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見面第一句話問工作,這是什麼意思?

2022-12-24 22:00:16 字數 6579 閱讀 3844

1樓:節妞

問你這句話,問你工作的話,可能還是想跟你瞭解你的生活。是我們長大之後,肯定每個人都要工作,然後可能也不知道第一句怎麼說,然後先這樣作為一個開頭,然後慢慢的可以,你們可以聊一些關於自己日常的事情。

2樓:帥氣的小宇宙

相親男第一句問工作可能是因為他的工作不是很好,想讓你有一份好的工作,想讓你分擔結婚以後的消費。

3樓:情感達人琳姐

相親的男生第1次見面第1句話問的就是工作,看來他應該是一個非常注重工作的人,他覺得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女生沒有工作,他可能會覺得壓力很大,他應該是希望找一個工作穩定的女生。

4樓:閔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相親都是相互瞭解一下對方的實情,所以第一句話問工作也是對的。因為了解你的實際情況,這樣他才能夠跟你真正的去接觸,更好的去給你去。聯絡。

5樓:常大鈺

他想要通過工作了解你是否獨立,不出意外他也應該有一份比較體面的工作。相親就應該侃侃而談,想問什麼儘快瞭解,這樣才能知道是否適合自己,不會給彼此造成時間浪費。

6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男見面第一次就問你的工作,說明他很在意你的工資,工作,收入等等。你也可以這樣問他。

7樓:網友

相親男見面剛開始的時候肯定話題很小,我不知道該聊什麼樣的話題,他第1句話就問工作也是想要根據你的工作內容,聊聊工作方面的事情而增加話題內容。

8樓:連廣宇聽驚雷

相親時客觀條件是雙方重要的衡量標準,對方第一句就問你工作,縱然是情商有點低,但恰恰表現出對方對你客觀條件的重視。

9樓:whc憨憨

一方面對方實在不知道聊什麼話題,另一方面對方的工作可能比較優秀,想在你面前展示。

10樓:一默凡知識星球

問工作是相親的話題之一,別的問題開場又顯得太生硬,怕問的不對觸碰到你的逆鱗,工作是最不容易出錯的一個話題。

11樓:情感解惑米洛

如果不太想說,可以儘量敷衍一下,也可以直接問他的工作情況,慢慢的去了解一下。

12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個人覺得他想通過工作了解你是否獨立,不出意外他可能有一份比較體面的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知道你的工作條件怎麼樣,跟他配不配。你也可以直接問他工作,看看他有沒有資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相親,大家有可能是奔著條件去的,那麼往物質方面作為談資無可厚非。將心比心吧,既然女生可以問男生物質條件,那什麼男生就不可以問女生目前的經濟狀況呢?可能會覺得有點不禮貌,但這也是理智和成熟的表現。

15樓:花燕爾

真的男的見面第一次句話就問工作,那麼說明這個男的對於相親的物件的工作性質特別的在乎。

16樓:沔之小美好

相親的時候這都是正常的,他可能不想談感情了,相親就是奔著合適去的,想找個結婚的物件,問問條件也正常。

17樓:超級飛俠帥帥

這個的話,他想看一下你有沒有穩定的工作?兩個人在一起的話,有沒有經濟上面的負擔?

18樓:網友

想知道你的真實情況 很正常 相親就是了解對方 互相瞭解的過程 你也可以問他的工作 慢慢了解 慢慢升入對方。

19樓:he**en加油

相親只是把你自由戀愛的 初次見面簡化了!後面的瞭解過程少了什麼嗎? 至於你說的家人監督你!

自己心理作用啦!家裡人只是隨便問問而已!你不用太擔心的!

就算你是自由戀愛他們也會問啊!你太敏感拉!!

20樓:暢瑞彩

你如果對他也覺得滿意,在以後的相處中,如果談到有意思的話題,注意多多表現自己的獨特觀點,讓他覺得你是一個有思想深度和獨立思考能力的人,這會收起他對你的輕視心裡,贏得男生的尊重。

21樓:浪子筱齊

想要多瞭解你,也是一件好事,可能在男的心中已經在為未來做打算了。

22樓:奔跑的小牛隊

這些都是正常的,男女相親的時候,男生主動向女生提出一些話題來選擇兩個人溝通,其實沒有什麼意思?就是兩個人溝通的意思,想溝通就要先找一個話題。

相親男見面第一句話問工作,這到底說明什麼?

