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生活束縛,活成自己喜歡樣子,該怎麼做?

2022-12-26 11:25:09 字數 6020 閱讀 1637

1樓:霧嶼森林

首先你要自己有能力去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能力,讓你能夠有更多的選擇。不要在意身邊人的眼光,要學會大膽地去選擇屬於自己的人生。

2樓:小

自己做主,希望怎麼樣就要怎麼樣,不要被家裡管控,遠離其中就可以。

3樓:阿斯達歲的說

提升自己,讓自己非常有實力,越來越厲害,讓自己掙很多很多的錢,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擁有一個好的身體,這樣你就可以去活成你自己喜歡的樣子了。

4樓:幸福小豬豬

不要太在乎身邊人的眼光和看法,一定要重視自己的內心感受,按照自己內心的想法,去做自己願意做的事情。

5樓:星夢格格巫

01、自我獨立。

人生來就是孤獨的,所以要學會一個人生活,自我獨立。

不管身邊有沒有愛的人,女人都要學會愛自己,而不是一味地放棄自己,破罐子破摔,這是對人生的放任和不尊重。

無論是精神上的,還是經濟上的,要活成最好的自己,就得自己靠自己,經濟不獨立的女人就做不到真正意義上的獨立。

努力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有價值,可以有能力去滿足自己的需求,喜歡的東西自己買,這樣的人生才是最踏實的。

還有精神上獨立,有人愛時,好好珍惜,沒人愛時,好好愛自己,這才是對人生最好的負責。

所以,一個女人可以做到自我獨立,那麼就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影響你,打扮你,即使婚姻和愛情失敗,你也可以活得很好,不用依附任何人活。

02、變得強大。

都說,一個女人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長,很多時候只有經歷了一些事情,你才會長大,才會慢慢地讓自己強大。

就像人生遇到的挫折和苦難,這是考驗一個人最好的方式,當你熬過去了,那麼一切都會慢慢變好。越是好事越會多磨,沒有誰的成功是一蹴而就的。

而一個女人也不能天生就能夠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都是經歷了蛻變,經歷了失敗,接受教訓,慢慢地調整自己,讓自己變得強大,可以淡然地去面對生活的一切。

如何才能讓自己不被現實束縛,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6樓:影子

不管做什麼,都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就不要去做,不管現實什麼樣,不要被現實所束縛,要跟自己的感覺走,跟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做,要遠離現實對你的束縛,如果被束縛了,那你沒有辦法喜歡做自己做的事情,你只要遠離被現實束縛,才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7樓:菲菲

首先明確自己喜歡做什麼,現實的總是很殘酷的,比如你不得不朝九晚五的工作,比如你不得不去上學,但是你會發現這些都是你人生的一種經歷,有了這些經歷,你的人生才會變得越來越精彩,以後的以後,未來還有很長的時間需要你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必也急於一時。

8樓:達

如果他能讓自己不被現實束縛,我覺得首先應該自己有足夠的能力,讓自己不必在意外人的眼光,其次要有足夠的資金資本,滿足自己的需求,這樣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能盲目的去做,考慮好後果。

9樓:全春蕊

我們有許多事情是自己喜歡做的,但是現實往往是約束了我們,那麼多話,你最好的方式當然是選擇做一回自己,叛逆一把,勇敢的去追求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同時也要有一個非常良好的心態來面對這一切,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努力去做。

10樓:辰星

何必想太多呢,如果那是真是自己喜歡的事,不管有什麼困難都會克服的,除非你已經厭倦了,既然自己喜歡,那就調整好狀態全身,心的投入想太多會讓事情停止不前的,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心情好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是很難的,畢竟在這個社會,我們被很多東西束縛著,我們需要考慮的東西有很多,當然了,讓自己做到灑脫,不被束縛,我們可以隨心而動,隨心而行,那麼這也就做到了不被現實束縛。

12樓:王倩

如何才能讓自己不被現實束縛,你自己喜歡做的事,個人覺得,只有自己擺正自己的心態,能夠想到自己想要什麼,明確自己的目標,朝著這個目標方向發展,擺正心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無論別人說什麼,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如何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13樓:柯如南

