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用過海豹突擊隊的今,沒用過的請繞行!

2022-12-25 07:20:08 字數 1090 閱讀 29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推測,應該跟飛虎一樣有防雷,跳躍的能力。從體型和職業看來,槍械控制力也是有的。再來就是速度,不過一般人都知道花錢買的都有多少加點速度的。

不過體型比飛虎還要肥,所以其他的能力應該都很不錯,體型就成了他的缺點。狙擊的話應該是可以的。

2樓:solo丶

我用過,但是我是拿小號給人家卡的,我覺得海豹不怎麼樣。比飛虎隊還要胖!!根本就是一靶子,再說海豹就是外貌長得像個怪物之外連聲音就是賽斯的一樣~~我用過就被封號了,辛虧是小號啊。

lz我建議你等海豹出來再買吧。總之我絕對海豹沒什麼特殊的。還是靈狐者好!

我能說多就這麼多了。你參考參考吧。

3樓:網友

海豹突擊隊,主**提升百分之35的操控率,副**百分之25, 跳躍力沒有令狐好,速度沒有野玫瑰快,男人用用,是尊貴得象徵,女人。建議不用。

4樓:匿名使用者

cf衝點系統漏洞,你用我的法可以翻倍得到cf點,首先你要準備50q幣(最好30)q幣,最近,用10q幣的人非常多,導致不靈,所以30q幣,先把qb充到171237802也就是系統測試帳號,再來到穿越火線充值頁面,選「q幣/q點充值」30q幣選3000cf點,充值的帳號是cf系統測試帳號171237802也就是cf點充值測試,衝了之後又會提示錯誤,現在,以最快的速度「重新整理頁面」重新整理14次然後,返回。為什麼重新整理呢?是因為你充值了3000cf點,重新整理14次呢,就等於3000的7倍(14÷2),再填你的qq號,會充值成功,你去火線裡看下,21000cf點。

記住,一步也不能落,否則刷不到。(我現在都是全裝,只花了一百多元)

5樓:撒谷楓

就是貴點、沒什麼突出的,屬性就是黑,胖,,很貴,50塊錢啊,頭大身體肥 易中槍! **網有賣。

6樓:匿名使用者

海豹突擊隊是卡出來然後再買的,海豹突擊隊和普通人沒什麼兩樣就是拿刀跑的最快。

7樓:匿名使用者

- -卡裝備就算了,只是卡以前出過的,現在不好買的槍。人家cf還沒出海豹突擊隊呢,你就卡,這不是想被封號嗎?

另外 貌似體驗服可以卡出來 具體不會。

幫我分析一下CF的海豹突擊隊,幫我分析一下CF的海豹突擊隊

個人感覺優點如下 1 長得帥 匪的骷髏面局很有個性。2 防禦加20 彈跳加10 速度5 切槍速度有所提高,但是受彈面較大。個人感覺缺點如下 1 太肥了,比飛虎還肥啊,目標太大,不好陰人 2 語音和斯沃特的一樣。3 腦袋太大了,反正我死的時候全被爆頭死的。望採納!樓主好!一共有兩把。1.m4 黑虎特製...

用過的和沒用過的門票收藏哪個更有意義

現在很少有人去收集沒用過的門票,門票與郵票及其不同,郵票新舊都有不少人收集,而且一般情況下,大部分的舊票的價值頂不過新票,而收集新門票一來 太高,二來也不見得能買個大價錢,因沒聽說有多少人去集新票。要論意義,還應使用過的吧,因它畢竟是人享受過。我收藏了許多旅遊景點的門票!有什麼意義和價值嗎?你曾經去...

家裡碗多,可以送人嗎?自己沒用過的

如果包裝在的話可以送人,不在的話,最好不要送,這樣會被人家看扁 家裡好多舊碗舊盤子可以送人嗎.跟風水有關嗎 可以啊,跟風水有什麼關係.有些人以 飯碗 指職業工作 之名,有忌諱.送給別人碗有什麼忌諱 碗是不能隨便送的,丟開風水來說,有送人 飯碗 的意思在裡面。然後如果要送的話,碗是不能送1只的,除非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