23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相親男見面第一句問工作,說明他非常在意這個女性的工作是什麼?她的收入是多少,只能說明男人非常現實,不想承擔太多責任。

24樓:王祿

說明了他對於你的經濟狀況是非常在意的,他想要找一個可以在事業上幫助他的人,生活上照顧他的人。

25樓:墨綠夜晚

這說明這個男生想看一下你的經濟條件是不是足以和他匹配,看一下你的經濟條件,會不會以後拖累到他,甚至影響到他的生活品質。

26樓:行樂

說明非常看重對方的家庭和工作,畢竟在結婚的時候只有這樣才能夠保證兩個人生活得更好,所以這也是表明了這個男人非常的現實。

27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這說明他可能對女方的工作有一些要求,如果女方的工作不能讓他滿意的話,他可能就會結束這次的相親,不再繼續。

28樓:巨蟹阿斯頓

說明這個男的想要看清楚你平時的經濟狀況,他也想要確定他的能力是不是比你更出眾一些。

29樓:家博寶貝啊

可能是這個男生比較在意你的工作,也有可能是想能夠很好瞭解到你的工作,所以見面的時候才會問。

30樓:茈女子

說明這個男人非常在乎你的職業,跟喜歡你沒有關係,他對職業方面的要求非常的高,只想找一個職業比較好而且收入比較高的物件。

31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這說明了這個男生是一個工作狂,而且這個男生對待自己的工作非常的認真嚴謹,總是把自己的工作放在第1位,或者是因為這個男生特別注重相親物件的工作和身份,特別的注重現實和實際。

3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說明這個男人是非常注重工作的,而且也是非常的直接,可能性格也是非常的木訥,沒有別的話說,所以才會問工作。

33樓:春季的風啊

說明了,他只是想找一個合夥人,並且他想和你一起創業,也有可能是想問一下你的生活**資金是多少。

34樓:白珍全全全

說明這個相親男主要的目的就是奔著結婚去的,而且也是一個非常現實的人。可能是對你有感覺,所以才會一上來就問工作。

35樓:王志剛剛剛

說明對方是非常在意自己是幹什麼工作的,可能也會有著很高的要求。才會第一句話就問工作。

36樓:雙魚愛仕達

說明對方特別的注重這個工作的問題,而且這個男人在婚後會讓自己的老婆上班,不會讓自己的老婆成為家庭主婦。

37樓:樂樂在此呢

說明男生想找一個有工作能力,有自己經濟基礎的女人,不希望女人以後沒有事業,一直待在家中。

38樓:小李美死了

這說明這個男子是非常現實的,而且這個男的也特別在乎女性有沒有工作,需要一個獨立的女性,說明了他想和你結婚。

39樓:陳遠紅紅紅

說明這個男生是非常現實的,而且也很在意自己做的是什麼工作,可能會對女方的職業有一些要求。

40樓:行樂樂樂行

說明他是一個比較現實的人,而且也說明他是一個比較物質的人,然後也說明他對待這個相親還是比較重視的,而且也在考慮兩個人之後的生活。

41樓:愛吃西瓜的熊

說明這個男人是非常現實的人,而且也是為了以後的長遠考慮,是一個對家庭比較負責任的性格,而且可能也想找一個和自己待遇差不多的吧。

42樓:周**強強

這說明對方非常注重經濟能力,我覺得這個現象也是挺好的。本來在婚姻當中經濟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自己能力足夠了,才可以讓家庭生活變得更好。

43樓:阿樂秋季雨

這說明了男方只是在看重你的能力,你的家世並不是看重你,他只是想挑選一個能幫到他家裡面的老婆。

44樓:斯蒂芬斯

這說明這個男生比較看重這一方面,所以第1句話就會問對方的條件,也希望能夠儘早瞭解。

45樓:撒的謊

說明男方非常看重女方的社會地位以及今後的生活能力,也是想要找一個跟自己條件差不多的。

46樓:蕾蕾

說明相親男注重金錢,是一個金錢至上的人,也說明他是一個非常現實的人,什麼事情都會想到錢。

為什麼相親男第一次見面都會問我工作是不是油水很多, 聽說我收入一般就都不聯絡了, 10

47樓:傻瓜才能看到我

不知道你怎麼想?以你的條件可以找到更好的!我有個朋友是廚師,工資也是五千多,173身高!人品一流!要不要?

48樓:烏盟人在海南

這樣的男人就不用考慮了。

49樓:玩我玩你

你**人啊,七千還嫌少。

如果男人在相親時,第一次見面就特別介紹自己工作是要和很多厲害的人打交道,或者是吹噓辦事能力很強,這

50樓:樂觀的懶洋洋

像第一次見面應該不要這樣為好!一般來說做人低調做事高調是衡量一個人內心品行標準!看這個男的這樣子應該也不怎麼樣吧!虛榮心強!

