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控制電梯哪位可以指點下思路,我現在是亂亂亂啊

2022-12-26 11:30:13 字數 2417 閱讀 61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程式設計要求嗎?請說說!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電梯的工藝流程,再去編寫程式。

一個四層電梯的plc程式,畢業設計用!最好講講思路,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歐姆龍plc的四層電梯程式,功能齊備,關於思路可在qq上跟你聊。

plc控制電梯系統中選用哪種系列的plc較好 5

4樓:匿名使用者

s7-200系列屬於小型多功能型,適合於一般的小型控制系統,一般大中型的系統都用s7-300/400系列,因為他們的功能更強,使用更方便,速度更快,,當然你如果學會了200的,再學300/400的就容易很多,個人感覺,總的來說,西門子的plc在企業中應用還是比較廣泛的,當然現在國產的也有很多品牌,但據我所知,一般稍大點的企業用的都是西門子,三菱等外國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plc控制的話,目前三菱的居多。

6樓:匿名使用者

s7-200 plc是當今小型plc中價效比最好的一種三菱垃圾啊,日本軍工企業玩票推出的騙中國人錢的產品傻瓜才會去用。

因為它的利潤,隨時有可能被日本人拿來生產飛機戰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的知識體系 那是相當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哪管你適用不適用,我告訴你plc電梯遲早是會被淘汰的。那個簡單就用哪個。

什麼是plc,plc主要用於做什麼?

9樓:爽朗的

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plc),一種具有微處理器的用於自動化控制的數字運算控制器。

作用:將控制指令隨時載入記憶體進行儲存與執行。

可程式設計控制器由cpu、指令及資料記憶體、輸入/輸出介面、電源、數字模擬轉換等功能單元組成。現在工業上使用的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已經相當或接近於一臺緊湊型電腦的主機,其在擴充套件性和可靠性方面的優勢使其被廣泛應用於目前的各類工業控制領域。

不管是在計算機直接控制系統還是集中分散式控制系統dcs,或者現場匯流排控制系統fcs中,總是有各類plc控制器的大量使用。

plc程式混亂混亂如何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緊急停止!全部電源停止,包括程式電源、執行器電源。重新啟動程式及執行器。plc程式設計時要求考慮到異常情況發生,並且程式可以從任何位置重新啟動。

11樓:佛山市鐫匠智慧科技

如何造成的混亂?1、原來正常,現在混亂了:可能plc有問題,干擾,2、是你設計的程式,一開始用就混亂,通常是順序功能圖沒做好,就臆斷寫出來的程式,需要好好整理對要求進行分析,寫出清晰的功能流程圖,完善的工藝及順序功能流程圖,是plc程式成功的關鍵,由順序功能流程圖編寫程式。

12樓:網友

就像一樓說的,停止全部電源,還有找一下原因,有沒有干擾訊號擾亂了plc程式的輸入端,這個很重要的。

13樓:虎載

我的plc開始工作正常,(共4個程式,用了幾天就有一個程式不工作,現在又有一個不工作了,感測器是好的,是什麼問題呢?

plc控制電梯的優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plc實現電梯升降控制的優勢。

電梯作為高層建築物的重要交通工具與人們的工作和生活日益緊密聯絡。plc作為新一代工業控制器,以其高可靠性和技術先進性,在電梯控制中得到廣泛應用,從而使電梯由傳統的繼電器控制方式發展為計算機控制的一個重要方向,成為當前電梯控制和技術改造的熱點之一。

plc是一種專門從事邏輯控制的微型計算機系統。由於plc具有效能穩定、抗干擾能力強、設計配置靈活等特點。因此在工業控制方面得到了廣泛應用。

自80年代後期plc引入我國電梯行業以來,由plc組成的電梯控制系統被許多電梯製造廠家普遍採用。並形成了一系列的定型產品。在傳統繼電器系統的改造工程中,plc系統一直是主流控制系統。

電梯控制系統分為調速部分和邏輯控制部分。調速部分的效能對電梯執行是乘客的舒適感有著重要影響,而邏輯控制部分則是電梯安全可靠執行的關鍵。為了改善電梯的舒適感和執行的可靠性,現在都改為用plc來控制電梯的執行,這樣大大提高了電梯的效能。

15樓:駿海製造

故障率低,成本低 ,便於維護。

16樓:匿名使用者

plc本身工作穩定,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宕機的問題。plc程式設計靈活,程式出了問題可以修改,還可以在程式裡用計數器、定時器等設計電梯執行次數,如果甲方不給錢可以讓電梯停用。

plc可程式設計控制原理是什麼具體的?

我的兔子病了急啊哪位高手指點一下

太小的兔子其實是不適合吃過多青菜等水分過大的食物。拉稀的話建議買乳酸菌素片,半片研碎了之後放一兩滴葡萄糖水再兌一點點涼白開,灌下去後看看情況。一天三次。不要再餵過多青菜了,要喂點兔糧之類,實在沒有,拿點生大米給它嚼一嚼也行,如果它還有食慾的話。如果病情好轉就去買一些專業兔糧還有牧草吧,單單吃青菜是不...

請哪位高人指點下,我剖腹產想挑下日子,這怎麼樣,年乙未,月戊寅,日辛已,時戊子。在這先謝謝了

產,剖宮產術是產科領域中的重要手術。在古代不存在剖腹產,第一次活體剖宮產術發生在1610年,當時外科醫生特勞特曼和顧斯 trautmann和gusth 第一次給產婦實行了剖宮產術,但產婦於術後25天死亡。當今科學技術發達,由於麻醉學 輸血 輸液 水電平衡知識以及手術方式 手術縫合材料的改進和控制感染...

我想抓只麻雀來養可不會抓,請哪位高人指點下。注 要簡單實用的

捕捉麻雀法一 中藥鬧羊花 馬前子研末與酒精浸米一晚上,取出晾乾,撒在麻雀出入之地,鳥吃後自醉可捉。捕捉麻雀法二 將鬧羊花2兩放入3兩清水浸1天,再放入2兩大米浸1小時,取出晾乾,把米放在麻雀活動處,吃後即迷倒任捉。誘鳥雀高梁酒浸米經吹乾再浸兩次,放雀到處,雀食後醉而被捉。活捉斑鳩 用草烏1兩研末和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