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吃的零食,有哪些好吃的零食推薦

2021-05-31 16:50:59 字數 5808 閱讀 6467

1樓:史談歷史

歷時23天,187萬年輕人蔘與投票,小紅書全球大賞之全球零食榜出爐啦,沒吃過全球top 10零食的別說你是貨真價實的吃貨哦~

top10

糖村牛軋糖

產地:臺灣

★口碑:味道讓**連忘返的牛扎糖!**賣到爆,直接空運,愛吃到停不下來!

★推薦理由:號稱「最好吃的牛軋糖」!來自法國諾曼底的牛奶製成的天然奶油,外加美國加州的飽滿杏仁粒,軟硬適中的口感,過齒難忘!

top9

market o布朗尼蛋糕

產地:韓國

★口碑:思密達國的布朗尼,連同行的泰國mm也推薦說很好吃!

★推薦理由:韓國人氣天團2pm代言,韓國最火的下午茶糕點!無人工色素及任何新增劑,黑巧克力烘焙而成,能感受它在口中細膩融化的綿密~低脂、低卡,妹紙們可以放心吃!

top8

薯條三兄弟

產地:日本

★口碑:迄今為止吃過的最香的薯條!名古屋機場,每人限購一盒!

★推薦理由:精選北海道上等土豆,俄羅斯北阿拉斯加海鹽製成!非油炸,口感香脆,薯味濃郁的低卡路里美食!

top7

東京香蕉蛋糕tokyobanana

產地:日本

★口碑:長草n久一直猶豫要不要不管發胖威脅買這個美貌的香蕉蛋糕來吃,樣子太q,最後還是拔草了!

★推薦理由:去東京必敗的伴手禮!超有愛的長頸鹿紋蛋糕,包裹著柔滑的香蕉布丁,咬下去細緻綿密,老少都愛!

top6

godiva巧克力

產地:美國

★口碑:godiva懂它的人自然懂~最愛沒有之一!

★推薦理由:精選來自非洲、南美洲的高質量可可豆,味道濃郁不甜膩~最頂尖的製作工藝,讓你感受來自巧克力的奢華享受!

top5

星空棒棒糖

產地:美國

★口碑:全球爆紅的星空棒棒糖是由vintage confections生產,全部手工製作,全球只有一家實體店,且沒有任何經銷商,想購買只有兩個途徑:實體店或官網!

★推薦理由:據說見證過9萬對情侶的甜蜜愛情故事,人稱「泡妞神器」!純手工製作,天然健康無新增~高解析度影象技術,八大行星,和愛人手牽手感受浪漫星空吧!

top4

北海道白色戀人

產地:日本

★口碑:味道不錯,很香,奶味很濃!

★推薦理由:一位制餅師傅在冬季製作出了一款香甜可口的餅乾,正巧看到一對手挽手的戀人跨過皚皚白雪,溫馨的畫面帶來了美麗的名字—白色戀人!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品牌,餅乾加上北海道鮮奶製成的巧克力,入口即溶,讓你體驗擁吻般的美妙!

top3

珍妮曲奇

產地:香港

★口碑:聽到很多人說很好吃特好吃非常好吃,而且限購,又辣麼貴,所以特意叫人香港**回來的!

★推薦理由:香港最具人氣的餅乾!純正牛油,入口即溶的鬆軟酥脆感受~排隊幾小時還要限購的節奏,一盒難求!

top2

laduree馬卡龍

產地:法國

★口碑:說她是巴黎香謝麗舍大街排隊最長的店毫不誇張,比lv總店排隊隊伍還要長出很大一截,來自全世界各地的人民都慕名而來!

★推薦理由:如果說彩虹是夢境,那馬卡龍就是夢境中最美的瞬間!100%來自歐洲的原材料,採用新鮮壓制果溶、美帝進口鮮奶油,外酥內柔,讓你享受味覺的盛宴!

top1

royce生巧克力

產地:日本

★口碑:味道很贊,冰冰的口味更佳,入口即化!

