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 雷希拉姆VS聖靈獸 誰會贏?

2022-12-26 21:25:16 字數 3587 閱讀 1130

1樓:匿名使用者

雷系拉姆是火+龍,聖靈獸要看攜帶的石板決定屬性。聖靈獸佔優。比大招,交叉火焰100,審判之石威力也是100看石板決定屬性,對對方都沒特效,平局。

論能力,雷希拉姆速度才90,只有特功超過聖靈獸。好像怎麼看都是雷希拉姆弱。

2樓:靜兒

聖靈獸唄,實力相差那麼大!

3樓:西島赤然

表示我比較喜歡雷希拉姆。 也應該是雷希拉姆會贏吧。

口袋妖怪如果帕魯奇亞(或者迪亞魯加)和雷希拉姆打誰會贏?

4樓:網友

ls能再專業點嗎?

遊戲裡的話,帕魯吉亞 龍+水,迪亞魯卡龍+鋼,雷西拉姆龍+火先比較帕魯和白龍,他們的龍系技能都剋制對方,而帕魯的速度種族有100,白龍90,相同條件下帕魯先手攻擊,可能秒掉白龍,如果雙方都不能秒掉對方而,但白龍不會先制技能,所以帕魯贏。

再說迪亞和白龍,鋼+龍的組合對火和龍系技能都不怕,就算白龍學會大地之力也無法造成很大傷害,速度上兩者一樣,迪亞贏面大。

當然以上只是理想情況,僅供參考。

動畫裡這三隻都只在劇場版裡出現過吧,都具有血厚功高的bug性質,不過帕魯和迪亞好歹還有空間和時間之神的封號,擁有改變空間和時間的能力,而白龍則沒有什麼特殊本領,誰牛我就不說了。

5樓:網友

誒如果帕魯奇亞vs雷希拉姆應該是帕露琪亞贏。

帕露琪亞 龍+水 雷希拉姆火+龍 至少屬性上剋制 主要還是看戰術。

動畫不好說 畢竟逆天狗血什麼的都是編劇決定的。

6樓:熱情的我非常帥

當然是雷希拉姆,而且只有三大龍神聚在一起才能打敗他,他可是白龍,但如果和黑龍配在一起堪稱無敵,連拉斯尤斯都打不敗,但一個就難說了。

口袋妖怪所有神獸實力排名榜!真實的與遊戲的 都要!前十名就行了!大神算!

7樓:匿名使用者

1.阿爾宙斯2.超夢3.裂空座4.帝牙盧卡5.固拉多(固拉多防水)6.蓋歐卡7.班吉拉斯。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是阿爾宙斯第二名是胡‭‭帕第三名是超夢。

9樓:徐宇浩大帥哥

第一位是夢幻,他有全部神奇寶貝dna。第二名阿爾宙斯誰叫他是創世神吶。第三名是胡帕,他能用光圈傳送神奇寶貝,並控制他們除阿爾宙斯。

10樓:小學生習慣

首先要糾正一下的是,官方從來沒有「神獸」這個概念,有的只是「傳說中的pm」;

好了需要說明的一點是動漫和遊戲需要分開排,我先排動漫:

羊駝(阿爾宙斯)

不用說了吧,《光輪的超魔神》裡一眾神獸都無可奈何的空間扭曲被羊駝輕鬆逆轉。

2.究極奈克洛茲瑪。

被冠以「超越以往一切的傳說pm」(雖然羊駝被官方設定繞開了傳說pm無法設定壓),雖然動漫裡還沒出現,額但是其實動漫排行榜無異於比格排行榜了,放在第二,它的其他形態省去;

神(基格爾德完全體)

目前看來是這樣,卡洛斯第三神,打敗了主角一行人+2個聯盟冠軍+8個道館館主都打不動的額……怪物……

4.時空三龍。

不用多說了吧羊駝小弟。

5.超夢。最強遺傳子……

6.紅藍綠。

芳緣三神,原始迴歸/mega後在特別篇被比格上天(破壞世界的兩個傢伙,霧……=

7.黑白龍。

只能排在這了沒辦法。

8.鳳王。比格應該很高然而日常導演……

9.胡帕。劇場版吊打黑白龍馬桶王(神柱)蓋廢(蓋歐卡),理應他們之上可是的確只能排在這。

10.洛奇亞。

吊打胡帕人稱洛神……

遊戲:(其實遊戲不好弄啊)

m綠毛m夢。

3.究奈。4.起源紅藍。

5.究奈。6.羊駝。

神。8.眾680

二級神。10.準神三神鳥、炎帝水君雷公。

酋雷姆和黑龍、白龍哪個最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合體的話推薦黑龍和白龍,合體後冰龍強。

