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和我發再見表情 是什麼意思?

2022-12-26 16:10:08 字數 6915 閱讀 5762

1樓:0諾諾

兩種可能,一種是開玩笑,類似沒的聊天了,趕緊哄哄還是可以繼續聊天。第二種就是你真的可以唱涼涼了,對方是真的對你沒興趣!

2樓:阿煒聆聽心聲

女生給你發了再見的表情,說明他不想理你了。

3樓:後現代遊民

發再見表情,一般是在聊天結束的時候。那麼她的意思應該是不想和你再聊,結束與你的交流。如果她沒有拉黑刪除你,就還有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和你發再見的表情,說明是你的發言讓他不想和你在說話,最好是等一段時間再聊。

5樓:網友

這說明這個女生是要和你分手的,所以才會發出再見的表情,看來女生對你還是比較失望的,所以他也不願意再和你繼續交往。

6樓:買馳文

女生和你發再見表情,是什麼意思,應該看前情是什麼,如果聊得不錯,應該是期待下次或者很快再聊天;如果聊得不好,那就是不要再聊的意思!

7樓:帳號已登出

兩個人在一起未必能一直牽手走下去,分手對於很多情侶來說,一定是彼此之間有了矛盾才會走到分手的地步,情侶從熱戀到分手,從周圍都有很多的訊號可以散發出來,只是彼此選擇地忽略,所以讓這些徵兆擴散色越來越大最後沒有辦法收場,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有以下這4個訊號,就意味著感情破裂遲早會分手。

愛情是一件說不清道不明的事,兩個人相愛時對方無論怎樣都是好的,到最後不愛也會嫌棄對方身上的一。

如果一段感情兩個人可以好好用心經營,那就會換來一個幸福的結局。

相反如果不好好經營你自己也會分道揚鑣相互不來往。

8樓:想沵甴莪吷萣

!作為一個女生,我開始和一個人聊天的時候會比較客氣,聊天最後會道晚安,熟悉了後覺得發個表情就可以了,不用再說一句「晚安」。樓主說她發的還是可愛的那種表情,有一種可能就是正常聊天沒有什麼含義,還有一種就是有好感,這個你可以從你們聊天的過程中能感受到。

9樓:知道問答

就是一次通話結束禮貌再見。應該沒有別的什麼想法,如果能看到你們的聊天記錄,就可以通過語言環境來判斷。

10樓:法左子

來吧,男人!作為一個女生,我開始和一個人聊天的時候會比較禮貌,聊天最後會說晚安,熟悉的感覺會發一個表情,不用說「晚安」。房東說,她或那種可愛的表情,有一種可能性,正常的聊天沒有任何意義,有一個好的意見,你可以感覺到她的談話過程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 作為一個女孩,當我開始和一個人聊天時,我會更禮貌。聊天結束時,我會說晚安。

在我熟悉了它之後,我認為不用說「晚安」就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房東說她的表情仍然很可愛。一種可能是正常的聊天沒有意義,另一種是她感覺很好。

你可以從聊天的過程中感受到這一點。

12樓:權成化

!作為一個女孩,當我開始和別人聊天時,我會更禮貌。在談話結束時,我會說晚安。

在熟悉了他之後,我認為不說「晚安」就表達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房東說他的表情依然美麗。一種可能是正常的聊天沒有意義,另一種可能則是感覺良好。您可以從聊天過程中聽到這一點。

13樓:李育出文章

技術資源管理是高校資訊化教學管理中的重要環節,故此需對其進行加強管理,可從以下幾點對其進行加強:(1)對資訊化科教管理系統進行合理利用,並對其開展二次開發;同時還應積極學習國外的先進技術,並從中吸取經驗教訓,來對自身技術進行合理開發和規劃,期間需要避免重複引進已有的軟體,以減少或規避不必要的資源浪費。另外,還應將企業開發條件與教師技術資源相互結合,使兩者能夠在本身系統基礎上對其進行二次開發,以研製出可達到不同高校具體化需求的管理系統。

女的給男的發個再見的表情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給男的發個再見的表情是不願意跟你聊天,出於禮貌才會給你發再見表情的,其實對你一點都不感興趣。謝謝望,謝謝……

15樓:面朝大海幸福花開

女的給男的發個再見的表情,可能就是說要結束對話或者結束聊天的意思,也有可能是表示現在要離開的意思。

16樓:宣坪萬

意思是下次再聊,這次不聊天了,有可能有事不能陪你聊天了。(答案僅供參考)