在我們的人生當中,總有那麼一些人只是匆匆過客,但是卻給我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之所以無法做到釋懷一個人,主要就是因為一直在留戀過去,沒有辦法從過去的回憶當中解脫出來。而想要釋懷過去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在我看來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出發。

一、放下過去,暢想未來。

應該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過去的終將過去,不要去奢望一些自己永遠也得不到的東西,因為本不屬於自己的,得到了也只是強扭的瓜。所以既然對方已經成為了自己生命的過客,那就不要一直在原地踏步,不知道勇往直前,對方都已經走了很遠,而你依然在原地踏步,苦苦的執著於曾經的幻影,既是對自己的一種折磨,也是對自己人生的一種不負責。

二、朝著自己的人生目標前進。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標,我們的一生都是在不斷的向前走去,從來都不會往後倒退,他不是一場電影,而是一場直播,永遠都只會,不斷的向前走,也不會有暫停的時候。所以不要因為某一個人而打亂了自己的人生目標,停下了自己的腳步,不要讓自己的人生後悔,只有大步的向前走才能夠看到更為更高更遠的風景。只有實現了自己的目標,才能夠跟上一個新的臺階,到那個時候就會發現曾經以為非常重要的,不能釋懷的,只不過是鏡花水月。

三、學會欣賞生活的美景。

想要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那麼就應該問自己最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在自己為目標奮鬥的同時,也不要忘了去學會欣賞生活。生活當中有非常多美好的事物值得我們去探索,而這些美好也組成了我們人生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不要總是沉淪在痛苦當中無法自拔,也應該學會去看一看這個美麗的世界。

14樓:微微微偉

首先把自己的身體搞好,多運動,少吃垃圾食品。其次多看書,提高自己的思維能力,開始考取各種證書,提高自己的綜合素養。最後,戒掉一切可能打擾你進步的壞習慣,賴床、玩兒遊戲等等。

15樓:帳號已登出

1、愛讀書。讀書很好,總是能夠幫我們在這個節奏越來越快的時代找到一絲寧靜與自由。2、學會獨處。

不為了阿諛奉承浪費自己的時間去妥協,不要下班之後為了維護同事之間的關係去那些自己不喜歡的地方。總之,學會獨處,幹自己想幹的事。3、花時間在重要的人身上。

家人,朋友使我們應該珍惜的,我們可以多花時間陪陪他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多讀書。因為只有做手術,才能增加自己的知識。從而可以賺更多的錢。因為現在什麼事情都需要錢。你想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最起碼需要用錢來裝扮。

17樓:女兒的拼裝

想要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就要努力地做好自己,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和說法,不要讓別人輕易地去能改變你,這樣你就能給我活成你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18樓:社會小袖

悄悄努力,吞下委屈,喂大格局! 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未來努力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19樓:帳號已登出

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去生活,遵從自己的內心,不要總是逼迫自己,按照別人的想法去生活,只有這樣才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20樓:遠灬涼買月

那就是多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然後一定要自己愛自己,我覺得這樣你就能夠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了。

21樓:兒子的拼裝

只要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要就要有自己的主見,自己堅持自我,不會因為別人而去放棄自己的願望,也不會因為周邊的牽絆而讓自己失去了原來的初心。

22樓:ccc咯

要按照自己喜歡的樣子努力靠近,同時儘量避免變成自己不喜歡的樣子,讓自己慢慢變得優秀,就能夠擁有喜歡的事物,讓自己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23樓:印夢繫

首先要讓自己變得精緻起來,每天都化好精緻的妝,出門穿著搭配好的衣服。然後每天都微笑的對待別人,處理好身邊的人際關係。

24樓:慢慢答

首先自己的經濟要獨立,並且自己賺錢的能力不差,有了經濟基礎就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可以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

25樓:張佳倩啊

如果說你想要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那麼你就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額,沒有必要把過多的時間花費在別人身上,你要把自己放在主要位置,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要懂得投資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喜歡的的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愛自己想愛的人,無拘無束,再也不受誰的管束。