12樓:南昌博士**醫院

白龍,雷希拉姆 龍系和火系。被稱為真實的英雄 黑龍,捷克羅姆 龍系和電系 被稱為理想的英雄 又因為雷希拉姆是白色的所以是白英雄 捷克羅姆是黑色的,所以叫黑英雄。 因為白色比較純潔,有真實的感覺 ,那種感覺不太好形容拉,黑色似乎深不可測,一個人的理想就是深不可測啊。

冰龍,酋雷姆 龍系和冰系。根據傳說,酋雷姆,捷克羅姆,雷希拉姆曾經是一體的,因為古時候人們的戰爭,一方的首領追求理想,一方追求真實,所以誕生了 雷希拉姆,捷克羅姆。

口袋妖怪vs什麼精靈好(全部精靈中)

神奇寶貝里,是捷克羅姆強還是迪亞盧卡強,是雷希拉姆強還是帕陸奇亞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強不強沒有定論。

但目前使用率角度。

黑龍》迪亞路卡》白龍》帕魯奇亞。

黑龍常用的原因是因為目前使用率最高的玩意是海皇牙,而黑龍正好是海皇牙的剋星。

迪亞路卡的優秀是在於鋼+龍的抗性,所謂抗性就是對方給你的損傷,效果是"不好"以下的技能的種類。

白龍的悲劇在於和鳳王,甚至是非神獸幽靈吊燈,火雞搶使用率。

最後一個帕魯奇亞的悲劇在被海皇牙壓制。

種族上680是看不出來問題的。特性也不是什麼問題。

問剋星也不是問題,屬性總是互相剋制的,就像你不能直接斷言草,水,火屬性哪個更好一樣。

擁有的技能。神獸有打擊面問題的是絕對少數。

最大問題在,有沒有類似的pm,和他戰術類似,爭奪使用率。

或者換個角度,如果你不使用該pm,有沒有類似的pm可以輕易代替他。

14樓:

捷克羅姆 迪亞盧卡 雷希拉姆 帕陸奇亞。

hp 100 100 100 90

攻擊 100 120 120 120

防禦 150 120 100 100

特攻 120 150 150 150

特防 120 100 120 120

速度 90 90 90 100

總和 680 680 680 680

綜上,各有優劣,不分上下。

神奇寶貝中厲害又拉風的寵物有哪些?

15樓:紅蓮騎士

個人比較喜歡 超夢和路卡利歐。

16樓:疙瘩

路卡利歐,噴火龍,超夢,超能鬥士,孫悟空。

17樓:沉默ne雷

我還是推薦噴火龍和鴨嘴火龍,尤其是地球上投這招。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阿爾宙斯,創世神嘛!

第二是烈空坐,天空之神!

第三是超夢,啥話不說,就是6!

第四是帶歐奇西斯,被烈空坐打敗了!

第五是騎拉帝那,破壞之神,神,神!

第六是噩夢神,666的神獸!

第七是鳳王,可以復活神奇寶貝!

第八是黑白龍,一白一黑,一電一火!

第九是酋雷姆,冰冰冰!冷冷冷!

第十是蓋歐卡和固拉多,一水一火!

口袋妖怪白2中快龍,雷希拉姆,酋雷姆如何配招不準備讓白龍和冰龍合體的)

快龍 物攻型 龍舞 火拳 龍爪 逆鱗雙攻遊擊型 大字火 龍爪 10萬伏特 冰凍光線雷希拉姆 十字火焰 龍波動 陰影球 大地之力 酋雷姆物攻特攻種族值相等,配招建議根據你自己捉到的性格來決定冷凍光線 龍波動 龍爪 逆鱗 三選一 精神干擾 大地之力 岩石利刃 三選二 搜一下 口袋妖怪白2中快龍,雷希拉姆...

口袋妖怪黑白2的黑色酋雷姆配招,口袋妖怪黑白雷希拉姆配招

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有關口袋妖怪的問題,下面我來解答您的問題。推薦配招 十字閃電 龍爪 逆鱗 冰封電擊 冷凍光線 龍星群 岩石飛刃 龍尾 大地力量 莽撞 替身 黑色酋雷姆物攻極高,但無奈本系物攻技能不給力,龍爪威力偏低,逆鱗用後會混亂,冰封電擊要花一回合蓄力,反正它的特攻也不低,所以可以考慮一下特攻...

口袋妖怪白在哪抓酋雷姆,白2酋雷姆在哪抓

在13號道路上方的巨人洞穴深處可以抓到,這個要通關後才可以去 樓上說的什麼22號道路黑2白2裡才有 lz好,酋雷姆在巨人山脈裡面 22號路進入巨人洞穴,往中間下方走,來到一片空地,繞開枯樹向前走就可以了 白2酋雷姆在哪抓 黑白2一週目通關後 勁敵的妹妹會告訴你她夢到一隻佐羅亞庫在冠軍之路到達冠軍之路...