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歷一些事是不是根本看不清一個人的本性?

2022-12-24 22:20:07 字數 3692 閱讀 4793

1樓:社會觀點

是的,因為有一些人是隻能夠同甘不能夠共苦,一旦生活遇到一些挫折,他的本性就暴露無遺。

2樓:小麥梗

是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說的就是有些人在某一領悟一直表現很好,一旦換了一個他不適合的領域,本性就暴露出來了。

3樓:聽風這樣路過

確實有些人的本性是需要經歷一些事情才能看清,因為這些人城府比較深,情商比較高,善於隱藏自己。

4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是的,人的本性不容易暴露,只有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才能有機會徹底看清。

5樓:玉欣榮

是的。人是會偽裝的,只有相處久了,經歷一些事後才能看清一個人的本性,因為時間久經歷一些事後,再會偽裝也會露出破綻。

6樓:溫柔的女人

不經歷一些事情,肯定你不會看清楚,一個人的本質和本性,也不會看清楚,一個人的內心是什麼樣的,也不會看清楚你在這個人心目中的位置。

7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確實是這樣子的,有些時候其實經過很多的事情,比如說你在非常困難或者說需要錢的時候,你想看清楚一個人,你就找他借錢,那麼這種時候你就會發現,真正能借給你錢的人非常少。

有些時候我們在一起經歷過風雨或者說一起經歷過挫折,有些人能夠跟你堅持下去的,你就能夠能看清楚這個人的本性,什麼樣的人能夠跟你成為夥伴,成為朋友。他們就會慢慢的顯示出,你也能夠從當中看清這個人。

一個人經歷多還是少怎麼看出來?為人處事方面去看卻都是虛偽的偽裝。根本就看不出本性。 30

8樓:夢迴春風吹來時

從言談舉止上就能看出來、但是經歷多不一定就是能力多、也不一定是什麼好事、得看自己如何去理解事物看待問題、關於為人當然不要虛偽或偽裝、還是真實一點比較好、因為虛偽偽裝沒有必要而且還累、當然不都是每個人都在偽裝、大多數人還是比較真實可信的。

9樓:金牛王旭東

簡單,可以看和他相處的朋友和親戚,

10樓:快樂是能力

知人者智 自知者明 瞭解了自己 才能更好看清別人。

不經歷一些事情無法看清一個人

11樓:環城東路精銳

人只有經歷事兒才能看清一個人,或者說沒遇上事兒,肯定看不出一個人的真正面目!

不經歷一些事看不清一些人的句子

12樓:星星來過的七月

1、錢是檢驗任何關係的最有效辦法,不管親情、愛情還是友情,最終都會在錢的錘鍊下露出本來面目。愛你的人不一定有能力對你予取予求,但不愛你的人根本不願意在你身上花大錢。

2、哪怕關係再好,也別和親戚一起做生意,這些經濟往來最能改變人心,最後大都是撕破臉散場。就算是親兄弟也要明算賬,再好的感情一涉及錢就容易變味,什麼都清清楚楚一開始尷尬避免最後後悔啊。

3、時間會讓你忘記愛情也忘記那個人,而愛情也能讓你忘記時間忘記一切。

4、陌生人用金錢讓我看透他們的嘴臉,而你卻用輕飄飄幾句話穿透我的心。偏偏我還死也捨不得離開你,正如那句話,自找煩惱的活該。

5、真正適合你的人是你一點一點教出來的,別奢望能遇見和你萬事和諧超級適合的人,誰都永遠也等不來一個不勞而獲的適合的人。在愛情裡磕磕絆絆,走過風風雨雨,你要教他如何去愛你,也學會如何去愛他最後才有"佳偶天成"般的心靈摯愛。

13樓:濛濛的小灰

不經歷磨難看不透人心的句子:

1、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2、疾風知勁草,患難見真情。

3、近水知魚性,近山識鳥音。

4、畫虎畫皮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正所謂:交友需謹慎,患難見真情。看了以上這幾個句子,想象一個人平時身邊從不缺朋友,但是有一天突然間遇到了很大的困難,當他求助身邊的朋友時卻沒有一個願意伸出援助之手幫他度過難關,處在那種絕望和背叛的雙重打擊下,想想就感到汗毛直立。

