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不是都不喜歡傳統和保守一些的女孩

2021-03-19 18:32:49 字數 1572 閱讀 6358

1樓:戰鬥力一萬

喜歡bai哪一種型別的女孩,主要取du決於自己的思想

zhi,而你的成長dao環境、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我就喜歡。雖然開放一點的比較有趣,不過保守的女生會相對適合過日子。

3樓:包子小嘟嘟

不一定,看男生自己了

4樓:冰帝王跡部景吾

這只是是藉口,如果他愛你不不論你什麼樣他都喜歡,如果他不愛你你做什麼都是錯的!

傳統保守的女生一般什麼特點呀?她們不愛和男生說話嗎?那怎麼認識這類女生?

5樓:超夢幻感覺

保守的女生可能一般性格比較較真,嚴謹,也可能比較內向。其實她們也很單純。不是不愛和男生說話,而是更注重行動方面的。

如果想追這類女孩,需要從細微處關心她,多點行動上的。帶她去玩,放開她的心,多試著去理解她,從而取得她的信任。 求採納

6樓:風去緣散

傳統保守的女孩不一定不愛說話,只是她們在關鍵時刻可以剋制自己而已!至於說怎麼認識,其實你身邊說不定就有很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超級保守內向。不是不愛,是自卑和不敢。

8樓:**職業經理

保守的就是不太開放,然後就是脾氣不太好,對感情是非常的專一。他們不是不愛說話,如果不愛說話的是代表她們比較內向和感情無關,但是稍微的和保守帶點關聯。

9樓:lhm感情諮詢師

一跟陌生人說話就會結巴啊臉紅啊之類的

男生是不是更喜歡一些文靜保守的女孩子?

10樓:風嘯關山月

正直的男孩都喜歡保守點的女孩,具體到是文靜還是活潑,這不一定。畢竟每個人性格愛好都不一樣,開朗活潑,和文靜都有人喜歡。但娶回家過日子的女孩,沒有誰會嫌棄太保守的。

除非是不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

11樓:m有趣靈魂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的男孩子比較喜歡文靜的女孩子,有的男孩子比較喜歡活潑開朗,外向的女孩子

12樓:影子丶屍兄

因人而定,但文靜保守的女孩容易受到男孩子尊重,因為不尊重這樣的女孩,也會被這樣的女孩反感

13樓:吉祥寺小藏

男生,大多都是慾求不滿的。如果你一直溫柔文靜,他會覺得你沒有生機,就會喜歡活潑可愛,如果你一直活潑可愛,他又會覺得你咋咋呼呼,所以啊,你最好是可萌可賤可**,還那麼可愛。那他就賊喜歡你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鹹菜各有所愛,哪得看那個男生的了。不過多數男生,還是喜歡文靜、鄰家女孩那種感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看男生性格。有的人喜歡活潑外向的,有的人開放**的,有的人喜歡氣質型的,總之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吧,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吧,有的男生也喜歡活潑好動的女孩子,性格不同喜歡的型別也不同

男生是不是都不喜歡黏人的女生,男生都不喜歡粘人的女孩嗎?

要黏的剛剛好才行 其實你太黏的話,對方反而不會珍惜你 因為你讓對方太有安全感了 對對方太好不一定是件好事 有時候給對方一點空間會比較好 也該給自己一點空間 你自己應該也有自己該做的事情吧 現在的女生該懂得保護自己 不能一直以對方為中心 而迷失了自己 但也不能完全不黏 這樣對方也許會很沒安全感 最他最...

男孩都喜歡成熟的女孩嗎,男生是不是都不喜歡成熟的女生?

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成熟的女孩子的,有些比較幼稚的男人就比較喜歡成熟的女人來照顧自己,那樣的感覺就像在家裡被媽媽照顧一樣,但是也有男人是不喜歡成熟的女孩子的,因為成熟的女人都是比較霸道的,總是喜歡自己的男朋友像著自己想的那樣去做,那樣男人就沒什麼自由了,所以我說有些人喜歡成熟的,有寫人就喜歡比較嬌小的...

男生是不是不喜歡女生汙,是不是男生都喜歡那種汙汙的女生?對那些不汙的女生不喜歡啊

不是啊,有時候聊聊還會促進感情,但女生在不認識的男生面前還是不要太汙的好哈哈 不要主動去愛一個男人,在他沒有完全說出愛你的時候!愛與被愛不如相愛!如果他還是這樣不明確,就瀟灑點對他態度放開了,就拿他當最普通的男人,不要冷也不要熱。有喜歡的,有不喜歡的。你又不是打算要所有男生喜歡你。重要的是你喜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