★推薦理由:以水分14%以上,鮮奶油24%的生巧克力,裹在質地絨密細膩的可可粉裡,每當品嚐royce'巧克力時,使人自然聯想起北海道的優美景緻!

2樓:木魚醫生

這5款小零食,好吃還不胖。

3樓:三十三天天外

衛龍辣條 (都吃過吧 最原始的那種包裝)

勁仔小魚(吃過幾次就愛上了~)

鳳椒雞爪(辣的回味無窮)

美好時光海苔(喜歡那種入口即溶的感覺)

趣多多巧克力餅乾(喜歡那一粒一粒的巧克力碎!)友臣肉鬆餅~(喜歡滿滿的肉鬆~)

自然派魷魚絲~(好吃有嚼勁!!)

小雪人雪糕(童年記憶濃濃的巧克力奶香味道~)星球杯(巧克力醬包裹米酥)

喔喔牛奶糖(暴露了年齡)

石頭糖(有各種口味的。我最喜歡巧克力的)

伊利優酸(酸酸甜甜一次能喝一箱~)

豬肉脯(最後一個念fu)

摘藥山風味花生(巨好吃!完爆酒鬼花生!)

吃貨一隻 純手打原創 望採納♪(^∇^*)

4樓:藍梅

手撕麵包、小老闆海苔(推薦原味的,另外兩個都有一些辣)、魷魚絲、肉鬆餅、咪咪蝦條(個人愛好)

5樓:小個子大理想

壓縮餅乾、速溶咖啡、茶包、麵包、葡萄乾、堅果、大蘑王菌菇料理、鹹菜、水果、土豆片、瓜子、花生、糖、巧克力、泡雞腳、旺旺仙貝和雪餅等等

6樓:威薇

魷魚絲 ,樂事薯片 ,上好佳薯片,鮮蝦片,芝士條 ,恰恰的五香花生米。

零食,一般情況下,人的生活中除了一日三餐中被稱為正餐的食物外,其餘的一律稱為零食。一般兒童比較喜歡吃零食,但易造成偏食現象。對於老年人來說適當吃些零食對身體健康有益處。

但是多食也是無益的,在選購零食時宜選擇健康零食。

休閒食品(leisure food)其實也是快速消費品的一類,是在人們閒暇、休息時所吃的食品。最貼切的解釋是吃果乾貨著玩的食品.主要分類有:

酸角糕,乾果,膨化食品,糖果,肉製品等.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休閒食品一直深受廣大人民群眾喜愛的食品。

走進超市,就會看到果脯、酸角、薯片、薯條、蝦條、雪餅、話梅、花生、松子、杏仁、開心果、魚片、肉乾、五香炸肉等休閒食品。休閒食品正在逐漸升格成為百姓日常的必需消費品,隨著經濟的發展和消費水平的提高,消費者對於休閒食品數量和品質的需求不斷增長。

7樓:龍de誓言夢

鹹蛋黃魚皮

小黃魚魚骨粒

很喜歡吃魚,這三種魚類零食很好吃

味back中國風味零食

我一般都很喜歡這些零食

8樓:兮虞啦啦

甜:黑糖話梅棒棒糖,**椰絲球,椰蓉香蕉餅巧克力味,牛奶、玉米、草莓奶泡各,武士曲奇,蔓越莓沙琪瑪,凍乾草莓脆。

辣:網紅辣條,辣炒年糕條,辣藕,山藥碎片酷辣口味,麻辣魚豆腐,超辣魷魚絲,川香辣子雞。

黃桃幹、山楂球、蟹黃瓜子、夏威夷果、紅棗脆片、脆冬棗、櫻桃幹、紫薯花生。

9樓:超級阿樑

鹹蛋黃魚皮

空心山楂肉豆乾

10樓:

