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出租屋已經佈置好了的情況下進行消毒?

2022-12-26 07:35:12 字數 5169 閱讀 5655

1樓:仙爽懂

由於現在房價越來越高,所以很多人就會選擇租房子住,租房子就涉及到消毒的問題,房子會有很多人租,來往的人多就會導致屋內不如自己家的乾淨安全,出租的房子,雖然會缺少一些私人用品,但是大部分的陳設已經放好,這個時候要消毒可以選擇一些噴霧,還可以通過煮醋等方式進行消毒。

我今年也是第一次在外邊租房子住,由於租的屋子已經有比較長的一段時間沒有人居住,所以要進行消毒,我是通過將八四消毒液稀釋後,放入洗涮墩布的水槽中,然後進行擦拭,反覆幾次,最後開窗散掉消毒液的味道,一些死角則採用噴灑的方式進行消毒。

2樓:濮陽惜珍

出租屋已經佈置好的情況下可以用一些專用的消毒劑,把屋裡的每一個角落都進行有效的消毒。

我在租房子的時候,每次都要進行消毒,我會拿出一個鐵鍋,在鍋裡邊添滿白醋,然後在屋子裡燒,讓屋子裡充滿醋味兒,因為醋可以起到很好的殺菌消毒的作用,這樣也不會對人體有害,而且也不會破壞屋子裡已經佈置好的東西。

3樓:凱人夢天

首先就是要準備一個噴霧,然後去外面買一些消毒所使用的藥材,然後用噴霧劑將房間裡的每個角落都清洗一遍,最後再開窗通風。

我前一段時間我從之前的房子搬了出來,住進了現在的出租屋,當時這個房子很久沒人住了,所以可能會有很多的細菌,當時我就出去買了一個噴霧,然後將房間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清洗的特別乾淨,最後房間清晰,差不多之後再開窗通風一段時間。

出租屋如何消毒

4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出租屋消毒方法:

1、對出租屋空氣和物品表面的消毒:

可用15%過氧乙酸7ml(1g/m3)燻蒸2小時,或用2%過氧乙酸按8ml/m3氣溶膠噴霧消毒,噴灑後關閉門窗1小時後,再開窗通風換氣。

2、對樓層過道牆壁、地面和公用電梯、樓梯的消毒:

可用3%的來蘇爾水溶液或者含氯消毒劑溶液噴兩遍,等待30分鐘後,對易腐蝕、褪色的部位用清水清洗或擦拭乾淨。

3、對傢俱、日常用品等物品表面的消毒:

可用含氯消毒劑溶液,比如84消毒液,擦拭消毒,等待30分鐘後再用清水清洗或擦拭乾淨。

4、衛生間:重點清洗消毒。

用去汙劑將衛生間的洗臉池、浴池、垃圾桶清洗乾淨;水龍頭、門把手和馬桶坐墊等,一般可用500~1000毫克/升的含氯消毒劑擦拭,牆壁和地面可用1000毫克/升的過氧乙酸溶液噴灑。衛生間還要注意通風換氣。

5樓:搞笑界的

4.對衛生間和廚房要重點防毒,主要包括洗臉池、毛巾架或掛鉤、浴池、水龍頭、門把手、馬桶及其坐墊和垃圾桶等,玻璃鏡面、地面也需進行清潔和消毒處理,以及廚房的菜板、油煙機、冰箱、等等進行消殺工作!

6樓:東方寒陽

關上門窗,收拾好其他物品,用八四消毒液好好消毒一番!

7樓:大山天下

直接用84消毒水就行。

出租屋如何消毒比較徹底

8樓:管家小老頭

最好簡單粉刷一下房間,這樣消毒徹底一些,最好不噴84,布沙發可以再套一層厚布。

搬到新租的房子如何徹底地消毒?

9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具體消毒方法是:1.空房間可以噴霧消毒。

洗手間和廚房,使用含氯消毒劑清洗。消毒液按比例兌水,地板、馬桶、浴缸、臉盆擦一遍。一瓶殺蟲濃縮液按比例兌好,各個死角噴一噴,尤其下水道和拐角,一週後基本沒潮蟲和小強。

2. 廚房的話可按照84消毒液。

說明方法:稀釋後擦拭檯面,還可以用空氣燻醋的方法;平時用清水擦拭檯面即可,抹布使用後陽光晾曬,尤為重要的是保持室內多通風!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可以參照這些方法來消毒哦,祝你有個好的生活環境。

10樓:呼延永貞

產 品 說 明。

germicidal foam cleaner 泡沫型殺菌清潔劑1、 產品介紹:

