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6歲了還能做絕育嗎女生,6歲的狗狗可以做絕育嗎

2022-12-25 14:25:09 字數 1539 閱讀 9265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6歲屬壯年狗,還有一定的生育能力,如果怕麻煩不想讓它生育也可做絕育。但做絕育的狗狗會長胖,也不如以前活潑可愛了。

2樓:寵物隔壁老張

hello,親愛的問一問使用者,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緊急為您整理答案,請不要著急喲。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6歲的狗狗不能做絕育。如果不是用來繁育的狗,建議及時絕育,以6個月以上,12個月以下為最佳。

在給狗消毒之前,一定要進行身體檢查,並在狗健康的情況下進行手術。如果是母犬,動情期不建議絕育;如果是公犬,建議減少外出,避免術前與母犬接觸,動情期也不建議手術。絕育手術需要和動物醫生安排手術時間,因為手術中會用到麻醉劑,狗需要空腹。

否則,如果使用麻醉劑,就會停止胃的蠕動,引起腸胃脹氣。如果胃裡有食物,它可能會嘔吐,這是非常危險的。因為此時狗在麻醉下無法吞嚥,很容易因噁心和喉氣管阻塞而窒息。

所以手術前空腹需要12個小時。

6歲的狗狗可以做絕育嗎

我家狗狗6歲了 是母狗 還建議做絕育麼 會不會有危險?謝謝!

3樓:1234草莓

不會的,如果狗狗沒有**病,注意術後調理就行,沒什麼打問題的,我家狗狗頭幾天做的,現在恢復的差不多了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危險的 如果不想讓狗狗生小狗的話應該選擇絕育 不然老了以後子宮很容易生病。

狗狗6歲做絕育晚了麼

6歲多的公狗能做絕育嗎

5樓:網友

為了手術麻醉的安全,術前都應當做生化和血常規檢查,確保肝腎功能無異常,才能進行麻醉、手術。只要身體健康,傷口不感染,一般都是7~10天拆線。而且公狗的手術相對母犬更簡單,傷口也更小,一般都沒什麼問題的。

六歲的公狗可以做結紮嗎

6樓:校亦巧

當然可以了,6歲相當於人42歲的年齡喲。

7樓:泥採南

為什麼要給結紮呢 狗也應該有性生活。

8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可以了,再不作那天怎麼有了都不知道?早做沒麻煩。

5歲的女狗狗做絕育手術會不會太晚

9樓:匿名使用者

5歲不晚的。不知道您說的一場大病是什麼病。

狗狗多大可以做絕育

10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給狗狗做絕育不是殘忍的事情,反而對狗狗是件好事,第一點就是狗狗壽命加長。

11樓:可靠的就是酷

說白了就是為了掙錢說絕育好的!第二,主人太懶!第三,可以從人類的方式找找可行辦法 如帶個套 帶個環。

12樓:

你可以帶 他去問問醫生啊。

5歲的狗狗做絕育要不要緊

女生16歲了還能長高嗎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 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 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 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釐米,到20歲時長了半釐米 我現...

我35歲了,還能做程式設計師嗎

首先,程式設計師這個行業和年齡沒有很大的關係,前段時間還有新聞報道一位80歲左右的老奶奶自己學程式設計做出了遊戲呢,你還在擔憂什麼呢?如果你不清楚自己是否適合做程式設計師,看看這幾點你達標了嗎?1 邏輯思維能力 或推衍能力 這個是做程式設計師的底線。比如不能寫的 出個exception就抓瞎不知道 ...

15歲了還能再長高嗎,15歲了還能再長高嗎?

如果沒有特殊情況,主要取決於遺傳情況還有您的發育情況。有的發育比較早的女孩子可能個子在十幾歲就可以長定型。不過一般來說,15歲多多少少應該可以再長一些。您應該合理膳食,多吃含維生素的東西,我的意思是蔬菜和瓜果。雖然現在是青春期,需要大量的蛋白質進行物質合成,但是維生素是不可以缺少的。過多食用肉類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