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謎語 猜字謎

2022-12-26 13:35:11 字數 1185 閱讀 2060

1樓:普德曜

一朵鮮花水中開,有緣人兒走過來,有心下水把花采,雙怕水深上不來,桃花開在二月裡,我的情人就是你,只想偷偷看著你,一眼就會愛上你,猜八個字。

白頭偕老,情投意合。其謎理是:「筆上難寫心上情」意為白紙一張;「到此擱筆到此停」中的「擱筆」和。

「停」都是「到頭」的意思;「有情日後成雙對」自然是「偕」;「無情以後難相逢」是「到老難逢」;「石。

榴開花慢慢紅」中的石榴花代表「情」;「冷水衝糖慢慢融」指將糖「投」入水中;「只有兩人心不變」中。

「心意」相連;「總有一天得相逢」中的「相逢」即「合」。

還有個版本。

一朵鮮花水中開, 水上有朵花得「永「

有情人兒走過來。 人「二「走過來得「遠「

有心下水把花采, 把花去掉的採得「不「

又怕水深上不來, 只能說說 言+上 得「讓「

桃花開在二月裡, 二月得「朋「

我的情人就是你, 由上推得「友「

只想偷偷看著你, 單人。猜「傷「

一眼就會愛上你。 用心愛嘍得「心「

還有(一)朵鮮花水中開, (一)

(有)情人兒走過來, (有)

有心下(水)把花采, (水)

又怕(水)深上不來,(水)

桃(花)開在二月裡,(花)

我的情人(就)是你,(就)

只(想)偷偷看著你,(想)

一眼就會愛上(你).(你)

2樓:桓富貴祖妝

天,因為有人把關,人頭過不去所以是天字。第二個答案是大字,也可以用拆字加減法來解釋,一夫當關嘛,就是夫字減去一就是人字,因為一夫就是一人的意思,所以一人就是大字。

3樓:藍宇嘉紫文

未之有也。句句矛盾,總結起來就是未之有也。

4樓:理儒尉遲雲臻

一樹紅杏各個青——生。

白天下雨滿天星——雪。

三個老道四面坐——難。

不言不語念真經——默。

5樓:玉姍

(一)朵鮮花水中開, (一)

(有)情人兒走過來, (有)

有心下(水)把花采, (水)

又怕(水)深上不來,(水)

桃(花)開在二月裡,(花)

我的情人(就)是你,(就)

只(想)偷偷看著你,(想)

一眼就會愛上(你).(你)

猜字謎!求助!猜謎語!

第一個字 掃。手拿著笤帚打掃衛生,笤帚旁邊有有個手,即為掃。第二個字 汗。在幹活的人周圍的水就是流出的汗。猜謎語!1 小鐵嘴吐清水,天天用不浪費 打一日用品 謎底 自來水 2 五加五等於多少?答案 兩隻手。3 小小形狀,卻能發出動聽的聲音 打一玩具 謎底 盒。4 一場大雨,忙著耕種的農人紛紛走避,卻...

猜字謎語大全及答案湖水清可分,猜謎語腦筋急轉彎

古月 古月古月古 湖水清可分 謎底 古月 猜字謎語大全及答案 湖水清可分 打一人名 謎底 古月 謎語和腦筋急轉彎 1.謎語 爸爸胖了,媽媽瘦了 打一計劃生育名詞 答案 重男輕女 2.謎語 木才鬥米 打一科技名詞 答案 合成材料 3.謎語 匹 打一動物 答案 四不象 4.謎語 整日接待 打一科技名詞 ...

猜謎語(腦筋急轉彎字謎),猜謎語 腦筋急轉彎

籠 字 下一個是由,甲,申,田,100 對 猜謎語 腦筋急轉彎 1 關羽 孔雀未開屏,當然就是羽毛關閉阿,呵呵 2 石秀 取其山字,山以何甲天下呢?秀麗阿.是為 石秀.3 張苞 蓓蕾,就是花苞 初放,扣張.是為 張苞.猜謎語及腦筋急轉彎 投壺沒有蓋,骨盆沒有底,vegetable沒有腿,鴕鳥不會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