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好心人幫俺修改一下英文演講稿?

2022-12-26 17:20:18 字數 1454 閱讀 6461

1樓:coolhill冬

我可以但是現在沒時間了。

哪位好心人幫我寫一下《我愛中華》為主題的英語演講稿呀??大概在200字左右。郵箱[email protected],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要的資源已發給您了,請注意及時查收您的郵箱哦。

【發件人】:【kaiser3344】

【如果您覺得滿意,請您及時採納,謝謝!】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在此處繼續追問!】

【如果沒有收到,請您檢視您的 垃圾郵件& 訂閱郵件&廣告郵件 中是否有?】

哪位好心人幫我用英文翻譯一下這段臺詞?

哪位好心人幫我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3樓:網友

對於mphil的學位專案 申請者要:

有hkust或者其他經過認證的機構的學士學位,或者被證明的類等的資格認證,並且要滿足院系認為能夠完成他們研究生專案的要求(就是看你是否合適在他們院系完成研究生專案)

對於博士學位 申請者要:

一般要有hkust或者其他認證機構的研究生學位,或者提供至少一年的全天候研究生等級的教育的或者至少兩年非全天候的令人滿意的成果(這個basis大概和專業有關你自己理解吧 我也不瞭解就就大概翻譯一下),並且滿足院系關於選擇研究題目和完成研究的考量。

4樓:葷葷公主小紅

碩士研究生學位課程,申請者應該:獲得學士學位或公認的機構,香港科大獲得或者一個認可的等效資格;滿足學校和有關部門為他們的健身追求研究生專案。對博士學位課程,申請者應該:

通常獲得碩士學位或認可的機構,香港科大或者提供證據顯示令人滿意的工作在研究生階段全日制工作至少一賽。

哪位好心人幫我翻譯下幾句英文,萬分感謝!!!

5樓:雁北飛

1,「我喜歡動物,因為它們不會虛偽的偽裝成他人。動物不會欺騙他們自己的感情。「內,我繼續恢復容到。

2,飯後我們正坐在沙發和扶手椅子上。有人提供咖啡,因此我抓住了這個機會。

3,嘗試以有限的經濟物資來滿足無限的需求,這時生產在經濟中又導致了新的問題。

4,過去20年裡伴隨著交通工具的巨大進步,**領域裡也帶來了極大的增長。

5,電視並不是由任何的某一個人所發明的,也不應該整夜的開著。

6樓:匿名使用者

1,「我喜歡。

來動物是因為它們不會把自自己偽裝成不是自己的樣子。」我繼續回覆,「動物們不會掩飾它們的情感」。

2,晚餐開始之後我們還繼續坐在沙發和椅子上。咖啡已經送上來了,我抓住了這個機會。

在過去的20年中,運輸取得最大的前進伴隨著**的大增長。5.

7樓:千之封印

1,我喜歡動物,因為它們不會說假話, 我還要繼續說。動物不會偽裝他們的感情。

哪位好心人?幫我翻譯一下這瓶子上的英文意思是什麼?謝謝

玫瑰油膠囊 一瓶60片,每片500毫克 儲存方式,15 30度乾燥冷藏處 有效期 2年 使用方法 一天一次,兩餐之間服用 挑一些重點的翻譯 玫瑰精油,一共是60粒膠囊,建議每日服用一次,最好是飯後,儲存在室溫密閉乾燥的的地方,保質期是兩年 i don t know 誰幫我翻譯一下這上面的英文字是什麼...

狗狗這樣,怎麼治療,哪位好心人告知一下

什麼情況,沒有 也沒有說清楚是怎麼回事?我建議你還是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吧,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查明原因尊醫囑 應該是最好最快的方法,這有這樣才能早日 狗狗這樣怎樣 我建議你去獸醫站找獸醫給狗檢查一下,獸醫會回給狗狗打什麼針吃什麼藥。你好,出什麼問題了。通常是指干預或改變特定健康狀態的過程。此外,在網...

好心人共享一下原版《Gran Vals》

the cell phone waltz 這個沒找到抱內歉。容。求 gran vals 的 音質越清晰越好 gran vals 2個版面已發到郵箱,gran vals什麼意思 20 大華爾茲 gran,大 vals華爾茲 作曲者是19世紀西班牙的francisco tarrega 吉他作品。這首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