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評高手進來!

2022-12-26 05:30:09 字數 1333 閱讀 5511

1樓:菠蘿菠若蜜

★★★starpop

ts lightning creator為後場球員(後衛、小前鋒球員)量身打造的功能,能讓creator發揮自身特質,前腳掌adiprene+讓球員爆發力加倍,腳跟的formotion科技,同時緩解來自垂直及水平方向的衝擊力量,減低劇烈動作對關節的損傷,搭配足弓torsion system抗腳掌翻轉,避免運動傷害。 adidas更特地將旗下的climacool,使用在ts lighting creator的中底,讓足部乾爽舒適,提升球員表現。

adidas ts creator low 針對巫師隊gilbert arenas設計的鞋款,短統籃球鞋款一向是各大籃球場地中引人注意的款式,與其他許多穿著中高統的球員相比,「膽敢」穿上低統款式的球員似乎似乎就是多帶了些自信心,adidas ts creator更是彰顯了creator這個款式所強調的活動性與機能性,後腳掌的formotion提供了更為主動的場地反應,搭配前掌強調回饋的adiprene+,陪伴你在球場上四處出沒,讓對手防不勝防。

「麥迪6的靈感來自於特雷西打球的方式以及他在球場上的創造性。在球場上,他有時候中規中矩,有時候卻別出心裁;只要一眨眼,他就能從全身放鬆變成充滿爆發力的狀態。」籃球品類設計師kyle pulli這樣評論道。

「他在球場上的創意讓我們設計團隊,有機會創造一種能夠體現他在球場上的特質以及其他很多令人驚人技巧的籃球鞋。」

★★★starpop

新麥迪6最突出的特徵就是高度視覺化的阿迪達斯formotion™ 技術。阿迪達斯formotion™ 技術讓您在球場快速奔跑時有超凡的控制力並且可以自發調整適應球場地面狀況。順著球鞋內側大底依次設定的5個formotion™技術單元可以保證與地面最大限度的接觸,從而增加了在球場上每個動作的運動性。

無論跑得多快,轉彎多急,formotion™都能夠讓球員足底安心。麥迪6充分體現了阿迪達斯阿迪達斯formotion™ 技術和麥迪無限創意的完美結合。

對於在比賽中的你,這意味著什麼?

你無需再耗費額外的力氣保持對地面的控制,可以用最快的速度衝向對手,與其一決雌雄。

當然,在籃球賽中,光靠速度是不夠的,但是現在您可以享受formotion™帶來的飛速感受,體驗全新的比賽。

兩者比較麥迪6代好。

★★★starpop

2樓:j上帝降臨

ts lightning creator 麥迪版比較好(個人觀點)前掌有adiprene+,後掌bounce,a cub structure

適合速度型的後衛。

麥迪6代 formotion™

3樓:匿名使用者

麥六, 我有雙和麥8配色不同的比盧普斯。 麥6是t-mac系列中最成功的作品。

戀愛高手進來,戀愛高手都進來

她也許是在暗示你呢 既然喜歡就去表白吧,不要錯過機會了 祝你好運.拒絕就拒絕,你連被人拒絕的勇氣都沒有就只有註定失敗了!你應該相信 懂嗎?只有相信了 才會有奇蹟出的那麼一天,如果你只是被動,女孩不會主動的跟你說她愛你的,只有你自己相信了她是愛你的 你就應該去表白懂不?只有表白後 才不會覺得後悔 才不...

請解夢高手進來下,高手進來解夢

此夢寓意你日前賺錢比較辛苦,事業奔波煩惱過多,你的利益談不上受到損失,只是總在得與失之間徘徊,影響了你的正常休息和工作。你的生活中出現了讓你感覺危險的人。高手進來解夢 20 夢見雲彩,是厄兆。夢見雲彩被風吹散,天空晴朗,災難會很快消除,並一去不復返。夢見太陽附近有云彩,是吉兆,意味著在貴人的幫助下能...

麻煩寫作高手進來,麻煩寫作高手進來

可從 盡職盡責才能成功 角度入手 舉 紀念白求恩 的例子,張思德等。闡述出 抱怨是浪費時間,苦幹才有成績 的觀點即可。抱怨是沒有什麼意義,可是誰又能夠從不抱怨?在一個荒蕪的戈壁上,有兩粒種子。天哪 一粒種子大喊,太陽這麼毒,天氣這麼熱,又沒有一點水。我們可怎麼活呀。於是這粒種子在它嘮嘮叨叨的抱怨中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