17樓:網友

對方可能是沒什麼話可以說了,但並不是一個表情就能代表她的內心想法,大家話題少也比較正常,畢竟沒有更加深入瞭解過,真正可以說的話估計沒有,因為缺少感情基礎。

18樓:南曦情感

女的給男的發個再見的表情,表示她今天累了,需要休息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聊天結束後禮貌性的敬語。現在社交平臺為了表述語氣和表情,都設計了圖表表情來人性化的表情符號來表達生硬的文字。

20樓:沒有新的沙漠

這裡的再見有兩種可能的意思,再見,就再也不要相見。其二是今天暫時分開,明天繼續相見。(至於是哪一種意思,你自己去斟酌體會吧)

21樓:菜籃子

大概是不喜歡你的,代表不想繼續這個話題,沒有明確的說,可能是希望再見面的時候不尷尬。

22樓:哎嘿呦

……那不就是再見的意思嗎,再見的表情就是表示告別,告辭,下一次再見的意思,然後現在年輕的網友們也用於再也不見,或者不想聊這個話題用再見來終止。

23樓:空心太陽

中文博大精深,從字面上就是再見的意思。其實這個需要結合之前的對話和處事才好判斷其確切的含義。

24樓:優速辦公軟體

就是再見的意思啊,不要想多了。

25樓:快樂的佩奇

說明女孩子不喜歡這個男的,不想繼續和這個男人聊天交往了。

26樓:魚兒魚兒

再見,再也不見的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就是一個離開的表達。

28樓:困惑迷茫陷阱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今天再見,明天再見。

29樓:網友

要麼就是單純的再見。

要麼就是對男生沒有興趣。

更傾向再見哈別多想。

誰能明白女生給你發再見的表情到底是什麼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是和你說再見的意思,第二種就是沒辦法再和你溝通,第三種就是不想和你說話,太費勁,第四種就是煩你。

31樓:孫映寒厚周

這個再見的表情是可愛型的那種,對你有好感,我看你們有戲,如果你對她也有意識的話,在一起的概率還是很大的。

女孩回覆我232個再見表情這個是什麼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再見的表情,是拜拜,不想和你說話的意思,嚴重點就是絕交~~但是也帶著開玩笑的意思,比如你做了什麼她不能理解的事情,或者她說什麼話題,你不懂,理解錯了~

33樓:1314昔日雨

兄弟別想太多,正常了,人家女孩子是在逗你玩了,我前女朋友以前也是那樣。

這個只是開玩笑了,如果不想跟你說話。

會直接拉黑。

好好珍惜人家。

34樓:匿名使用者

累不累?女孩對你啥感覺你體會不到嗎?別瞎猜陽光一點,用真誠打動她就夠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嚴重的話就應該是暫時不想和你說話,如果嚴重點的話就是以後都不想和你說話,她會這樣問題肯定是出在你的,你要反思一下,在你們相處的時候,你說出的每一句話,和你的做法,有沒有考慮到對方的感受。

36樓:匿名使用者

徹徹底底與你拗斷,也就是與你分手。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疑問直接問她copy本人可能你早得到答案了。這個再見是笑臉的,可能沒任何意思,只是數量多你就多心,其實複製貼上很輕鬆就做到了(玩遊戲時我經常這樣做),就是不知道你們的這個232(你也夠無聊的,這樣你也要求證下有多少,可見她在你心中的分量)是在什麼環境下回復你的,你自己感受下應該有答案的,如果真沒有就直接問。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做了什麼,肯定是傷了女孩子的心了,發那麼多再見的表情,表示要和你拜拜了,不想看到你了!不然發這麼多幹嘛,就是引起你的覺醒!

39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讓別人幫你猜,還不如好好和女孩去溝通。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嫌棄你了,肯定你做什麼事不理人家,然後生氣了,就要看你做的事情對於她重要沒有,或者說對她的傷害深沒有。

41樓:看遍世間風月

她喜歡你,勇敢點,男孩子。

232個再見不是這麼輕鬆就能打出來的。

42樓:額額額額額靠靠

不知你做了什麼?這女孩對你有多討厭。話又說回來這女孩也夠無聊的回覆了這麼多再見累不,不可以一招妙殺,你也可以再聯絡一下他看看是不是還回復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哪有什麼意思,就是隨便複製,貼上一下就行了。

44樓:凝望伊人

永遠不見!很討厭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知道在什麼情況下發了這麼多再見?

