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來曲唑片懷孕幾率多大呢

2022-12-26 17:30:11 字數 677 閱讀 9366

1樓:呼延曼卉薄安

有朋友問到:既然來曲唑片有促排的作用,那麼。

研究發現,服用來曲唑片的原理在於:

1)來曲唑通過解除雌激素對下丘腦/垂體的反饋抑制作用使垂體促性腺激素分泌增多,誘導卵泡生長髮育;

2)同時抑制雄激素向雌激素的轉化,導致卵巢區域性雄激素濃度提高。雄激素通過提高fsh受體的表達或通過胰島素樣生長因子的作用來增強卵泡對fsh的敏感性,提高pcos患者對促排卵藥物的敏感性。

其次,來曲唑對子宮內膜細胞無抑制作用,比用克羅米酚促排卵更利於妊娠。導致這兩種結論可能的機理是:來曲唑不對抗腦部雌激素受體卵泡發育後增加的雌二醇及抑制素濃度,引起正常的負反饋,有效限制了fsh過度釋放,避免了多卵泡生長。

同時它抑制了芳香化酶,使迴圈及周圍靶組織的雌激素水平下降,一旦雌激素分泌恢復,子宮內膜上皮與問質迅速增生,血流增加,在卵泡成熟時子宮內膜發育正常,有利於妊娠。

來曲唑片是有促排的作用的,可提高懷孕幾率,但是不一定能保證一定能排卵,因為每個患者朋友的病情和體質都有所不同,所以吃來曲唑片懷孕幾率也因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

通過服用來曲唑片是可以增加懷孕的幾率的,但是專業婦產科醫生並不建議排卵正常的女性通過這種方式受孕,更不可盲目通過非專業的渠道購買這種藥自行服用,達到懷胎的目的,這樣的風險太大。而且任何藥物都是有***的,因此,本身無排卵功能障礙的女性並不建議您服用來曲唑片來增加懷孕幾率。

米曲唑作用,米曲唑片怎麼吃,有順序麼,還有經期吃的

你好,米曲唑片主要是起著促進排卵作用的一種藥物,來曲唑是用來 排卵異常以及超排卵的第3代芳香酶抑制劑.迄今為止,對來曲唑的研究比阿那曲唑要深入的多.有關來曲唑的試驗資料顯示該藥可以用來作為患有排卵異常婦女的一線 藥物.該藥也可以增加子宮內膜厚度.對於超排卵來說,使用來曲唑 有增加妊娠率的趨勢.當在促...

吃舍曲林多久可以停藥鹽酸舍曲林片要吃多久才能停藥

如果減一片不行,可以減半片。一般服用一年後開始減藥,如果減藥後不適應,專要吃回原來的劑量,屬慢慢減,不依賴,是要面對的問題,即使 了,也可以 有辦法,不要擔心。長期吃藥沒什麼大的危害。定期查體查血即可,指標正常就不用擔心了。舍曲林停藥的時間與個人病情實際情況有一定的關係,可以在症狀減輕的情況下停回藥...

網球王子主題曲片插曲片尾曲分別叫啥

片頭歌曲 op 網球王子 op1 future by hiro x 網球王子 op2 driving myself by hiro x 網球王子 op3 make you free by kimeru 男性版 hisoca 女性版 網球王子 op4 long way by ikuo 網球王子 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