鹽津鋪子戚風蛋糕,一點不甜膩,適合當早餐零食,又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咪咪蝦條不錯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嘉華的蛋糕(香軟濃郁)

楊國福的酸辣粉(花生醬的獨特)

大蘑王的菌菇(松茸的清香)

過橋米線(濃烈的骨頭湯)

13樓:亨俊偶吧

鹹蛋黃魚皮,經典港式小吃——味back風味零食

14樓:內燃機之草

小黃魚青島小黃魚

,喜歡吃魚的必選吧,反正我覺得小黃魚是我最喜歡吃的一種魚,因為這一類零食網上有很多種,我喜歡吃的就是這一款小黃魚,原味烘烤的小黃魚,極為酥脆可口,第一次吃就是被這酥脆的口感和香味所吸引

——味back中國風味零食

麻辣牛肉

四川特產麻辣牛肉,無肉不歡,麻辣牛肉,絕對的麻辣口感,讓牛肉更顯美味,拿來當下酒菜也是我日常吃法的一種,拿來拌飯吃,也是一種絕配,不要只想著榨菜拌飯,適當也提高一下生活的質量,麻辣牛肉就是這麼容易搭配的零食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特產,非油炸小黃魚

青島小黃魚,喜歡吃魚的必選吧,反正我覺得小黃魚是我最喜歡吃的一種魚,因為這一類零食網上有很多種,我喜歡吃的就是這一款小黃魚,原味烘烤的小黃魚,極為酥脆可口,第一次吃就是被這酥脆的口感和香味所吸引

梅家三千金——詔安青梅片,詔安青梅餅,詔安青梅粒

青梅本就具有生津開胃,青梅零食也是開胃必備,來吃一點青梅片,酸甜的味道,讓你好吃到停不下來,罐裝的包裝,辦公室分享也不錯哦,而且這一款也是出口日本的靈零食

肉豆乾福州特產肉豆乾,一塊豆腐夾一塊肉,一口下去,大部分都是肉的味道,很有嚼勁,這一款肉豆乾算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了,滷香的豆乾加肉,配合一點小酒下肚,真是想想都陶醉,集合三兩個朋友一起分享生活煩惱,享受美食快樂必備之物

味back誕生於一次旅行,我們邊走邊把散落在四處的好味道,一個個拾掇起來,這些帶著當地故事

和匠人手藝的食物,用味道連線著我們和一方水土的記憶,主打原產地,優食材,手工藝,好味道的

特產零食,我們始終相信,好的味道同愛一樣簡單才能抵達人心。

16樓:baby少年夢

麥德好:香脆甜

百草味:品種豐富,味道齊全

友臣肉鬆餅:上班小零食

推薦個好吃的零食** 網頁連結

有哪些好吃的零食推薦?

17樓:黑山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18樓:不只是道具

很多吃貨買零食都是奔著高人氣零食去的,高人氣零食之所以受歡迎肯定有自己獨特的一面。為什麼這些零食可以擁有超高的人氣呢?通俗點說,其實就是好吃啊!那麼這些零食憑什麼呢?

來自東南**帶水果王國,源自泰國,種植歷史悠久,精選紫花芒,纖維自然細膩,每一口都是清爽鮮嫩,陽光果味吃到飽,香香甜甜的補充人體所需。

royce的生巧寶寶們都有吃過哦?我也是因為生巧而去找到了這個威化。可以看到這個巧克力威化有四層呢,入口非常鬆脆!

而且非常小巧,兩口一個~每天就一兩顆也不會胖啦!草莓味很好吃,但我更喜歡提拉米蘇的味道,咖啡和乳酪融合在一起超級香!

這個巧克力餅乾是德國的,現在都有mini型的,完全可以一口一個!我發現餅乾夾心真的是――一整塊巧克力啊啊啊~簡直不能更棒了!!!鬆脆的餅乾,搭配絲滑的巧克力,停不下來好嘛~

之前好像都沒有推薦過飲料?現在來推薦一款灣灣的牛奶,有原味、巧克力、麥芽和果味。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玻璃瓶裝看上去就好好喝?