14樓:我是真正的大拿

我覺得我們有一些時候不經歷一些事兒,就看不清一些人的,就是比如說不到黃河不死心不到嗯。也比如說不見棺材不落淚之類的話,都是這個意思,就意思說不看不經歷過一些事兒,不付出一點一些代價就看不清一些人。在現實生活當中,有很多人都會犯這個錯誤,有些時候明明知道不算是特別好的事情。

反而還要去做,只有自己吃虧了,只有自己受到傷害了才知道回頭。我覺得但是我覺得無論是傷害還是什麼,我覺得都是一種成長,都是一種經歷。對人來說都是一種寶貴的財富,人只有受傷了才能用。

才能有經驗下一次才能知道怎麼去避免。所以說有些時候生活當中不一定積極向上的事情對我們有教育意義,有些時候,一些悲觀的和反面的例子對我們都是非常有意義的。

一個人不自己經歷一些事,就永遠不會長大。是什麼意思?

15樓:知竹常樂

一個人不自己經歷一些事。

就永遠不會長大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是。

一個人只有親身經歷了。

一些事情以後才會長大。

16樓:網友

一個人沒有經歷過什麼坎坷的事可能就不懂什麼叫大風大浪,習慣了一帆風順的生活一旦遇到什麼難題或者棘手的事就會躊躇滿志不知所措,只有經歷的事越多成長就會越快。

17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就是說自己經歷過的事情才會學到自己身上,成長的快。

18樓:心為你跳動

在經歷中成長會使你更加成熟。

議**:是不是吵架的時候,才能看清一個人的本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事情才能看清一個人的本性。吵架不是!吵架只能讓彼此敞開心扉,知道對方所想的,所恨的,所煩的,想說平常又不太會說的。吵架能增進彼此的瞭解。

20樓:文小快

不一定啊,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越是吵架越容易被誤解啊。

一個人的成長中是不是都要經歷一些事情?

21樓:獅子是你

是的,一個人的成長中是要經歷很多事情!

這些事情有讓人心情舒暢的,也有讓人鬱悶不堪的,有一帆風順也有層層阻力,所有的這些經歷都會磨礪人的意志、心智和性格品性,是一個人成長路上不可或缺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歷事情,怎麼成長,說一個人閱歷豐富,可不是說著玩的。

23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一個人的成長是要經歷過一些事情,有些是好的有些是不好的有些是高興的有些是傷心難過的有些是氣憤的,躲不了還得受著。

24樓:獅子or貓

我覺得相反,一個人的經歷必然帶來成長,否則你也不會問出這個問題,佛家講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你遇到的都是來度你的,也是這個道理。

25樓:柳蒲人家

那是必然的。因為。那是一個成長的階段。

26樓:情感優質答主

是的,不經歷事情就沒有成長。

農行存摺上的存款列印到一行了根本看不清有什麼影響麼?要不要換折

沒有任何的影響,有一回我的存摺因為銀行的印表機故障,銀行營業員用筆手寫上的存款金額,錢還是存在了存摺 上,只有看著有點不太好而已,存款是安全的。希望可以幫到你,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解決了問題,請點回答下面的 選為滿意回答 支援下,謝謝。一次沒什麼大影響,要是都是這樣說明銀行有問題,那就連銀行都換了 ...

我想起女朋友的一些事就想和他找麻煩是不是我太小心眼兒了

是你兩個人的責任 不是你一個人的錯,當然男人要多包容一點 多謙讓一點 這樣幸福才會到來 快樂才會圍繞著你們兩 你女朋友做了什麼讓你無法原諒?人無完人。你反過來想想自己難道就很完美嗎,沒有什麼讓別人抱怨的嗎?多看優點。如果你還是不能改變心態,就最好分開吧,要不分開也是遲早的事 像個男人,想想男人應該做...

女生每天都愛幻想一些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吃飯,走路,看書時都在幻想,是不是有什麼精神疾病

一定要去醫院精神心理科檢查一下。不要私自給自己貼標籤。愛看書的女孩一般是什麼性格?文靜,且不溫不火的性格 你要觀察她,然後在決定是熱請奔放的追求,還是平淡溫馨愛慕 和性格毫無關係,有文靜的有好動的,你看著在圖書館安安靜靜看書的女生,可能就是個拳擊愛好者,根本不衝突好嘛?愛看書的比較容易分辨出男生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