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各區政務服務中心諮詢電話 2021更新

2022-12-26 05:30:10 字數 3428 閱讀 5647

1樓:心如止水

從天津站坐車320路公交轉222路到丁侯橋轉717路到街道口下車,數字連一起上﹛扣﹜就到了。

政務大廳**多少了?

2樓:古方紅糖

1、政務大廳**,主要是看那個地區的,每個地區的政務大廳**是不一樣的;

2、建議打114進行查詢,這樣更準確些。

3樓:甄舒呼

您好,我是律臨平臺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提問你好,我想問一下,現在那個電腦小票可以報嗎?

您好,政務服務中心的話,這邊建議您可以撥打12345,12345一般指12345政務服務便民**。12345政務服務便民**(簡稱12345**),指各地市人民**設立的由**12345、市長信箱、手機簡訊、手機客戶端、微博、微信等方式組成的專門受理**事項的公共服務平臺,提供「7×24小時」全天候人工服務。

提問就是那個重大疾病,那個門診的電腦小票一報嗎?

您好,電腦上開出來的正規的小票也是可以報的哦,一般都是認可的國家稅務總局釋出公告,明確全國統一推行增值稅電子發票系統,非試點地區2023年1月起使用增值稅電子發票系統開具增值稅電子普通發票。電子發票可以列印版式檔案,法律效力、基本用途等與紙質發票相同。這意味著電子發票可以報銷入賬。

武漢市各個政務中心上班時間 20

4樓:愛娃在路上

武漢光谷服務中心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法定節假日正常休息。

5樓:騎行新藏線

應該都是朝九晚五吧,除開雙休和節假日,如果不在這個時間,說明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單位,辦公時間是每週一至週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0至17:30,法定節假日休息。

《***關於職工工作時間的規定》規定:「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實行統一的工作時間,星期六和星期日為週休息日。

武漢各區24小時諮詢求助**是多少?

7樓:創作者

打120或999

武漢地處江漢平原東部、長江中游,長江及其最大支流漢江在此交匯,形成武昌、漢口、漢陽三鎮鼎立的格局,市內江河縱橫、湖港交織,水域面積佔全市總面積四分之一。作為中國經濟地理中心,武漢素有「九省通衢」之稱,是中國內陸最大的水陸空交通樞紐和長江中游航運中心,其高鐵網輻射大半個中國,是華中唯一可直航全球五大洲的城市。 [6-10]

武漢是長江經濟帶核心城市、中部崛起戰略支點、全面創新改革試驗區、聯勤保障部隊機關駐地,也是全國三大智力密集區之一,中國光谷致力打造有全球影響力的創新創業中心。根據國家***要求,武漢正加快建成以全國經濟中心、高水平科技創新中心、商貿物流中心和國際交往中心四大功能為支撐的國家中心城市。

武漢疫情24小時服務**是什麼?

8樓:小熊玩科技

是027-85805111。

武漢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成立於2023年12月3日,是武漢市**履行疾病預防控制和公共衛生技術管理與服務、衛生監督技術支撐的公益性衛生事業單位。

是武漢地區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處置、疾病預防與控制、疫情報告與資訊管理、健康危害因素監測與干預、衛生檢測與評價、衛生技術服務與質量控制、健康教育與健康促進、科研與專業技術指導培訓中心。其宗旨是保障人民身體健康和保護經濟建設發展,維護社會穩定和構建和諧武漢。

預防醫學門診部工作職責:

1、負責從業人員預防性健康檢查,併為體檢合格者辦理健康證。

2、負責全市放射工作人員職業性健康檢查並出具檢查結果與評價。

3、實施人用狂犬病疫苗、乙肝疫苗、流感疫苗、肺炎疫苗等二類疫苗的預防接種和諮詢服務。

4、開展省內外合作與技術交流,積極推廣應用新技術和新方法,不斷提高檢查、評價水平和診療效果。

5、負責對下級疾病預防控制機構相關人員進行業務技術指導和培訓。

6、保質保量如期完成上級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武漢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9樓:度娘小助手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武漢24小時疫情諮詢**為027-85805111。隨時有相關問題都可以諮詢的哈,疫情期間,出門佩戴口罩,室內注意通風。飲食營養均衡。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還滿意,麻煩主動結束諮詢後給個五星評價哦~點點關注謝謝!祝您一生平安,好運常伴!!

