸飲料不屬於奶類,不屬於乳製品,不能代替純牛奶。

有哪些好吃的零食,有哪些好吃的零食推薦

歷時23天,187萬年輕人蔘與投票,小紅書全球大賞之全球零食榜出爐啦,沒吃過全球top 10零食的別說你是貨真價實的吃貨哦 top10 糖村牛軋糖 產地 臺灣 口碑 味道讓 連忘返的牛扎糖!賣到爆,直接空運,愛吃到停不下來!推薦理由 號稱 最好吃的牛軋糖 來自法國諾曼底的牛奶製成的天然奶油,外加美國...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好吃的零食有哪些?求推薦。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水晶糖泡芙 草莓蛋卷 麥芽糖香草冰淇淋 魷魚絲,開心果 這個比較貴 蒜香花生,恰恰的物象花生很好吃,署片 樂事最好吃 波力的雪魚柳也不錯,牛肉乾 我最喜歡吃牛頭牌的,不過現在牛肉乾也好貴,我在廣州這裡比老家貴 正林西瓜子 那中話梅味道的不好吃 腰果 也很貴 話梅 佳寶...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啊,好吃的零食有哪些?求推薦。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15種可以多吃的有營養的零食 1.葵花子,可以養顏。葵花子含有蛋白質 脂肪 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亞油酸的含量尤為豐富。亞油酸有助於保持 細嫩,防止 乾燥和生成色斑。2.花生,能防 病。花生中富含的維生素b2,正是我國居民平日膳食中較為缺乏的維生素之一。因此有意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