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分析下此英語題順便答案

2022-12-26 20:15:17 字數 963 閱讀 919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a,逗號隔開,是非限定性定語,與所修飾的詞是被動關係,所以,opened, 而open是形容詞時,也可以做定語,但詞義表示狀態,營業中的、開著的,所以,這裡open不能選,因為原題強調動作,去年開業。

第二個是a, 原題說「沒有事實,就無法形成有價值的觀點,..那後面的原因狀語從句裡你可以對比前面的事實——觀點,既然觀點建立在事實基礎之上,那麼後面知識——思維的關係,顯然是base our thinking upon/on knowledge,而b裡的主被動關係搞反了。

所以,做題的時候,注意觀察,前後照應。

2樓:巧手成媽媽

1. a

解釋:根據時間狀語last year表達的句意,可知此處強調動作而非狀態(open做形容詞時表示狀態),且the cp center和動詞open之間為被動關係,所以用過去分詞opened.

2. a翻譯:沒有事實的話,我們不能形成一個有價值的觀點,因為我們需要擁有能作為我們思考基礎的知識。

解釋:此題考查「疑問詞 + 不定式」結構做後置定語的語法。

upon which to base our thinking = to base our thingking upon which = to base our thinking upon knowledge 把我們的思考建立在知識的基礎之上。

選b的話,則把knowledge和our thinking的關係弄反了,變成了:base knowledge on our thinking即「把知識建立在我們思考的基礎之上」,邏輯不通。

3樓:__o_____耶

主語為cp center 。open修飾主語,所以為被動,所以是opened

be based on 是一個短語,樓主可以記住這個,以後能用到。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選a,作為定語。

二,選b

英語題,答案以給出,請分析哈

1全部現在完成進行時表明此動作一直從過去持續到現在,並且對現在產生了影響。c是過去進行時,顯然與主語的現在時態不一致。a是現在進行時,顯示不出來對現在造成了影響,即 由於親戚朋友最近來的太多了,沒錢了 這個結果,並且例句中是 all the time 強調從過去一直到現在,所以單純的現在進行時也顯示...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道英語題 答案及解析

選b,解析如下 首先來排除a 和c,因為問自句是bai一般過去時,根據du語境,答語的時態也應該zhi是dao一般過去時。然後,再排除d,對方問的是 你的假期怎麼樣?d答案的意思是 它很熱,明顯答非所問,所以不對。最後,再看b答案的意思 它相當好。意思是對的,時態也對,所以確定答案是b。誰能幫我看一...

幫我做一下這道英語題,幫我做一下這道英語題。

這麼多 你是不會做還是懶得做啊 幫我做一下這道英語題。我和我的朋友們在一家大的服裝店買了三件毛衣。my sweater is black.ffit d red.希望對你有幫助,滿意請及時採納,你的採納是我回答的動力!我和我的朋友在一個大的賣衣服的商店買了三件毛衣 做一下這道英語題。請幫我做一下這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