當然,喝過之後證明我感覺沒錯,哈哈哈!對於一個摯愛巧克力的人來說,牛奶也要喝巧克力味兒噠~~喝起來是很香濃的可可味,每天早上來一瓶!好幸福!

是不是覺得終於有一款鹹味零食了!嗯嗯嗯,這個作為看電視吃的零嘴超級棒的~這個也有很多味道的,我比較喜歡芥末味,有點衝,但很香脆!我一般都倒在盤子,吃的時候一抓一把~每次「咔呲咔呲」的超過癮!!

19樓:自由的蒲公英

現在的世面上的零食可謂是多種多樣,有時候也不知道哪些好吃,哪些**實惠,不知道該選擇哪一些,那我就來介紹推薦我個人吃過的並且覺得還不錯的幾款零食吧!

1、紫薯條:外面裹著一層白砂糖熬製成的糖衣,入口即化,那層糖有一點脆脆的,裡面的紫薯軟軟的,甜甜的。做點心也很不錯,然後再配上一杯茶,根本停不下來,一包不用一會兒就吃光了。

2、紅糖肚臍餅:外面是兩塊小麥粉製成的餅皮,裡面夾著紅糖的餡,然後是烤制的,餅皮很脆,一咬就有點小碎,紅糖餡很甜,味道也很香,配著茶,好吃又解膩。

3、蛋黃酥餅:外面是美味酥脆的小餅,中間包裹著鮮香的鹹蛋黃餡,還有一點香甜的芝士。這種是迷你版的蛋黃酥餅,很小的一個,一口一個酥脆不掉渣,跟茶也是絕配,一口餅一口茶。

4、雞蛋卷:這種是我吃過的還不錯的雞蛋卷,有很香濃的雞蛋味,烤得也很脆,味香濃郁,有很多種味道—芝士乳酪味、鹹蛋黃味、芝麻味、原味。這也是一個下午茶點心的非常好的選擇。

5、濃奶雪餅:這是用鮮奶製作而成的一款米餅,味道不錯,口感鬆脆,奶香濃郁,每塊餅的表面都鋪滿了一層牛奶雪粒,一吃就停不了,做點心也是可以的嘛!

在口感上、味道上給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大概就這幾款了,這些零食都還不錯,也是下午茶點心的不錯之選哦!(如果你看到了這裡,能不能給個贊鼓勵一下呢?)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好吃的零食有哪些?求推薦。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水晶糖泡芙 草莓蛋卷 麥芽糖香草冰淇淋 魷魚絲,開心果 這個比較貴 蒜香花生,恰恰的物象花生很好吃,署片 樂事最好吃 波力的雪魚柳也不錯,牛肉乾 我最喜歡吃牛頭牌的,不過現在牛肉乾也好貴,我在廣州這裡比老家貴 正林西瓜子 那中話梅味道的不好吃 腰果 也很貴 話梅 佳寶...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啊,好吃的零食有哪些?求推薦。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15種可以多吃的有營養的零食 1.葵花子,可以養顏。葵花子含有蛋白質 脂肪 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亞油酸的含量尤為豐富。亞油酸有助於保持 細嫩,防止 乾燥和生成色斑。2.花生,能防 病。花生中富含的維生素b2,正是我國居民平日膳食中較為缺乏的維生素之一。因此有意多吃...

兒童零食有哪些好吃的

適合兒童吃的零食有很多,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 堅果類食物,比如核桃 花生 杏仁等,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2 水果類食物,可以把新鮮的水果弄成幹,比如香蕉幹 蘋果乾 草莓乾等,水果富含豐富的礦物質和多種維生素,對促進兒童的生長髮育有很好的幫助。3 奶類食物,比如酸奶 乳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