51樓:dj杰倫杰倫

他是怕今後被你壓迫,讓你先滅了這念頭……

52樓:操性

虛榮心,想讓你知道你更著他不吃苦。

沒有見過面的相親男找我聊的都是工作方面 有時候會問下我的工作 有時候會說下他工作的事情 這合理嗎?

53樓:愛的未知一二

相親男剛開始聊的話,如果聊聊工作還是正常的吧,如果都是一直聊工作,那就有點不合理了。

這樣人家會覺得他只對工作感興趣,對你不感興趣,相親的目的就是兩個人在一起談感情而不是談工作,他可能沒有搞清楚這個狀況。也有可能說這個男人對待感情沒有信心,或者說他情商比較低,他不知道怎麼去談感情,乾脆索性一直談工作,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他心裡當中可能是這樣子想的。

54樓:網友

看了你上面的描述,沒有見過面的相親男找你聊的都是工作方面,有時候會問下你的工作,有時候會說下他工作的事情,這合理嗎?

我覺得,沒有見過面的相親男找你聊的都是工作方面,有時候會問下你的工作,有時候會說下他工作的事情。這種情況表明,你和你的相親男好象還未進入雙方的角色哦,還停留在普通的朋友階段哦。你們還需要慢慢地深入些。

55樓:亢星邇

沒有見過面的相親,一開始時聊工作是比較正常的開始。因為沒有見過面,也彼此不熟悉,所以剛開始時這樣的聊天算是中規中矩吧,沒有什麼不妥,大家都比較拘謹,不敢多說什麼,其實你大可不必如此的拘束。如果是我的話還是大膽地去問一下對方的愛好和生活方面的事項。

這樣才能真正地瞭解一下對方是否合適,如果覺得彼此不來電就別浪費時間了,或許轉個角就可以遇到真命天子。

當然也或許有一種可能,相親物件是特別內向的性格,生怕說錯話什麼的那種人。

相親見面了第一句話說什麼好,然後該做什麼的好?

56樓:阿諾說娛樂

第一句話說什麼很重要。

57樓:匿名使用者

先順其自然。不過男的一定要主動。嘻嘻。

5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好唄。然後說我是誰誰誰。自己簡單的介紹一下。

總之大方點就對了。

相親男每次主動找你聊都是說工作上的事問他別的也會和你說 ,下次聊的時候還是說明工作上的事,他這是屬

59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三種。

bai情況供你參考:1,這男的把。

du你當zhi被胎留著聯絡,等找到dao好的拋棄你。2,男的認為你有能回力幫他找答。

到好工作。3,男方肚裡無貨,無才學,怕與你聊天出醜,故選擇談工作。建議你仔細瞭解男方為人,再做進一步交流,可以避免遇到渣男。

60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善待對方就好,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他和你聊家庭還是聊感情。

相親男加了微信,不發**,只說名,不說姓,朋友圈也沒動態。第一句話就是問我做什麼工作,什麼意思?

62樓:知竹常樂

其實這些都不能說明什麼。

一他可能想多瞭解瞭解你。

二可能他情商低。

三他不習慣發朋友圈。

多聊段時間。

你才能對他多些瞭解。

才能知道他是什麼意思。

和女孩去相親,見面第一句話要說什麼?都聊些什麼話題好?相親女孩的心理是怎麼想的

可以聊些有關於興趣愛好這類,你既可以瞭解她,又能讓她加深你的印象 第一句話是 小姐貴姓?第二句話是 小姐母親貴姓?第三句話是 小姐父親貴姓?第四句話是 小姐爺爺貴姓?第五句話是 小姐奶奶貴姓?第六句話是 小姐性別?見面的時候是氣復氛最不好調節的制。你主要的工作就是調節氣氛,比如開玩笑什麼的,但要保持...

理解三毛一句話,問關於三毛的一句話

我覺得是愛情是人生的一部分 但是不是生活的全部 愛情中有磨難 但是人生長路漫漫 讓我們悲的不僅僅有愛情 人生道路很崎嶇 這是個人淺顯的分析 可能不太對。人生就是為了愛bai,得到和索取,du像個圓心,zhi一生都是圍著她轉。我dao從未體驗過,很向內往,似乎也能理解。荒涼的日子容難過,但是可以強大。...

和女生聊天第一句說什麼?和女孩聊天第一句話說什麼

我覺得應該第一句話應該誇她。從女孩的角度來看,我更瞭解女孩的心理。大多數女孩不會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那些非常喜歡他們的人或者那些個性更強的勇敢女孩。因此,如果你非常喜歡一個女孩,並且認為她也對你感興趣,那麼就採取主動,不要和她打拉鋸戰。你覺得不舒服。也許你喜歡的人也很痛苦。任何女孩被追逐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