27樓:網友

首先要明確自己喜歡的樣子是什麼樣的?具體一些,比如工作或生活等等方面都是什麼樣的?那麼就照著這個方面去努力改變自己,漸漸的就會成為你喜歡的樣子。

28樓:梁荔枝

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往自己的目標努力,慢慢就會變得優秀,就是自己喜歡的樣子了。

29樓:紙箱裡的貓咪

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看要活成樣子是否是積極向上的,如果是積極向上的就要有堅持不懈的毅力和一部分的自律。

30樓:原珈藍納

你要想活成你喜歡的樣子,首先得努力。然後努力向自己的方向前進,你就能活成你想要的樣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想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就要努力讓自己充實一些。多力學學時,這樣才容易達成自己。

32樓:漣漪點滴

遵從自己內心的聲音,按照自己想法而活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眼光,別人是不瞭解你的,只有自己才最懂自己。

33樓:喜年好

堅持自己的選擇,做好自己。

對於自己生命中的選擇,如果是主動參與的,是自己選擇的結果,那麼不管生命體驗是快樂還是憂傷,都是在做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讓自己過的很充實,然後完成了自己的一切成就,那自己就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如何才能活成自己期望的樣子?

35樓:眼睛笑彎彎

想要活成自己期望的樣子,就希望自己能夠不為任何人和事物改變自己,按照心中所想的那個軌跡發展,一切都從自己利益出發,這樣就會獲得最大的滿足感。

要知道自己的命運永遠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要輕易為任何的做出妥協,這樣才能堅持自我。想要活成自己期望的樣子,一切都會朝著自己夢想中的模樣出發,按照自己的軌跡出發,這樣才會符合自己的心意,?

不管發生任何的事情,都不要改變自己的人生方向,要一直朝著那個目標進發。很多時候在努力的過程中雖然很辛苦,但是一定要懂得堅持,只要成果度過那個階段,那麼就會活成自己期待的樣子。不要忘記自己來時的路,更不要忘記自己最初的夢想,在努力的道路中不要輕易放棄,這樣等待柳暗花明的那一天就會心滿意足,不會讓自己感到有任何的遺憾。

人活著就只有短暫的幾十年,在這漫長的歲月中要多為自己著想,不要總想著其他人,這樣也會得不到滿足。做事情的時候應該按照自己的喜好出發,能夠滿足自己的最大利益,讓自己在滿足中獲得幸福,從而達到最大期望值。很多時候或許會面臨很多的選擇,但是一定要懂得讓自己開心的結果,不要讓自己為難。

想要活成自己期望的樣子,就需要自己能夠做真實的自己,不要為了任何事情改變自己,更不要輕易妥協。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和未來,需要自己去爭取,不要向生活低頭,要懂得為自己著想,這樣就會活成自己最滿意的樣子。

努力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經典語錄有哪些?

自己喜歡的樣子是什麼樣子?一有一個客觀的活靈活現的形象出現在自己的面前,或者自己思考一下,在本子上畫一畫寫一寫,把這個目標定的越明確越好,越容易實現。活成喜歡的樣子,無非就是能有錢,有錢能有車有車能有房有房,想幹什麼就乾點什麼?就是有足夠的財富,支撐你去旅遊啊!學習啊!等等,多方面的內容。當然還有身...

人怎樣才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怎樣才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讓生活變得精彩?

不知道你想要自己變成什麼樣的,如果你只想做一個很平凡的人,順其自然就可以了,如果你想活得更好一點,活出自己的人生價值,那就要努力拼搏,趁年輕努力,總會有希望的。要求接近現實,只要努力就可以接近目標,如果實在做不到就更換目標,沒有誰天生就能一順百順的 多讓自己成長,積累一定的財富,有時候財富真的是衡量...

活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說說,如何評價 你活成了當初自己最討厭的樣子這句話

1 能自己扛就別聲張,矯情的樣子並不漂亮。2 時間才是最好的法官,是非成敗,我們未來見。3 世上所有的執迷不悟,都叫做 我樂意。4 有時候站在路邊看著人來人往,會覺得城市比沙漠還要荒涼。5 人最大的修養,是知人不評人。不懂別人就少說話,議論最掉價。6 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 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