具有殺菌功能的泡沫式水溶性清潔劑。亦可以用為手部清潔消毒之用,效果遠比肥皂洗手更為有效。

2、 應用範圍:

清潔、消毒、殺菌一步完成,泡沫可附著於垂直被消毒材料。表面不會滴落。缺水情況時手部清潔,消毒更為省時,有效。

3、 特點:

清潔、消毒、殺菌一步完成不需用水清洗。

能夠有效去除葡萄球菌、羅門氏菌、h1n1、艾滋病病毒及其他細菌。

11樓:初秋寒

84消毒液噴灑在物體表面 白醋加熱燻 給空氣消下毒 多通通風就可以了。

12樓:網友

徹底消毒可能有點困難吧,多開門窗通風透氣。

出租房如何消毒

13樓:曰般若波羅蜜多

租房子消毒方法:

關窗閉門開櫃櫥 ,在搬到新租的房子前應該關閉房間門窗,開啟房間裡所有抽屜和櫃門,用500~1000毫克/升的含氯消毒劑溶液對房間進行噴霧消毒。消毒時按先下後上、先左後右的順序進行,噴霧高度應在2米以上,噴霧後保持1小時再開窗通風、換氣;

對需要重新粉刷裝修的居室,可不再進行其他處理。對直接入住的二手房,一般情況下用溼的抹布或拖把打掃房間衛生,徹底清潔即可。如採取一些消毒處理措施,對防止二手房傳染疾病更有好處。

特別是對前住家有或懷疑有傳染病病人的,則必須對牆壁、地面和傢俱物品進行消毒處理;

衛生間大多潮溼而且通風差,很多病菌得以滋生並傳播。因此,無論住家是否有傳染病病人,衛生間都是清洗消毒的重點;

先用去汙劑將其清洗乾淨後,再將洗臉池、浴池、垃圾桶和汙物的盛放容器中加滿水,按照水量計算並加入所需消毒劑,使其有效氯含量為1000毫克/升,攪拌均勻,浸泡1小時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水龍頭、門把手和馬桶坐墊等,一般可用500~1000毫克/升的含氯消。

14樓:

最好的辦法,就是用水徹底清洗乾淨以後,用84消毒液消毒。廚房用餐洗淨噴到油汙處仔細清洗。

15樓:超越你們

用84比較好,用噴花的噴壺噴比較徹底。

出租房的洗衣機如何時消毒?

16樓:網友

1、洗衣機的波輪需要進行拆下,這樣才能夠方便清洗內部的髒汙。所以說,在自動滾筒洗衣機清洗的方法當中,其要點上也是很關鍵的,必須要掌握好其中的不同細節和規律,然後對波輪拆卸之後對其進行清洗乾淨,這樣就可以對其他部位的乾淨效果上有著很大的幫助。

2、購買一點除垢劑在自動滾筒洗衣機裡面去進行完成清洗,這樣在清洗的要點上來說還是會越來越專業化的。對於洗衣機的滾筒裡面能夠帶來了很不錯的清洗效果。除垢劑有很多種,儘量購買質量和效果稍微好一點的,這樣在清洗的時候也是會越來越專業的。

所以為了讓自動滾筒洗衣機的乾淨效果上越來越明顯,一定要在選購除垢劑的時候,帶來的清洗作用上更加明顯的。

3、在洗衣機進行執行的時候,可以將水閥進行開啟,這樣將排水管恢復到原來的位置時,在清洗的效果上還是會更加不錯的。因為家家戶戶都會有著洗衣機,這樣在清洗的流程上熟練的掌握之後,那麼在清洗的過程中其作用上越來越不錯的。由此可見,只要瞭解到自動滾筒洗衣機的結構和組成零部件之後,都覺得在清洗的時候也是會越來越專業簡單的,都是為了讓洗衣機越來越乾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洗衣液帶有消毒功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出租房【擾民】!!左右上下。

19樓:科技美膚資訊

洗衣機消毒方法如下:

一、非金屬內膽的洗衣機放入含有效氯300ppm~500ppm(ppm即百萬分之一)水溶液,將程式設定至「洗衣程式」,使洗衣筒旋轉開啟3分鐘~5分鐘後排盡。金屬內膽洗衣機放入含量為的戊二醛溶液浸泡10分鐘~15分鐘後排盡。

二、由於黴菌對溫度很敏感,在35℃的水中生存率已很低,在45℃的熱水中幾乎為零,所以用45℃的熱水清洗亦可有效殺滅黴菌。

出租房床墊如何消毒

20樓:clove砥礪前行

很多年輕人在大城市工作穩定之後,一般都會選擇租房,畢竟全款買一套房子的壓力太大了。出租房的床墊由於有很多人居住過了,所以在使用前還是清潔一下比較好。那麼大家知道出租房床墊要怎麼消毒嗎?

