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分析一下CF的海豹突擊隊,幫我分析一下CF的海豹突擊隊

2022-12-04 07:05:08 字數 885 閱讀 392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優點如下:

1、長得帥;匪的骷髏面局很有個性。

2、防禦加20%,彈跳加10%,速度5%,切槍速度有所提高,但是受彈面較大。

個人感覺缺點如下:

1、太肥了,比飛虎還肥啊,目標太大,不好陰人;

2、語音和斯沃特的一樣。

3、腦袋太大了,反正我死的時候全被爆頭死的。

望採納!

2樓:王鵬

樓主好!一共有兩把。 1.

m4-黑虎特製的加強型m4a1,彈匣容 量增加至35發,採用黑色虎紋迷彩,極 具震懾力 2.m14ebr 現實中的海豹突擊隊在2000 年開始裝備使用m14ebr。該槍採用閃光 鋁合金製作威力與精準度不俗。

3樓:齊林封

建議:m4a1-黑虎

特製的加強型m4a1,彈匣容量增加至35發,採用黑色虎紋迷彩,極具震懾力。

m14rbr

現實中的海豹突擊隊在2023年開始裝備使用m14ebr。該槍採用閃光鋁合金製作,但威力與精準度不俗。

4樓:不倦回首

海報偷雞隊沒多大用處,男性買刀鋒,女性買夜玫瑰,個人意見

5樓:蛋疼飛龍

拿著火麒麟好 霸氣 或者是m4a1-s 大炮 刀類尼泊爾 手雷 高爆手雷 手槍類desert eagle系列

機槍什麼的不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少俠千萬不要買,太胖了,容易被打到

7樓:臨時城管丶

和cf配對的槍 m14ebr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您能說明一下,在哪個模式莫?

cf用過海豹突擊隊的今,沒用過的請繞行!

通過推測,應該跟飛虎一樣有防雷,跳躍的能力。從體型和職業看來,槍械控制力也是有的。再來就是速度,不過一般人都知道花錢買的都有多少加點速度的。不過體型比飛虎還要肥,所以其他的能力應該都很不錯,體型就成了他的缺點。狙擊的話應該是可以的。我用過,但是我是拿小號給人家卡的,我覺得海豹不怎麼樣。比飛虎隊還要胖...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星盤,誰能幫我分析一下這張票?

非常理解你對於命運瞭解的渴望,我也是,但是這需要真正的高人才行。就像你看到的,網上的多半是互相貼上抄襲的,沒什麼價值。我祝願你早日見到真正的高人,在遇到高人前,請參考我對命運的理解和做法 朋友,命運這個東西,非常有玄機,一般人是看不透的,也是不容易理解的。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

請幫我分析一下我的生辰,請幫我分析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生辰八字 庚申年 辛巳月 乙巳日 乙酉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綠蛇,出生於白猴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金 陰金 陰木 陰木 白猴 白蛇 綠蛇 綠雞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 金水木火土 輪流排列。下排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