便民服務****

12345和12319哪個管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12月21日。

記者從市****服務中心獲悉。

今年5月至今。

市12345政務服務便民**。

開展「領導接聽日」活動27期。

共處理群眾訴求201宗。

妥善解決了江城區城西街道無名皮鞋廠廢氣擾民、陽春市潭水鎮豬舍佔用農田用地、海陵區閘坡海水倒灌、雙捷鎮部分河段非法電魚等問題,獲得群眾的好評。

2023年,市12345政務服務便民**。

創新工作亮點。

在成員單位領導接訪周的基礎上。

創新開展了「領導接聽日」活動。

以各部門處級領導幹部到12345**。

集中解答、受理及回訪群眾來電反映的問題及訴求。

從高位推進**工作。

以達到解決群眾訴求。

化解社會矛盾的目的。

強化群眾訴求辦理力度。

共築政群和諧「橋樑」

今年5月中旬,群眾在市生態環境局領導幹部接聽活動期間,致電12345**反映江城區城西街道沿江南路一無名皮鞋廠生產廢氣問題。接聽領導詳細瞭解情況後,立即安排執法人員到現場核查,多次核查發現該廠房主要通過開窗自然通風排放無組織廢氣,廠房西、南、北方向為居民區,對周邊群眾生活帶來一定影響。

另外,該廠不具備生產許可證及排汙許可證。掌握實際情況後,市生態環境局責令鞋廠一週內搬離居民區,如拒不執行,將進行查封並處罰款。該無名皮鞋廠廢氣擾民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

市****服務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領導接聽日」活動,把那些聚焦民聲民意的訴求,讓領導知曉,讓領導督辦,讓領導回覆,解決了一批「老大難」問題,受到了群眾的關注與認可。今後,市12345政務服務便民**將繼續踐行為民服務的宗旨,逐步把領導幹部接聽工作納入常態化、制度化,讓聯絡群眾、貼近群眾、幫助群眾日常化、實際化、成效化。

漠陽大地愛心湧動,只為了34歲的患病媽媽。

** | 陽江**(譚興孚)

** | 譚興孚。

| 周雅。

武漢市公積金提取地方,武漢市公積金怎麼提取

在 職 公 積 金 提 取,離職公積金提取,電 1865 1445 916,實 體 店,真實租房買房提取,手續正 規,速度快,無風險,安 全 可 信 賴 大 公 司,成 功 到 賬 後 再 收 費。接著拔掉ac介面卡,讓本本持續開機直到電量耗盡,電池放電完畢會自動關機,然後接上ac介面卡充電就可以了...

武漢市公租房申請條件2019,武漢市公租房申請條件

2017武漢公租房申請條件為 1 本市住房困難家庭,申請人具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共同申請人具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或持有武漢市居住證,年度人均月收入低於3000元 單身3500元 無房戶或人均住房建築面積低於16平方米 申請人有穩定的工作或收入 2 新就業職工,申請人及共同申請人具有本市城鎮常住戶口或持...

武漢市戶口,武漢落戶問題

參見 武漢市公安局 上有關內容 一 夫妻投靠 所需條件 中心城區投靠方年齡35週歲以上或結婚10年以上 遠城區投靠方年齡30週歲以上或結婚5年以上 限配偶及18歲以內子女。二 父母投靠子女 所需條件 男性60週歲以上,女性55週歲以上 或夫妻雙方退休,一方年齡達到標準的 對因工作調動等原因在其他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