一、出租房床墊怎麼消毒。

給出租房的床墊進行消毒,首先要使用吸塵器將床墊表面的灰塵清除乾淨,包括縫隙角落等。然後可以使用84消毒液,將其與水按比例混合好之後裝在噴壺裡,均勻噴灑在床墊表面上。噴灑完後再將床墊放在通風處陰乾,如果沒有噴壺,直接使用毛巾蘸取消毒水擦拭床墊也是可以的,最後一定要通風晾乾。

二、床墊的清潔小技巧有哪些。

1、頑固汙漬。

對於床墊上的頑固汙漬,可以使用雙氧水和洗潔精,以2比1的比例進行調配,然後滴在床墊的汙漬上,再用牙刷輕輕擦拭,等五分鐘後抹布擦乾淨即可。

2、床墊異味。

如果家裡的床墊上沒有明顯的汙漬,但是有異味的話,可以把小蘇打粉末均勻撒在床墊上,靜置30分鐘,然後用吸塵器將粉末清除乾淨即可。

三、床墊的選擇方法有哪些。

1、看外觀。

好的床墊表面厚薄均勻、平整柔軟、手感細膩,不會有過多的線頭,但是質量差的床墊厚薄不均、外表凹凸不平,還會有多餘的線頭。

2、看舒適度。

在購買床墊時,一般商家都會允許消費者躺下感受,在躺下後可以檢查一下床墊的填充物是否分佈均勻,床墊的**力是否平衡等。

3、彈簧彈力。

床墊的彈力如何也是很重要的,可以嘗試用手拍打床墊,聽彈簧發出的聲音。如果彈簧的聲音均勻,說明彈簧較好,如果出現嘎吱嘎吱的悶聲,那麼這個彈簧的質量就有待考究了。

4、聞味道。

挑選床墊時要注意聞一下床墊是否有異味,如果床墊的味道很刺鼻,那麼就可能是甲醛或者其他有害成分的含量超標,會對人體造成較大的傷害。

5、看合格證。

正規廠家生產的床墊一定會有合格證,選購時可以向商家索要產品的合格證,看其是否經過了國家相關機構的檢測。

21樓:網友

床墊消毒別再暴曬了,30年老保姆的竅門,輕輕一噴,蟎蟲細菌全滅光。

在外租房 用別人用過的床墊和衣櫃 如何消毒

22樓:寡人張大爺

正規消毒方法,甲酚皂消毒液 來蘇水 ,稀釋後擦地板,擦傢俱,再花個20-30元買個小型紫外線殺菌燈,無人時關閉門窗開燈殺菌。適合預防手足口病,禽流感,非典,細菌,病毒,黴菌,蟎蟲,疥蟲及各種寵物傳染病!

23樓:彩冰夢

噴84,涼幹,再鋪些報紙之類。

這是什麼蟲子?在出租屋裡有很多,有沒有什麼好的驅蟲方法

鼠婦唯一適應陸地甲殼動物 衣魚科衣魚屬的無翅昆蟲 1.除潮。蟲子是非常喜歡潮溼的環境,所以家裡要保持乾燥透氣,平常家裡多開窗通風,有牆縫的地方最好用石灰粉刷,可防止蟲子滋生。如果家裡是有很多蟲子這種情況,用滯留性的衛生殺蟲劑進行噴灑處理。2.在有蟲子出沒的地方放一些驅蟲藥。在牆角衣櫃地方放幾個,讓蟲...

好迷茫不知道要幹嘛在出租屋裡無所事事

可以試試當個主播啊 打打遊戲什麼的 也順便放鬆一下心情調整一段時間 如果沒啥進展 就出去找工作吧 那時候心情也放鬆些了 如果心態還是調整不過來,你可以把所有的錢拿去吃點好吃的,防止以後吃不到了回味下。腦子裡就一個字 發財,在網上找機會啊。不要走歪門邪道就行。在家無所事事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 學歷不是...

我過年回不了家,人在出租屋過年,可是總會聽到鄰居議論我,人大過年的也呆在家裡我宅慣了

單獨生活自由自在,一個人賽神仙,愛議論人的都是長舌婦多嘴男 照自己喜歡的生活去生活,不要在意別人的議論 自得其樂,別在乎別人。家庭關係煩惱 我認為你一定不要給他錢。你的一切的痛苦都是父親一手造成的,他有盡到父親應盡到的責任嗎?你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努力拼搏的結果,現在他們憑什麼擁有一羮。如果你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