46樓:朱新花

或許是女孩在跟你開玩笑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這幾百個表情我們能看出來個啥,要結合現在情況背景考慮,如果非要我們對這幾百個表情解答,我只能說你涼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232是「愛深愛」 你這個跟232應該沒什麼關係。

49樓:右手邊粟先生

他不想和你聯絡了唄。

跟女朋友聊天結束時她給我發了兩個再見的表情什麼意思?

50樓:禰騫聞人華婉

這是對方覺得時間差不多到了休息時間了,就用「再見」和你有禮貌地結束今天的聊天!

接下來你也應該回一個「好」或者「再見」。由於發現你沒有反應,她只好又來一個「再見」!

女生微信裡聊到晚上最後發了個再見表情是啥意思啊?

51樓:少一勺的黑

就是大概晚安的意思吧,就沒有聊了,今天就到這裡,所以再見了吧,沒有特別其他的意思。

5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可能是:

好吧,今天就聊到這裡。晚安!

53樓:傾乾殺戮

再見一般來說就是沒有繼續聊的意思了,女生如果有好感,可能就是晚安了,當然也不排除個人回覆習慣的可能,具體你看第二天那個女生對你的態度啦。

微信女生髮的「微笑」「ok」「再見」的表情的都是什麼意思呢?

5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髮微笑的意思是生氣了,也有就是犯錯了你不知道,人家就也會發微笑的表情,或者就是她不想跟你繼續聊天了。

55樓:都太傲

微笑=禮貌回應你,但對這個話題不太感興趣。

ok =認真回覆你。

5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事情,如果是你有求於她,那麼ok就是她答應了,微笑並不代表什麼,再見就是禮貌的道別。

57樓:獅子

如果一直用這些表情回覆你 那就是不想跟你聊下去了,礙於情面不好意思不回覆的。不是的話那就只是她喜歡用表情包,沒有其他意思的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說其他的話單純只是一個表情的話,說明她想要結束這個話題,或者是在應付你,不想和你聊天呢,如果有說其他的話,就要配合語境瞭解意思。

5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髮的微笑和ok的表情,還有再見的表情,都是他心裡的正常想法,沒有其他意思。

60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就是嗯。ok就是好,知道了,再見就是下次再聊天吧。

6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微笑「和「」ok」的表情可以正常理解,如果你正聊著話題,感覺話還沒有說完她就發「再見」的話,就是她對這件事情或者是你本人沒有興趣。

62樓:傻乎乎的孩子

按照不同的場景來分析的。一般超過兩個表情,就是再見得意思了,就是不想聊啦。然後再尬聊就有被拉黑的風險哦。

63樓:一曲歌兮燃舞兮

得看對話環境,有時就是正常的意思,有時就是指她不想和你聊下去了吧。

64樓:百稼欣農資

要根據對話場景來判斷!如果是你和她沒有共同語言,別人不想聊了也會這樣發!如果是這樣,你得好好考慮一下,是對你不感興趣還是對你的話題不感興趣!

65樓:**座高天

微笑就是開心 ok就是好的 再見就是有事情要離開 但還會回來的。

情人給我發個再見表情什麼意思

不好說,誰知道你們現在什麼情況,中間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單純一個表情沒有意義 戀愛的四個階段都是什麼 互相適應 初有朦朧好感 互相關愛 陷入熱戀 互相磨合 指發現了對方的缺點而且因此發生爭執 互相包容 過日子 這是長久的戀愛法則 跟大家聊聊情侶相處會出現的四個階段吧 首先,應該是在 又二 上先相識吧,...

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請喜歡發這個表情的女生回答,非常感謝

這個表情本來是發呆的意思,但是我經常發這個的時候是因為第一我聽不懂別人說什麼的時候 第二是我不想理人隨便發一個敷衍別人 第三生氣的時候隨便亂髮 主要是第二種發的概率更高 表示不知道怎麼正面回答你的問題或者邀請,而且通常來說有抗拒不希望有下次。非常熟悉經常開玩笑的除外 這個表情在我看來就是可愛臉紅的意...

這個女生給我發這種表情是什麼意思

你為什麼要公開我們的聊天記錄 為什麼 應該表達的意思是 原來是這樣。想這麼多幹嘛,可能別人想表達這意思的時候就發這個表情而已。跟經常用 差不多 不要猜來猜去,有的時候女生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女人心海底針,時時刻刻在變化!就像一個開放性的問答題,沒有正確答案!只能說,如果你喜歡,你就行動起來,別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